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61|回复: 90

十班酬唱第四十一场:若善回眸邀三笑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9-1-11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欢迎 笑笑笑 和 若善 隆重登场......</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规则自订,祝两位精彩!!!</B></FONT>[em23][em23]</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 11:42:53编辑过]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1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P>给二位朋友献花花,期待精彩。。。</P>
[em23][em23][em23][em23][em23]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1-1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P>漂漂,我们一起坐沙发吧!</P><P>期待两位才子才女的精彩。。。。</P>[em23][em23][em23][em23]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6 小时
主题
2

39

回帖

0

精华

39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9872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1-11 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P>抢好板凳坐着,学习、学习……</P>[em23][em23][em23][em23][em27][em27][em27]
盲目跟风,修补折腾多少回,美人特别洋,我并非我,丑矣静心度日,天然质朴万千载,丑石当真土,她就是她,美哉                                          -----------剑冷天河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53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81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2
发表于 2009-1-11 1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进来擂鼓助威!
品世上温情,清水一杯长刻骨 看人间故事,梅花三弄最销魂 —————剑冷天河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11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9-1-11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精彩[em10][em10]
诗山每落珍珠雨 联苑长开翡翠花 ---剑冷天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主题
9

30

回帖

0

精华

3797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831
在线时间
1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7
发表于 2009-1-11 16: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准备好捣乱了,怎么还不见主角粉墨登场啊!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 16:58:06编辑过]
http://user.qzone.qq.com/9350177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1 20: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的支持,我才看到的说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1 2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梦里无诗独凑弦 [若善]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1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我欲乘风觅归路  [若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 21:19:38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1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秋波惹我春心动    [若善]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2 0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了来了.半夜里跑来的.哈哈!看到大家玩得开心,也来凑凑热闹.只是三笑才疏学浅.</P><P>对联也是初学而已.还请若善同学多多指教.同时欢迎各位同学多多指点.万分感谢!</P><P>要是三笑顶不住了。还请各位亲友团(有吗?)帮忙!!!!</P>[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2 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西湖瘦月我犹怜 [三笑]</P><P>出句:月藏杯底谋一醉 [三笑]</P><P>出句:闲将明月数梅花 [三笑]</P><P>明天来对好了,没时间了.先出几句</P>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2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句:窗前小雨自泼墨 [三笑]</P><P>出句:梦里无诗独凑弦 [若善]</P><P>出句:我欲乘风觅归路  [若善]</P><P>对句:谁来斟月送离人 [三笑]</P><P>出句:秋波惹我春心动  [若善] </P><P>对句:夜雨成诗笔意闲 [三笑]</P><P>```汗````凑了凑了.真难对.若善还说不擅出句,明显骗人的.真是.亲们.救命咯~~~</P>[em04][em04][em04][em04]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句:野外娇花君最爱 [若善]</P>
<P>出句:西湖瘦月我犹怜 [三笑]</P>

<P>出句:晚霞斜照牛相伴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月藏杯底谋一醉 [三笑]</FONT></P>
<P><FONT size=3>对句:缘聚此生盼相牵 [若善]</FONT></P>
<P>(<FONT size=3>我不知道怎样对才跟“一醉”合拍</FONT>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 <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出句:花间饮泣抚琴冷 [若善]</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2 13:30:43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3: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闲将明月数梅花 [三笑]</FONT></P>
<P><FONT size=3>对句:勤借诗联翻记忆 [若善]</FONT></P>
<P><FONT size=3></FONT> </P>
<P><FONT size=3>出句:浮华洗尽心无色 [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出句:诗联路上君来伴   [若善]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border=0>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2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晚霞斜照牛相伴 [若善]</P><P>对句:暮笛传声犬出迎 [三笑]</P><P><FONT size=3>出句:花间饮泣抚琴冷 [若善]</P><P><FONT size=3>对句:月下谈悲落笔愁 [三笑]</FONT></P><P>我想哭....就没一个能对的.凑吧...</P></FONT>[em03][em04]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2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浮华洗尽心无色 [若善]</FONT></P><P>出句:诗联路上君来伴   [若善]</P><P>[em06][em06]</P><P>留着先..我汗````````</P>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2 14: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一斧伐山时有韵 [三笑]</P><P>出句:花开自有春接待 [三笑]</P><P>留两个..跑了先````</P>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76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7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5
发表于 2009-1-12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来窜个门儿~</P><P>出句:花开自有春接待 [三笑]</P><P>对句:柳细但凭燕剪裁[小尤]</P>
大王派我来搜山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5: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一斧伐山时有韵 [三笑]</P>
<P>对句:千帆戏水暗留情 [若善]</P>

