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97|回复: 51

【09.01.19揭晓】“安利杯”天津第七届青年春联大赛落幕 105副佳对获奖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8

-33

回帖

0

精华

344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4
发表于 2009-1-1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NT size=3>
天津:</FONT><FONT size=3>春联大赛落幕 105副佳对获奖</FONT>
<TABLE height=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90%" align=center>
<TR>
<TD align=middle height=0>
<DIV></DIV></TD></TR>
<TR>
<TD></TD></TR></TABLE><FONT size=3>
<HR>
2009-1-19 13:45:47 </FONT>
<DIV class=newstext><FONT size=+0>
<TABLE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5 width="90%"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width="100%" bgColor=#eeeeee>简要内容:由团市委、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杯”天津第七届青年春联大赛昨天落下帷幕。经过专家的联合评审,从近两万副春联中遴选出105副优秀作品,授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TD></TR></TABLE>
<;P><FONT size=3>  人民网·天津视窗1月19日电:由天津团市委、今晚传媒集团《今晚报》联合主办,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安利杯”天津第七届青年春联大赛昨天落下帷幕。经过专家的联合评审,从近两万副春联中遴选出105副优秀作品,授予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秀奖。</FONT></P>
<;P><FONT size=3>  本市居民王惠良报送的春联获得一等奖。上联是“难关机遇共生,乘科学发展春风,当排头誓保高增长”,下联是“勇气信心相伴,鼓自主创新实劲,走前列力争上水平”,横批“勇居榜首”。评审专家认为,这副春联反映了胡锦涛总书记对天津提出的“两个走在全国前列”和“一个排头兵”的要求以及市委提出的“保增长、渡难关、上水平”的要求,充满干事创业的气魄,鼓舞干劲,振奋人心。</FONT></P>
<;P><FONT size=3>  获得二等奖的春联有两副,一副是由王家祥报送的春联,上联是“滨海壮神州,敢立排头,率先打响攻坚战”,下联是“津门弘大略,勇居前列,科学蔚成制胜篇”,横批“创新发展”;另一副是由邢伟川报送的春联,上联是“梦里天津手里图,盛象宏开,谁莳蓬莱千顷秀”,下联是“画中滨海诗中景,新猷共展,我融世界万城馨”,横批“大美不言”。</FONT></P>
<;P><FONT size=3>  获奖作者名单刊登在今日本报“天天服务”版。明天13:45,主办单位将在河东区新开路138号安利公司举行颁奖大会,请所有获奖者准时参加。请获奖者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届时凭身份证复印件领奖。(蒋娟 赵莹)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ⅹ彩| 六合投ⅹ注| 网络赚钱去SO娱ⅹ乐ⅹ城:顶级信用ⅹ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8

-33

回帖

0

精华

344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等奖:王惠良  </P><P>   二等奖:王家祥 邢伟川</P><P>   三等奖:武文宝 陆广训 邢广域 吴巍 潘一之</P><P>   优秀奖:何华 兰江 王思齐 赵晶 赵文贵 酆玉敏 董爱春 张丽松 林戈 王红 穆立泉 刘宝民 葛程诚 兰小平 梁凤岗 肖金良 李钱贵 叶美琼 高玉奎 陈莹 姚英武 叶荣武 刘宗训 宋恩锐 刘晓伟 陈顺利 哈金钟 付景兰 季建 桂绿岩 殷栋梁 贾俊利 姚宗璘 肖金良 卢文典 王淑芳 李萍 何祚铨 谢必栋 蔡为沅 谢发宝 贾振华 张胜珍 白国成 张娜 万峥嵘 杨炳炎 张砚亭 朱其亮 佟欣 程文友 张志强 王文荣 牛文亭 楼立剑 孟宁 常红举 赵春明 王芷琴 钟建冬 常先铭 常欣 谢毅 赵鹤松 田树林 刘志刚 边凤乐 丁之沂 温继鹏 李波 钟宇 赵青 崔钢兵 朱秀荣 饶颖 鲍燕生 于军 田景农 傅立谟 曾宪民 俞建寄 杨立琴 王为功 杜昆 穆洪信 武季兰 吕可夫 丁云松 尚美君 李文君 冯刚 李鹤珍 靳瓅 周继勇 付洪权 王中华 徐柏宏
  
  </P></FOUNDER-CONTE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8

-33

回帖

0

精华

344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990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4
 楼主| 发表于 2009-1-19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39