<P>出句:钓春柳下闲听雨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花开自有春接待 [三笑]</FONT></P>
<P><FONT size=3>对句:梦醒还邀月伴随 [若善]</FONT></P>
<P><FONT size=3></FONT> </P>
<P><FONT size=3>出句:情歌唱尽情难见  [若善]</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尤</I>在2009-1-12 15:19:48的发言:</B>

<P>来窜个门儿~</P>
<P>出句:花开自有春接待 [三笑]</P>
<P>对句:柳细但凭燕剪裁[小尤]</P></DIV>
<P><FONT size=5>谢谢<b><FONT color=#000066>小尤</FONT></b>使者串门~~~  </FONT>[em23][em23][em24]</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2 15:3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出句:相逢陌路真情现  [若善]  </FONT>[em24][em27]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3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浮华洗尽心无色 [若善]</FONT></P><P><FONT size=3>对句:竹韵吟来墨有香 [三笑]</FONT></P><P>出句:诗联路上君来伴   [若善]</P><P>对句:笔墨笺中梦已成   [三笑]</P><P><FONT size=3>出句:情歌唱尽情难见  [若善]</FONT></P><P>对句: 喜字贴了喜未来 [三笑]</P><P>出句:钓春柳下闲听雨 [若善]</P><P>对句:捧月松前醉放诗 [三笑]</P><P><FONT size=3>出句:相逢陌路真情现  [若善]</FONT></P><P><FONT size=3>对句:恐怕生人假话多 [三笑]</FONT></P><P>这几天事太多了。骑摩托撞了人。好在没什么危险。光处理这些事都没什么时间。</P><P>凑合几句。汗,若善啊,我新手,你给我留些意境联对对。白话联我还没学到。。。。</P><P>明天还要回老家一趟,山沟沟里朋友结婚,没网上。3天后回来。</P><P>我翻了几句老对出来留下,你先对对。哈哈````你出的留着我回来再对吧。。。</P>[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3 22: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白云巧度入天峰 [三笑]</P>
<P>出句:老松常捧春秋月 [三笑]</P>
<P>出句:古寺经声度落花 [三笑]</P>
<P>出句:尘心淡去陪松老 [三笑]</P>
<P>整几句老出句:</P>
<P>出句:飞絮追风有意思 [三笑]</P>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一院竹斜风入目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一纸烟霞随笔生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一篱明月调花色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舟径云尘风待扫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夕阳摄影花模特 [三笑] </DIV>[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3 22:48:14编辑过]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3 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尤</I>在2009-1-12 15:19:48的发言:</B>

<P>来窜个门儿~</P>
<P>出句:花开自有春接待 [三笑]</P>
<P>对句:柳细但凭燕剪裁[小尤]</P></DIV>
<P>欢迎光临,哈哈``</P>[em23][em23]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5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若善啊,我新手,你给我留些意境联对对。白话联我还没学到。。。。</DIV>

<P>三笑,你就别为难我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P>我文学底子差,出不了什么意境联出来<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P>等三笑回来,再慢慢教我~~[em23][em27]</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5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骑摩托撞了人。好在没什么危险。</DIV>没事就好了,平安是福~~以后要小心些~~[em27][em27]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5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白云巧度入天峰 [三笑]</P>
<P>对句:细雨轻敲湿玉影 [若善]</P>

<P>弄对句已经够难了,还没想到出句<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老松常捧春秋月 [三笑]</P>
<P>对句:春雨喜结花竹缘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古寺经声度落花 [三笑]</P>
<P>对句:高山薄雾盈灵气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尘心淡去陪松老  [三笑]</P>
<P>对句:落叶枯残暗自悲  [若善]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6 21:47:20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飞絮追风有意思  [三笑]</P>
<P>对句:戏蝶问路真奇妙  [若善] </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三笑,我的水平只能对出这种没味道的句来<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P>你回来,可要记得好好的指教我~~[em23][em23][em27] </P>

<P>也因为我的对句太少了,我只好一句一层楼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一院竹斜风入目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对句:半江帆舞水湿衣 [若善]</DIV>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一纸烟霞随笔生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对句:无边星月入诗醉 [若善]</DIV>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一篱明月调花色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对句:万里雪花妆树颜 [若善] </DIV>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6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tpc_content>出句:舟径云尘风待扫   [三笑]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 </DIV>
<DIV class=tpc_content>对句:莲门真谛语来涤  [若善] </DIV>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7 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夕阳摄影花模特 [三笑]</P>
<P>对句:春雨欢歌柳记者 [若善]</P>

<P>三笑,你快回来呀,我不知道对了什么呢</P>[em06][em04]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7 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回来了哦```额```明天来细看,不怕,对了就OK.咱们新手嘛.哈哈[em01][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8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笑笑笑</I>在2009-1-17 22:59:34的发言:</B>
哈哈````我回来了哦```额```明天来细看,不怕,对了就OK.咱们新手嘛.哈哈[em01][em01]</DIV>
<P>终于盼到笑笑回来了~~~[em01][em01] </P>
<P>笑笑快来指点我的说~~~[em23][em27]</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8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FONT size=4>
<DIV><FONT color=#de6210 size=4><b>出句:香魂一缕留残梦 [若善]</b></FONT></DIV></FONT></DIV>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8 14:34:14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6600 size=4><b>出句:雾缠峻岭锁寒寺   [若善]</b></FONT></P>
<P><FONT color=#ff6600 size=4><b></b></FONT> </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6600 size=4><b>出句:花前谁忆心思苦   [若善]</b></FONT></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8 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6600 size=4><B>出句:孤藤抱梦空痴醉   [若善]</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8 21:52:46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8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FONT color=#de6210 size=4><b>出句:斜风细雨翻飞燕 [若善]</b></FONT></DIV>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18 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FONT color=#de6210 size=4><b>出句:风寒梦冷诗无韵 [若善]</b></FONT></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FONT></b> </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FONT></b> </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FONT></b> </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FONT></b> </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FONT color=#8820ce size=3>三笑,我们的楼层太少了,我灵机一动,一句一层的说</FONT>  </FONT></b>[em01][em01][em01]</DIV>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8 21:35 | 显示全部楼层
汗````楼多不多的不也是那些话那些句吗....?晕一个先```好吧.那我一个一个对了贴.哈哈`[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8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de6210>出句:香魂一缕留残梦 [若善]</FONT></b></P><P><b><FONT color=#de6210>对句:老酒半杯念旧情 [三笑]</FONT></b></P><P><b><FONT color=#de6210>凑一个``</FONT></b></P>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8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6600 size=4><B>出句:雾缠峻岭锁寒寺   [若善]</B></FONT></P>
<P><B><FONT color=#ff6600 size=4>对句:水没青天沉艳阳   [三笑]</FONT></B></P>
<P><B><FONT color=#ff6600 size=4></FONT></B></P>
<P><B><FONT color=#ff6600 size=4>好句子````````我凑</FONT></B></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8 22:31:16编辑过]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8 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6600 size=4><B>出句:花前谁忆心思苦   [若善]</B></FONT></P><P><b><FONT color=#ff6600 size=4>跳过,原谅俺吧,罪人啊`````````</FONT></b></P>[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8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FONT color=#de6210 size=4><B>出句:斜风细雨翻飞燕 [若善]</B></FONT></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对句:淡月轻烟流淌泉 [三笑]</FONT></b></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FONT></b> </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出句:风寒梦冷诗无韵 [若善]</FONT></b></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对句:酒暖梅香夜有情 [三笑]</FONT></b></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FONT></b> </DIV><DIV><b><FONT color=#de6210 size=4>再凑`````</FONT></b></DIV>[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18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相逢对酒最悠然 [三笑]</P><P>出句:冷屏跃字,千里传音[三笑]</P><P>留两个,跑``</P>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0 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相逢对酒最悠然  [三笑]</P>
<P>对句:和唱酬诗犹乐也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B>出句</B><B>:</B><B>相逢对酒最悠然</B></FONT><B>[</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落座吟诗宜自在</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0 11:20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冷屏跃字,千里传音 [三笑]</P>
<P>对句:虚网含情,咫尺寄意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0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B>出句</B><B>:</B><B>冷屏跃字</B></FONT><B>,</B><B><FONT face=宋体>千里传音</FONT></B><B>[</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暖酒含情,八方结友</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0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漂泊心情</I>在2009-1-20 11:20:00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B>出句</B><B>:</B><B>相逢对酒最悠然</B></FONT><B>[</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落座吟诗宜自在</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
<p></B>
<p></DIV>
<p>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漂泊心情</I>在2009-1-20 11:30:09的发言:</B>