-39

回帖

0

精华

41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015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8
发表于 2009-1-19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8f33cc size=4>祝贺邢老师、武老师!祝贺所有获奖老师!</FONT>
淑德勤修养
鸿篇任激扬-----邢伟川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19 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梁星</I>在2009-1-19 17:19:28的发言:</B>
祝贺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 </DIV>
<P>谢谢刘老师鼓励!!</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19 18: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非意</I>在2009-1-19 18:23:03的发言:</B>
<FONT color=#8f33cc size=4>祝贺邢老师、武老师!祝贺所有获奖老师!</FONT></DIV>
<P>谢谢非意老师鼓励!</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19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8f33cc size=4>祝贺邢老师、武老师!祝贺所有获奖老师!</FONT>
<P><FONT color=#8f33cc size=4>谢韦教授!</FONT></P>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640 小时
主题
1

9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491
在线时间
56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发表于 2009-1-19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王惠良、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获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19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塞上长城</I>在2009-1-19 19:28:43的发言:</B>

<P><FONT color=#8f33cc size=4>祝贺邢老师、武老师!祝贺所有获奖老师!</FONT>
<P><FONT color=#8f33cc size=4>谢韦教授!</FONT></P></DIV>
<P>谢谢白老师哦鼓励!</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19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孟广祥</I>在2009-1-19 19:45:32的发言:</B>
祝贺王惠良、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获奖!</DIV>
<P>谢谢孟老师祝贺!</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19 2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两万副?我敢说这都是韦教授的功劳!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19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王惠良、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获奖!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19 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弓</I>在2009-1-19 20:03:12的发言:</B>
祝贺王惠良、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获奖! </DIV>
<P>谢谢长弓弟!!</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206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3
发表于 2009-1-19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王惠良、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获奖!</P>[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19 20: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据</I>在2009-1-19 20:11:42的发言:</B>

<P>祝贺王惠良、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获奖!</P>[em23][em23][em23]</DIV>
<P>谢谢无据老师鼓励!!</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19 20:34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获奖师友!评委们辛苦了!领导们也辛苦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8

2

回帖

0

精华

562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155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6-4
发表于 2009-1-19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谢谢韦">谢谢韦</st1:PersonName>教授等专家评委!<p></p></P><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祝贺所有获奖联友!<p></p></P><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谢谢梁星、孟广祥、长弓、无据等老师鼓励!<p></p></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主题
92

-7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13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4
发表于 2009-1-19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各位老师,要说祝贺我们最祝贺伟哥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1-19 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邢伟川、武文宝、潘一之等老师! 谢谢韦老师!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0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塞上长城</I>在2009-1-19 20:02:42的发言:</B>
近两万副?我敢说这都是韦教授的功劳!</DIV>

大家只当它是一个数字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0 0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 17.0? mso-char-indent-count: 178.5pt; TEXT-INDENT:><FONT size=3>我的几点看法</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从头至尾参加了此次的评联活动,我觉得有义务出来说几句。</FONT></P>
<P 0cm TEXT-INDENT: 36.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36pt; 36pt;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一,   </FONT>这个征联不是天津市楹联学会主持的。</FONT></P>
<P 0cm TEXT-INDENT: 36.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36pt; 36pt;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二,   </FONT>我本想说这个征联是天津特色,但觉得也欠准确,所以,只能说它只是这个征联的特色。征联中途,我为什么挂出那篇体现市委<FONT face="Times New Roman">09</FONT>年方针的文章?目的是想让大家写出既揉入了其方针,又基本符合联律的对联,免得终评时主办方还要把那些口号加入一等奖作品中(往年都是如此,而且,改得不符合联律)。好在有王惠良大爷和王家祥、<st1:PersonName ProductID="潘一之" w:st="on">潘一之</st1:PersonName>老师写出了这样的对联。对于这次征联的现象,我也请各位朋友多加理解。人家主办方出钱,目的是为了市委服务,人家要什么样作品得一等奖,人家说了算。</FONT></P>
<P 0cm TEXT-INDENT: 36.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36pt; 36pt;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三,   </FONT>作为真正热爱对联的人,我当然希望真正的好联能得到应该得的相应奖项。在我的意想(或者叫臆想可能更确切些)之中,万峥嵘、白国成、周继勇、刘志刚、朱其亮、吕可夫、张志强(当然包括得奖的<st1:PersonName ProductID="邢" w:st="on">邢</st1:PersonName>老师等)都是能角逐等级奖的。但是,毕竟十几个终评委中绝大多数不是搞对联的,我一个人的能量可想而知。要说我起了什么作用,只能说,如果没有我在,可能前三名就都是口号联了。<st1:PersonName ProductID="武文宝" w:st="on">武文宝</st1:PersonName>老师的联也不错,是主办方领导选中的,评委中只有我知道<st1:PersonName ProductID="武" w:st="on">武</st1:PersonName>老师是外地的,我当然极力赞同。领导欣赏这副联的原因,一是牛年说牛,二是福地说福(天津此前被评为全国“居民最具幸福感的城市”)。</FONT></P>
<P 0cm TEXT-INDENT: 36.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36pt; 36pt;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四,   </FONT>作为一个爱对联的人,我想,就这次征联来说,我是问心无愧的。</FONT></P>
<P 0cm TEXT-INDENT: 36.0pt? list tab-stops: lfo1; level1 l0 mso-list: -36pt; 36pt;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五,   </FONT>明年如果这个赛事还能面向全国,即使我还当评委,我也不鼓励外地朋友来参赛了,因为,我无力保证您好的作品得到应得到的尊重。我知道大家没有开炮,一定程度上是给我面子,对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如果下次您还来参与,请一定把握好时机,不能弄到最后一天才投稿,因为见不了报,他们是不让您参加评审的。<st1:PersonName ProductID="张绍斌" w:st="on">张绍斌</st1:PersonName>老师最后一天投来的两副联写得相当好,但是,我连见都没有见到(中期开始人家就把邮箱密码改了,不让我们看邮件,只让我们看打印稿)。一般开始时投稿见报容易,后期较难。再就是每位作者只能见报一次,后来的很好也不给登(比如<st1:PersonName ProductID="谢毅" w:st="on">谢毅</st1:PersonName>老师的)。</FONT></P>
<P 0cm 0pt 36pt?><FONT size=3></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最后再说一句,这个赛事以后还会以这样的形式继续下去,但它并不代表天津的赛事都是这样。我的能量有限,但我会为天津的赛事走向公平尽力说几句话。</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再次谢谢理解我的朋友们。</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0 0:54:0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20 04:17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深地感谢并理解韦老师!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

18

回帖

0

精华

57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7674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9-1-20 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P>祝贺王家祥丶邢伟川丶武文宝丶潘一之丶白国成丶万峥嵘丶朱其亮丶张志强丶楼立剑丶赵春明丶谢毅丶刘志刚丶李波丶钟宇丶崔钢兵丶吕可夫丶周继勇诸位老师。</P>
<P>问一下,邢广域老师是邢伟川老师的贵亲吗?</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0 6:43:14编辑过]
文章一绝留高咏
富贵同臻极大观--北京叶子彤老师赐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主题
101

-67

回帖

0

精华

6391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045
在线时间
2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4
发表于 2009-1-20 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韦老师全心全意为联友服务的精神令人感动,深深理解和感谢!
田冲,已在《光明日报》《《文艺报》《四川文学》等报刊发表作品300多万字,获奖百余次。系中国楹联学会、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陕西省作协会员,西安市作协理事,陕西省楹联学会副会长。现为《西安商报》副总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20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樂夫</I>在2009-1-20 6:42:31的发言:</B>

<P>祝贺王家祥丶邢伟川丶武文宝丶潘一之丶白国成丶万峥嵘丶朱其亮丶张志强丶楼立剑丶赵春明丶谢毅丶刘志刚丶李波丶钟宇丶崔钢兵丶吕可夫丶周继勇诸位老师。</P>
<P>问一下,邢广域老师是邢伟川老师的贵亲吗?</P>
</DIV>
<P>
<P>谢谢高老师鼓励!也恭喜邢广域老师获奖,我猜想邢广域老师是天津的吧,说不定五百年前是近一家哩,姓邢的是小姓,不管走到那如见到了本家都是格外的亲呢。:))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20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画船听雨眠</I>在2009-1-20 0:50:46的发言:</B>