<P><FONT face=宋体><B>出句</B><B>:</B><B>冷屏跃字</B></FONT><B>,</B><B><FONT face=宋体>千里传音</FONT></B><B>[</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暖酒含情,八方结友</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
<p></B>
<p></DIV>

<P>谢谢漂泊捧场~~[em23][em23]</P>

<P>漂泊好厉害的说~~~[em27][em27]</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0 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FONT size=4><FONT color=#ff6600><b>出句:梅仍璀璨桃悄至 [若善]</b></FONT> </FONT></DIV>
<DIV><FONT size=4></FONT> </DIV>
<DIV><B><FONT size=4></FONT></B></DIV>
<DIV class=tpc_content><B><FONT size=4></FONT></B></DIV>
<DIV><B><FONT size=4><FONT color=#e76108 size=4><B>出句:落红更惹离人苦 [若善]</B></FONT></DIV></FONT></B>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0 19:32:12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0 12: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若善</I>在2009-1-20 11:45:29的发言:</B>



<P>谢谢漂泊捧场~~[em23][em23]</P>
<P>漂泊好厉害的说~~~[em27][em27]</P></DIV>

谢谢若善鼓励。。。[em23][em23]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0 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宋体>出句:斜风细雨翻飞燕</FONT></B><B> [</B><B><FONT face=宋体>若善</FONT></B><B>]</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垂柳清溪远遁歌</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0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岁月如歌醉人生 [若善]</P>
<P>出句:闲来喜做桃源梦 [若善]</P>

<P><FONT color=#c65307>晕,我真的不会弄出句。三笑,以后还是由你出句我试着对算了</FONT><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0 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若善</I>在2009-1-20 11:45:29的发言:</B>



<P>谢谢漂泊捧场~~[em23][em23]</P>
<P>漂泊好厉害的说~~~[em27][em27]</P></DIV>
<P>哈哈````漂泊是高人呢。欢迎一下`````</P>[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1 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笑笑笑</I>在2009-1-20 22:45:43的发言:</B>


<P>哈哈````漂泊是高人呢。欢迎一下`````</P>[em01]</DIV>

三笑过奖了呵,我是来向你们学习的。。。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09: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FONT size=4><FONT color=#ff6600><B>出句:梅仍璀璨桃悄至 [若善]</B></FONT> </FONT></DIV>
<DIV><FONT size=4></FONT></DIV>
<DIV><B><FONT size=4></FONT></B></DIV>
<DIV class=tpc_content><B><FONT size=4></FONT></B></DIV>
<DIV><FONT size=4><FONT color=#e76108 size=4><B>对句:霞未凋零月已来 [三笑]</B></FONT></FONT></DIV>
<DIV><B><FONT size=4><FONT color=#e76108 size=4><B>出句:落红更惹离人苦 [若善]</B></FONT></FONT></B></DIV>
<DIV><B><FONT color=#e76108 size=4>对句:寄月难言游子愁 [三笑]</FONT></B></DIV>
<DIV><B><FONT color=#e76108 size=4></FONT></B></DIV>
<DIV><B><FONT color=#e76108 size=4>汗````若善,你再说不会出句,我就跳楼去了。真是的``````</FONT></B></DIV>[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2 9:27:57编辑过]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岁月如歌醉人生 [若善]</P><P>对句:XXXXXXXXXXXX   [跳过]</P><P>出句:闲来喜做桃源梦 [若善]</P><P>对句:醉后又生李白心 [三笑]</P><P><FONT color=#c65307>晕,我真的不会弄出句。三笑,以后还是由你出句我试着对算了</FONT><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P><P>哈,谁一来就会的,这不在学嘛。慢慢学习,怕嘛?脸皮厚点,以后就会了,谁不是从不会到会的。也没人笑咱,再说了,笑又咋滴?`````</P>[em01][em01][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心有所思梅入墨 [三笑]</P><P>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 [三笑](朋友给的一句)</P><P>出句:最是悠然杯底月 [三笑]</P><P>出句:霞散梅思月  [三笑] 匆忙的凑个5言的。。。</P>[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2 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栖枝翠鸟唱欢歌</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2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宋体>出句:心有所思梅入墨</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梦堪回首酒穿肠</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2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宋体>出句:最是悠然杯底月</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更为自得墨中诗</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宋体>出句:霞散梅思月</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春来蝶恋花</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漂泊心情</I>在2009-1-22 12:31:03的发言:</B>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栖枝翠鸟唱欢歌</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B>
<P><B><FONT face=宋体>出句:心有所思梅入墨</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梦堪回首酒穿肠</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B></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最是悠然杯底月</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更为自得墨中诗</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B></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霞散梅思月</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春来蝶恋花</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
<p></B></DIV>
<P>欣赏了,漂泊的联,无论出,对都让人产生一种美感.佩服中~~~~~尤其这句```(我收藏了先`)</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心有所思梅入墨</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梦堪回首酒穿肠</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B></P>
<P>[em23][em23]</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栖枝翠鸟唱欢歌</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B> </P>
<P>唯有这句似乎会错了意```小小遗憾一下.</P>
<P>出句想表达的是离别之情,离人已去,还剩来送的人尤自依依不舍的情景.由于三笑功力不够.最后三字就想到了不写人,写马的想法.呵呵`````</P>
<P><b></b> </P>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2 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笑笑笑</I>在2009-1-22 19:16:45的发言:</B>