<P TEXT-INDENT: 178.5pt; mso-char-indent-count: 17.0? 0cm 0pt;><FONT size=3>我的几点看法</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从头至尾参加了此次的评联活动,我觉得有义务出来说几句。</FONT></P>
<P TEXT-INDENT: 0cm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一,   </FONT>这个征联不是天津市楹联学会主持的。</FONT></P>
<P TEXT-INDENT: 0cm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二,   </FONT>我本想说这个征联是天津特色,但觉得也欠准确,所以,只能说它只是这个征联的特色。征联中途,我为什么挂出那篇体现市委<FONT face="Times New Roman">09</FONT>年方针的文章?目的是想让大家写出既揉入了其方针,又基本符合联律的对联,免得终评时主办方还要把那些口号加入一等奖作品中(往年都是如此,而且,改得不符合联律)。好在有王惠良大爷和王家祥、<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潘一之">潘一之</st1:PersonName>老师写出了这样的对联。对于这次征联的现象,我也请各位朋友多加理解。人家主办方出钱,目的是为了市委服务,人家要什么样作品得一等奖,人家说了算。</FONT></P>
<P TEXT-INDENT: 0cm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三,   </FONT>作为真正热爱对联的人,我当然希望真正的好联能得到应该得的相应奖项。在我的意想(或者叫臆想可能更确切些)之中,万峥嵘、白国成、周继勇、刘志刚、朱其亮、吕可夫、张志强(当然包括得奖的<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邢">邢</st1:PersonName>老师等)都是能角逐等级奖的。但是,毕竟十几个终评委中绝大多数不是搞对联的,我一个人的能量可想而知。要说我起了什么作用,只能说,如果没有我在,可能前三名就都是口号联了。<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武文宝">武文宝</st1:PersonName>老师的联也不错,是主办方领导选中的,评委中只有我知道<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武">武</st1:PersonName>老师是外地的,我当然极力赞同。领导欣赏这副联的原因,一是牛年说牛,二是福地说福(天津此前被评为全国“居民最具幸福感的城市”)。</FONT></P>
<P TEXT-INDENT: 0cm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四,   </FONT>作为一个爱对联的人,我想,就这次征联来说,我是问心无愧的。</FONT></P>
<P TEXT-INDENT: 0cm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五,   </FONT>明年如果这个赛事还能面向全国,即使我还当评委,我也不鼓励外地朋友来参赛了,因为,我无力保证您好的作品得到应得到的尊重。我知道大家没有开炮,一定程度上是给我面子,对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如果下次您还来参与,请一定把握好时机,不能弄到最后一天才投稿,因为见不了报,他们是不让您参加评审的。<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张绍斌">张绍斌</st1:PersonName>老师最后一天投来的两副联写得相当好,但是,我连见都没有见到(中期开始人家就把邮箱密码改了,不让我们看邮件,只让我们看打印稿)。一般开始时投稿见报容易,后期较难。再就是每位作者只能见报一次,后来的很好也不给登(比如<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谢毅">谢毅</st1:PersonName>老师的)。</FONT></P>
<P 0cm 0pt 36pt?><FONT size=3></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最后再说一句,这个赛事以后还会以这样的形式继续下去,但它并不代表天津的赛事都是这样。我的能量有限,但我会为天津的赛事走向公平尽力说几句话。</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再次谢谢理解我的朋友们。</FONT></P>
</DIV>
<P>
<P>教授不容易!</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1-20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樂夫</I>在2009-1-20 6:42:31的发言:</B>

<P>祝贺王家祥丶邢伟川丶武文宝丶潘一之丶白国成丶万峥嵘丶朱其亮丶张志强丶楼立剑丶赵春明丶谢毅丶刘志刚丶李波丶钟宇丶崔钢兵丶吕可夫丶周继勇诸位老师。</P>
<P>问一下,邢广域老师是邢伟川老师的贵亲吗?</P>
</DIV>

谢谢高老师!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主题
92

-7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213
在线时间
3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2-4
发表于 2009-1-20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画兄,你辛苦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0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感谢白老师、田老师、钟老师、邢老师、武老师等的理解支持!</P>
<P>今天下午参加了在安利公司举行的颁奖会。会场四周挂满了由市少年宫的书法少年书写的获奖对联,我大概看了一下,看到了邢老师的对联,因为我没带照相机,加上不少人找我说话,没法拍摄下来,有些遗憾。等级奖现金当场兑现,优秀奖颁发证书及安利公司的产品。至于外地优秀奖到底怎么办,我前些天曾给主办单位提过建议,希望他们能把奖品折合成现金,不知现在他们如何考虑,待有空我再问问。</P>
<P>补充一句,今天晚报副总发言没有拿稿子,但他第一句话竟然把武老师的对联给背出来了(那天就是他提出给武老师等级奖的),可见武老师的作品已深入人心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0 21:25:3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20 21: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心的说句:韦教授辛苦了!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0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长弓</I>在2009-1-20 21:24:22的发言:</B>
真心的说句:韦教授辛苦了!</DIV>

谢谢张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39

-39

回帖

0

精华

41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015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8
发表于 2009-1-20 21:4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6d22dd size=4>原来是这样啊,我差不多全是截止的当天晚上才发的,晕死了。谢谢韦教授的好意提醒,我也理解主办方,看来以后这个习惯得改了。</FONT>
淑德勤修养
鸿篇任激扬-----邢伟川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0 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非意</I>在2009-1-20 21:42:35的发言:</B>
<FONT color=#6d22dd size=4>原来是这样啊,我差不多全是截止的当天晚上才发的,晕死了。谢谢韦教授的好意提醒,我也理解主办方,看来以后这个习惯得改了。</FONT></DIV>

不用客气,祝贺这位河北的新星新的一年里多获大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主题
57

-2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3396
在线时间
40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7
发表于 2009-1-20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e6421a><FONT size=4>祝贺邢老师、武老师!祝贺所有获奖老师!</FONT> </FONT><P><FONT color=#e6421a size=4>被韦教授的肺腑之言所感动,能在赛事中尽力为联友主持公道,为维护国粹的精华呕心沥血,确属不易,这才是大家风范!</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96 小时
主题
51

-1

回帖

0

精华

7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164
在线时间
7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0
发表于 2009-1-20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安樂夫</I>在2009-1-20 6:42:31的发言:</B>

<P>祝贺王家祥丶邢伟川丶武文宝丶潘一之丶白国成丶万峥嵘丶朱其亮丶张志强丶楼立剑丶赵春明丶谢毅丶刘志刚丶李波丶钟宇丶崔钢兵丶吕可夫丶周继勇诸位老师。</P>
<P>问一下,邢广域老师是邢伟川老师的贵亲吗?</P>
</DIV>

谢过高老师!
向各位得奖专业户祝贺并学习!
感谢韦老师的辛勤付出、为联友着想、善意提醒等。说声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 小时
主题
119

-20

回帖

0

精华

9379

积分

荣誉版主

无情谷道仙

UID
8911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9-1-21 10: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画船听雨眠</I>在2009-1-20 0:50:46的发言:</B>

<P 0pt; 0cm TEXT-INDENT: 178.5pt; mso-char-indent-count: 17.0?><FONT size=3>我的几点看法</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从头至尾参加了此次的评联活动,我觉得有义务出来说几句。</FONT></P>
<P 0cm TEXT-INDENT: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一,   </FONT>这个征联不是天津市楹联学会主持的。</FONT></P>
<P 0cm TEXT-INDENT: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二,   </FONT>我本想说这个征联是天津特色,但觉得也欠准确,所以,只能说它只是这个征联的特色。征联中途,我为什么挂出那篇体现市委<FONT face="Times New Roman">09</FONT>年方针的文章?目的是想让大家写出既揉入了其方针,又基本符合联律的对联,免得终评时主办方还要把那些口号加入一等奖作品中(往年都是如此,而且,改得不符合联律)。好在有王惠良大爷和王家祥、<st1:PersonName ProductID="潘一之" w:st="on">潘一之</st1:PersonName>老师写出了这样的对联。对于这次征联的现象,我也请各位朋友多加理解。人家主办方出钱,目的是为了市委服务,人家要什么样作品得一等奖,人家说了算。</FONT></P>
<P 0cm TEXT-INDENT: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三,   </FONT>作为真正热爱对联的人,我当然希望真正的好联能得到应该得的相应奖项。在我的意想(或者叫臆想可能更确切些)之中,万峥嵘、白国成、周继勇、刘志刚、朱其亮、吕可夫、张志强(当然包括得奖的<st1:PersonName ProductID="邢" w:st="on">邢</st1:PersonName>老师等)都是能角逐等级奖的。但是,毕竟十几个终评委中绝大多数不是搞对联的,我一个人的能量可想而知。要说我起了什么作用,只能说,如果没有我在,可能前三名就都是口号联了。<st1:PersonName ProductID="武文宝" w:st="on">武文宝</st1:PersonName>老师的联也不错,是主办方领导选中的,评委中只有我知道<st1:PersonName ProductID="武" w:st="on">武</st1:PersonName>老师是外地的,我当然极力赞同。领导欣赏这副联的原因,一是牛年说牛,二是福地说福(天津此前被评为全国“居民最具幸福感的城市”)。</FONT></P>
<P 0cm TEXT-INDENT: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四,   </FONT>作为一个爱对联的人,我想,就这次征联来说,我是问心无愧的。</FONT></P>
<P 0cm TEXT-INDENT: 0pt 36pt; -36pt; mso-list: l0 level1 lfo1; tab-stops: list 36.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第五,   </FONT>明年如果这个赛事还能面向全国,即使我还当评委,我也不鼓励外地朋友来参赛了,因为,我无力保证您好的作品得到应得到的尊重。我知道大家没有开炮,一定程度上是给我面子,对此,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感谢!如果下次您还来参与,请一定把握好时机,不能弄到最后一天才投稿,因为见不了报,他们是不让您参加评审的。<st1:PersonName ProductID="张绍斌" w:st="on">张绍斌</st1:PersonName>老师最后一天投来的两副联写得相当好,但是,我连见都没有见到(中期开始人家就把邮箱密码改了,不让我们看邮件,只让我们看打印稿)。一般开始时投稿见报容易,后期较难。再就是每位作者只能见报一次,后来的很好也不给登(比如<st1:PersonName ProductID="谢毅" w:st="on">谢毅</st1:PersonName>老师的)。</FONT></P>
<P 0cm 0pt 36pt?><FONT size=3></FONT>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最后再说一句,这个赛事以后还会以这样的形式继续下去,但它并不代表天津的赛事都是这样。我的能量有限,但我会为天津的赛事走向公平尽力说几句话。</FONT></P>
<P 0cm 0pt?><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再次谢谢理解我的朋友们。</FONT></P>
</DIV>