<P>欣赏了,漂泊的联,无论出,对都让人产生一种美感.佩服中~~~~~尤其这句```(我收藏了先`)</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心有所思梅入墨</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梦堪回首酒穿肠</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B></P>
<P>[em23][em23]</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P></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栖枝翠鸟唱欢歌</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B> </P>
<P>唯有这句似乎会错了意```小小遗憾一下.</P>
<P>出句想表达的是离别之情,离人已去,还剩来送的人尤自依依不舍的情景.由于三笑功力不够.最后三字就想到了不写人,写马的想法.呵呵`````</P>
<P><B></B></P></DIV>
<P>
<P>谢谢三笑赐教,想想再改来。。。</P>
[em27]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漂泊好勤快啊`````赐教不敢当,只是三笑的一点点想法而已.奉茶静待.[em01][em27]没茶,用鸟窝吧`[em04]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1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梅仍璀璨桃悄至 [若善]
出句:钓春柳下闲听雨 [若善]
出句:花前谁忆心思苦 [若善]
出句:落红更惹离人苦 [若善]
出句:闲来喜做桃源梦 [若善]
出句:我欲乘风觅归路  [若善]
出句:秋波惹我春心动 [若善] </P><P>若善的出句真是精彩,和我酬唱真是浪费人才了.呵呵!稍稍整理了下,感觉这几句非常不错,各有各的优点,"仍,悄,钓,闲,忆,欲,乘,觅,惹,动"每句中都不少这些词,难就一个字,对得我头都大了.汗```不过,若善的对句相比之下就显得逊色了.呵呵.咱俩都属于出句流的,凑在一起就只能看看出句了.空空道人老师和我说过,对句才有成就感,深以为然.可惜.......
</P><P>
</P>[em01][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漂泊心情</I>在2009-1-20 13:05:34的发言:</B>

<P><B><FONT face=宋体>出句:斜风细雨翻飞燕</FONT></B><B> [</B><B><FONT face=宋体>若善</FONT></B><B>]</B><B>

</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垂柳清溪远遁歌</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
<p></B>
<p></DIV>
<P>严重欣赏中````是要说出得好,还是要说对得好呢,是个难题,感觉就是个自长联嘛,情,意,景,都合到一起了..想想这画面````好美!!!给两位花花`````</P>[em23][em23][em23][em23]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每人两朵,不要抢哦``</P>[em01]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9-1-22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再请三笑赐教,谢谢。。</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p></p></B></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挥云素帕写伤情</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p></p></B></P>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
<P>若善的出句真是精彩,和我酬唱真是浪费人才了.呵呵!稍稍整理了下,感觉这几句非常不错,各有各的优点,"仍,悄,钓,闲,忆,欲,乘,觅,惹,动"每句中都不少这些词,难就一个字,对得我头都大了.汗```不过,若善的对句相比之下就显得逊色了.呵呵.咱俩都属于出句流的,凑在一起就只能看看出句了.空空道人老师和我说过,对句才有成就感,深以为然.可惜.......
</P></DIV>