大家风度.虽然本人没有参赛,深感各地联友热情奔放.本市各个社区楼栋都挂满了新征的精致印刷对联.祝贺获奖的各位师友.
彩笔常行无俗韵 青锋欲试有雄怀 ----龙脊山人老师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39

-39

回帖

0

精华

41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015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8
发表于 2009-1-21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画船听雨眠</I>在2009-1-20 22:04:28的发言:</B>


不用客气,祝贺这位河北的新星新的一年里多获大奖!</DIV>
<P><FONT color=#941ae6 size=4>真诚感谢韦教授的鼓励.有像韦教授这样的评委老师的辛苦付出,我相信征联会越来越规范,联界会越来越好!</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1 14:10:09编辑过]
淑德勤修养
鸿篇任激扬-----邢伟川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5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0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1 22:19 | 显示全部楼层
<P>         这主办方真的不厚道!!偶第一次"重在参与",也是最后一天晚上寄的,看来到现在还在冷宫里[em03].如果一个比赛不光明,那些高手们的作品寄早了,就有可能被剽窃了精华(参照模仿后再润色).</P><P>       昆山的征联是我第二次"重在参与",可寄稿超过了截止期一天时间,但人家收件后还是给了回复,感动中.......</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2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沭水郎</I>在2009-1-20 22:24:13的发言:</B>

<P><FONT color=#e6421a><FONT size=4>祝贺邢老师、武老师!祝贺所有获奖老师!</FONT> </FONT>
<P><FONT color=#e6421a size=4>被韦教授的肺腑之言所感动,能在赛事中尽力为联友主持公道,为维护国粹的精华呕心沥血,确属不易,这才是大家风范!</FONT></P></DIV>

谢谢沐水郎老师的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2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光明媚</I>在2009-1-20 22:37:49的发言:</B>


谢过高老师!
向各位得奖专业户祝贺并学习!
感谢韦老师的辛勤付出、为联友着想、善意提醒等。说声谢谢!!!</DIV>

谢谢赵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2 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无欲</I>在2009-1-21 10:50:37的发言:</B>


大家风度.虽然本人没有参赛,深感各地联友热情奔放.本市各个社区楼栋都挂满了新征的精致印刷对联.祝贺获奖的各位师友.</DIV>

谢谢纪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2 0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非意</I>在2009-1-21 14:09:36的发言:</B>


<P><FONT color=#941ae6 size=4>真诚感谢韦教授的鼓励.有像韦教授这样的评委老师的辛苦付出,我相信征联会越来越规范,联界会越来越好!</FONT></P>
</DIV>

谢谢王老师!最近风头正劲,联坛又冒出个女将,这是大家希望看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2 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斗</I>在2009-1-21 22:19:54的发言:</B>

<P>         这主办方真的不厚道!!偶第一次"重在参与",也是最后一天晚上寄的,看来到现在还在冷宫里[em03].如果一个比赛不光明,那些高手们的作品寄早了,就有可能被剽窃了精华(参照模仿后再润色).</P>
<P>       昆山的征联是我第二次"重在参与",可寄稿超过了截止期一天时间,但人家收件后还是给了回复,感动中.......</P></DIV>

这位老师说的确实是个问题,还有其它一些问题,我也认为不正常,但是,我也确实没有办法,因为,人家主办方要新闻效果,所以,一边评一边登报,而且要赶在年前把这事弄完。他们这种做法已经连续七年了。我们只是人家雇去看稿子的人,其它运作,人家也不希望我们问太多,为了能让外地联友参赛,我还承受了一定的压力,这些,我不想细说了。对于这个赛事的不周,给您带来的不快也不是我想看到的,说声抱歉吧,敬请谅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46 小时
主题
7

35

回帖

0

精华

928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95
在线时间
3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4
发表于 2009-1-2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6>祝贺获奖联友!</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6>韦教授辛苦了!</FONT></P>
伟绩何须有
小联不厌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23 小时
主题
143

-72

回帖

0

精华

7805

积分

联都贡士

烂石

UID
8053
在线时间
6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9
发表于 2009-1-22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斗</I>在2009-1-21 22:19:54的发言:</B>

<P>         这主办方真的不厚道!!偶第一次"重在参与",也是最后一天晚上寄的,看来到现在还在冷宫里[em03].如果一个比赛不光明,那些高手们的作品寄早了,就有可能被剽窃了精华(参照模仿后再润色).</P>
<P>       昆山的征联是我第二次"重在参与",可寄稿超过了截止期一天时间,但人家收件后还是给了回复,感动中.......</P></DIV>
<P><FONT size=3>看到这位兄弟的话,俺也啰嗦些话,我06年来的联都,中间有很长时间没来,参加过几个联都论坛内比赛,得过两三次奖吧,游戏而已,虽然游戏,但是很认真的。从来没参加过征联,原因是觉得征联太正式了,自己也赛不过高手,另外看到获奖联很多很烂、很俗(当然也有很多精联),没劲,看到获奖的基本上老是那些人,更没劲,加上俺又不是高手,不能出口成章,更没有合征联口味对联的定式,要作一副联得花很多时间,俺没有哪么多时间,所以也就从没有参加过征联,实在是能力不济。现在有空,想想就来参加征联看看,呵呵,试试水,通过查资料也可以增长见识,一关注,呵呵,原来水好深,什么剽窃啦,冒名啦,一联多赛,奖金缩水不兑现,还有什么评奖只顾本地啦,等等,非常失望,不过不管怎么样,最近有空,还是要参加几个征联,好像都是集体参赛,以后估计就不会参加了。</FONT>
<P><FONT size=3>通过对征联的关注,发现这个圈子其实很小,无非就是各地的文联会,或再加上什么企业单位,还有参加征联的人,而对征联真正的主角----参赛者的圈子更小了,参加是那些人,获奖是那些人,呵呵,幸好有地方保护主义和不懂对联的评委,否则获奖永远是那些人。</FONT>
<P><FONT size=3>下面说说剽窃,看看发言,大家对这个深恶痛绝,可是,严格来说有很多人都有剽窃嫌疑,剽窃并不是说拿来照抄,或者抄的字多,这是最低级也是最无耻的剽窃,高级的剽窃是不着痕迹的,尤其对于高手来说,绝对不会做那种低级的剽窃,而只会做高级的剽窃(可能更无耻),也许在喊打假的人中就有剽窃者。在我看来,剽窃还有故意和无意之分,故意不用解释,无意好像不好理解,这么说吧,你看到一个好作品,你自然会欣赏,然后在你脑海和思维中自然就有关于这个作品的痕迹,当你在创作时,这样的无意识剽窃就出现了,当然有人说,这就是学习,成了自己的知识,这也是有道理的,但是有时是很难区分的,不过我有一个办法区分这两者,那就是当两者出现在同一赛场上时,那个“学习”者的行为就形成了无意识剽窃。网络联坛很小,很多人都有几官几职,不是在这个坛就是那个坛,都有“威望”,高的威望足以给了有意剽窃和无意剽窃者机会。在这里,我说的是规则,而不是其他,请高威望者不要见怪,当然还会有其他的规则漏洞。如何在规则上不给有意剽窃和无意剽窃者机会呢?呵呵,那当然是论坛管理人员的责任啦。</FONT>
<P><FONT size=3>再重申一遍,以上内容是看到上面兄弟有感而发,不针对任何人,不管是高“威望”者还是参加征联比赛的联友,当然有些内容适合你的吧,则当深思!</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9-1-22 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参与了两副,没登报,也没获奖,但决不怨天尤人,反正闹着玩,高兴,就参与一下。这次参赛,主要是因韦老师为外地作者参赛费了心,出于感动而已。至于获奖作品,我从不看作者是哪里的多少,只要作品不错,就行。自己发表一下,作个纪念:</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碧水纵歌喉,同弹滨海和谐曲;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春风挥画笔,再绘津门发展图。(横批:共创辉煌)</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FONT> </P>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六秩奠鸿基,喜光灿尧封、名扬世界;
三旬开玉局,看龙腾滨海、鲤跃津门。(横批:气壮人寰)</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祝天津牛年更牛,前程似锦!</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 18:47:19编辑过]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学堂窝人</I>在2009-1-22 18:44:53的发言:</B>
<P><FONT size=4>参与了两副,没登报,也没获奖,但决不怨天尤人,反正闹着玩,高兴,就参与一下。这次参赛,主要是因韦老师为外地作者参赛费了心,出于感动而已。至于获奖作品,我从不看作者是哪里的多少,只要作品不错,就行。自己发表一下,作个纪念:</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碧水纵歌喉,同弹滨海和谐曲;
</FONT><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春风挥画笔,再绘津门发展图。(横批:共创辉煌)</FONT></FONT></P>
<P><FONT face=宋体><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六秩奠鸿基,喜光灿尧封、名扬世界;
三旬开玉局,看龙腾滨海、鲤跃津门。(横批:气壮人寰)</FONT></P>
<P><FONT face=宋体 size=4>祝天津牛年更牛,前程似锦!</FONT></P></DIV>