<P>谢谢三笑的指点。我还没基本功呢。要学的东东太多太多了。</P>
<P>告诉三笑:出句是想了很久才挤出来的,对句是机械的生硬的挤出来的<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P>以后,我一定跟三笑好好的学~~~[em23][em23]</P>
<P>今晚,我要缺交作业~~~~<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2 2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漂泊心情</I>在2009-1-22 20:03:58的发言:</B>

<P>再请三笑赐教,谢谢。。</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挥云素帕写伤情</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
<p></B>
<p>
</DIV>
<P>
<P>
<P>漂泊真厉害,我一句也想不出来呢<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若善</I>在2009-1-22 21:53:01的发言:</B>

<DIV class=quote>
<P>若善的出句真是精彩,和我酬唱真是浪费人才了.呵呵!稍稍整理了下,感觉这几句非常不错,各有各的优点,"仍,悄,钓,闲,忆,欲,乘,觅,惹,动"每句中都不少这些词,难就一个字,对得我头都大了.汗```不过,若善的对句相比之下就显得逊色了.呵呵.咱俩都属于出句流的,凑在一起就只能看看出句了.空空道人老师和我说过,对句才有成就感,深以为然.可惜.......
</P></DIV>
<P>谢谢三笑的指点。我还没基本功呢。要学的东东太多太多了。</P>
<P>告诉三笑:出句是想了很久才挤出来的,对句是机械的生硬的挤出来的<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P>以后,我一定跟三笑好好的学~~~[em23][em23]</P>
<P>今晚,我要缺交作业~~~~<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DIV>
<P>额````互相帮助,互相学习.......向老师看齐````向学长,同学们学习`````</P>[em07][em07]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38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20012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8
发表于 2009-1-22 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漂泊心情</I>在2009-1-22 20:03:58的发言:</B>

<P>再请三笑赐教,谢谢。。</P>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B><B> [</B><B><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B>]

</B>
<p>
<P><B><FONT face=宋体>对句:挥云素帕写伤情</FONT></B><B>[</B><B><FONT face=宋体>漂泊</FONT></B><B>]
<p></B>
<p>
</DIV>
<P>呵呵```漂泊这句感觉气势微弱了些``其实我也不太懂,有时候有点心情了就瞎说几句.呵呵!当不得真的哦~~~联话九十九,各有各的思路.看三笑自对一个.
<P><b><FONT face=宋体>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FONT> [<FONT face=宋体>三笑</FONT>]</b>
<P><b>对句:寒空征雁送离人 [三笑]</b>
<P><b>自对的俗了点``有些词可再斟酌,可惜三笑就这水平了...呵呵!</b>
知己平生,细雨又临窗,笑到头来都是泪 恍然三径,春风何顾我,张开眼去不成花 ------三少爷的微笑 任我笑红尘,笑人生,直笑得一身磊落 随他弹风月,弹琴瑟,且弹去半世沧桑 ------流花浣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7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心有所思梅入墨 [三笑]</P>
<P>对句:梦无可恋泪成诗 [若善]</P>

<P><FONT color=#c65307><b>笑笑学长,不好意思,现在才交作业</b></FONT><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P><FONT color=#c65307><b>主要是想不出对句,没时间只是借口</b></FONT><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7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落日长亭留骏马 [三笑]</P>
<P>对句:愁云古道泣秋风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7 21: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最是悠然杯底月  [三笑]</P>
<P>对句:难得自在画中仙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7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霞散梅思月  [三笑]</P>
<P>这句:风吹柳恋春  [若善]</P>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7

回帖

0

精华

7236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联都秀才

UID
200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27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落红似为痴心泣   [若善]</P>
<P>出句:谁知寂寞春心惹   [若善]</P>
<P>出句:尘缘渐淡诗心苦   [若善]</P>
<P>(想不出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4.gif" border=0>)</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28 19:55:31编辑过]
得闲是主,若随明月光,诗书醉晚来樽处种善成云,何借飞花雨,山水清凉散我家------三少爷的微笑校长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32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41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0
发表于 2009-1-28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你感到寂寞吗?你感到孤单吗?你要亲友团吗?请拔打:999999</FONT></P><P><FONT size=5>亲友团,将给你们强大的支持!</FONT></P><P><FONT size=5></FONT> </P>[em23][em23][em23]加油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3:09 , Processed in 0.18026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