李老师的联我确实印象较深,记得是倒数第二次选的吧,但那时好联已经很多,报社好像又在限制外地的作者(我没问,只是凭感觉)。和您差不多投稿的如董汝河、宋贞汉、余晓伟等老师的联都写得很好,也都没发出来。特别是宋老师,他原本没准备参赛的,是我约的他,他也下了工夫,联写得相当好,对应嵌入的“天、津”,“安、利”,可也没发出来,让我既觉得对不起朋友,也很没面子。明年我若还当评委,李老师若早早参赛,发不出来找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 21:55:2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22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直挂云帆</I>在2009-1-22 9:26:02的发言:</B>

<P><FONT color=#ff0000 size=6>祝贺获奖联友!</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6>韦教授辛苦了!</FONT></P></DIV>

谢谢余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9-1-2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画船听雨眠</I>在2009-1-22 21:44:39的发言:</B>


李老师的联我确实印象较深,记得是倒数第二次选的吧,但那时好联已经很多,报社好像又在限制外地的作者(我没问,只是凭感觉)。和您差不多投稿的如董汝河、宋贞汉、余晓伟等老师的联都写得很好,也都没发出来。特别是宋老师,他原本没准备参赛的,是我约的他,他也下了工夫,联写得相当好,对应嵌入的“天、津”,“安、利”,可也没发出来,让我既觉得对不起朋友,也很没面子。明年我若还当评委,李老师若早早参赛,发不出来找我。
</DIV>

韦老师别客气,我真的不介意的。年过半百了,很多事情都能理解。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2-4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奖金收到,谢谢教授!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2-4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邢伟川</I>在2009-2-4 21:31:16的发言:</B>
奖金收到,谢谢教授!</DIV>

邢老师客气了,那是您应得的,不必谢我,谢主办方能收信吧。我还没问优秀奖怎么办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3-15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不知我掌握的外地获奖联友的名单是否准确,下面我将此次活动获奖的外地朋友的名单贴出来,若有遗漏,敬请垂示。
1、  白国成  2、  万峥嵘    3、  邢伟川  4、 朱其亮     5、 武文宝     6、 张志强   7、  楼立剑   8、  赵春明  
9、  谢毅      10 、 刘志刚    11、  温继鹏   12、  李波   13、 钟宇     14、  崔钢兵     15、  吕可夫     16、  周继勇  
17、  潘一之</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3-15 22:41:2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08:06 , Processed in 0.151749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