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288|回复: 94

【09.01.07揭晓】“酒鬼酒杯“春联征集大赛评选揭晓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2

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7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8
发表于 2009-1-7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 ><B>“</B><B>酒鬼酒杯“春联征集大赛评选揭晓<p></p></B></P>
<;P  align=left>由酒鬼酒公司与湖南日报携手举办的“酒鬼酒杯”春联征集活动已圆满结束。本次征联活动所出的“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这一百味上联更是成为了近期街头巷尾耳熟能详的妙语。活动自2008年11月18日到12月29日截止,历时一月有余,受到了社会各界朋友的广泛关注、支持。期间共收到来自全国十来个省份近四十多个地市的上万副作品,反响热烈。现将评委名单及获奖结果公布如下: <p></p></P>
<;P  align=left> <p></p></P>
<;P  align=left>1、评委名单:<p></p></P>
<;P  align=left> 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p></p></P>
<;P  align=left> 湖南日报副总编辑:姚子珩<p></p></P>
<;P  align=left>   湖南省书法家协会主席:何满宗<p></p></P>
<;P  align=left> 湖南省楹联家协会副主席:鲁晓川<p></p></P>
<;P  align=left> 湖南省酒类管理办公室主任:刘飞<p></p></P>
<;P  align=left> 湖南省酒业协会秘书长:刘维平<p></p></P>
<;P  align=left> 酒鬼酒公司副总经理:范震<p></p></P>
<;P  align=left> 酒鬼酒公司工会主席:向泽书<p></p></P>
<;P  align=left>   《酒文化周刊》主编:曾季杰<p></p></P>
<;P  align=left> <p></p></P>
<;P  align=left>2、获奖结果:<p></p></P>
<;P  align=left>特 等 奖:1名,周永红 (长沙)<p></p></P>
<;P  align=left>获奖作品:誉华夏腹蕴珠玑,入诗魂凭君缱绻,一壶开境界,无欲无求,无欲可求。<p></p></P>
<;P  align=left>一 等 奖:2名,邬江弯 (长沙);吴  娟(长沙)<p></p></P>
<;P  align=left>二 等 奖:4名,林  燕 (长沙);方  粟(临澧);戴立伟 (长沙);张  莉(湘潭)<p></p></P>
<;P  align=left>三等奖:8名,颜景昆(山东);李 军(天津);向泽勤(吉首);邬光国(辰溪);鲁世涛(安徽);邹放平(长沙);谭超雄(长沙);钱建军(湘潭)<p></p></P>
<;P  align=left> <p></p></P>
<;P  align=left>入围奖:305名
  朱元亮<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朱安松<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朱健飞<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朱海波<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优良<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明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吉贞<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卓<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良臻<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秀君<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德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杨晋生<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唐圣伟<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唐甲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唐召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唐兴元<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彭<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彭树军<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彭绍章<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彭端丽<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古<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平<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金<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徐再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徐熙彦<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徐<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坚<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吕华军<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吕波平<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战海波<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顾建新<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全拥军
  田<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遥<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田作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田庆友<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田明利<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庹卜方<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付建英<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章海林<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任淑芬<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邱水清<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邱镇疆<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聂顺林<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饶顺龙<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铙秀华<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潘震欧<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陶继承<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陈开益<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陈俊辉<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陈世军<FONT f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624 小时
主题
8

179

回帖

0

精华

1609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9333
在线时间
6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3
发表于 2009-1-7 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酒鬼酒杯“春联征集大赛评选揭晓

<P>只见名单不见联。</P>[em01]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平心远虑 静水深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7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挂起来示众[em05]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9-1-7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恭喜鲁世涛先生获三等奖!</FONT>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52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3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6
发表于 2009-1-7 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伟大的湖南抱有幻想,是老夫幼稚了。</P><P>从此不再参加湖南的任何联赛。</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96 小时
主题
51

-1

回帖

0

精华

7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164
在线时间
7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0
发表于 2009-1-7 12:2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周永红获万元大奖!!!
没有空缺就好,管他是哪里人获奖呢,总比空缺强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1-7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果不出所料,湖南啊湖南。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7 12: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光明媚</I>在2009-1-7 12:20:59的发言:</B>
恭喜周永红获万元大奖!!!
没有空缺就好,管他是哪里人获奖呢,总比空缺强多了。</DIV>
<P>祝贺!!</P>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605

积分

联都贵宾

钟山联农 秦淮钓客

UID
1451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
发表于 2009-1-7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老来乐</I>在2009-1-7 12:10:09的发言:</B>

<P>对伟大的湖南抱有幻想,是老夫幼稚了。</P>
<P>从此不再参加湖南的任何联赛。</P></DIV>

强烈赞成!可能俺在贴子里骂了湖南的评委,连个优秀都没混上,今后湖南的联赛建议外省的联友少去捧场吧!最起码能大大减轻评委们的工作量及节省很多打印纸~~呵呵~~[em09][em09]
难如野鹤归云老!
岂止功名误俺深?
大道至简  法成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9-1-7 12: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33 size=4>多年来一直受到湖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深切关怀,公司每前进一步都得到了三湘父老的大力支持。在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与厚爱.........</FONT>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311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72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2
发表于 2009-1-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湖南真的好无耻!自以为是,湖南联界算个毛啊。[em01]</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856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51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9-1-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窃笑</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05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09-1-7 12:35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5 face=黑体>让酒鬼酒只卖给湖南人喝去吧[em01]</FONT></b></P><P><b><FONT size=5 face=黑体>大家还记得“刘少奇”和“曾国藩”的赛事吗?建议联都封杀所有长沙赛事,建议所有爱好征联的朋友集体抵制长沙赛事,不要给他们去当垫背的啦[em06]</FONT></b></P><P><b><FONT size=5 face=黑体>以上言论仅仅征对湖南长沙的联界的评委和组织者,不涉及联都所有湖南联友[em05]</FONT></b></P>
揽月先生妙手拈花老道春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1-7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认为,不光是不兑奖的赛事要上黑榜。象这类狭隘的、地域歧视严重的赛事,也可以进入黑榜。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2:42:36编辑过]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605

积分

联都贵宾

钟山联农 秦淮钓客

UID
14515
在线时间
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
发表于 2009-1-7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空道人</I>在2009-1-7 12:26:44的发言:</B><FONT color=#ff0033 size=4>多年来一直受到湖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和深切关怀,公司每前进一步都得到了三湘父老的大力支持。在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家乡人民的支持与厚爱.........</FONT></DIV>
<P>

原来如此!真没看清楚,不怪湖南,还是怪外省联友自作多情了[em04][em04]</P>
<P>同时也怪荤素超版,为啥要把面向湖南本省的联赛发到《联都》来?害得大家都误会~~</P>[em09][em09]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2:56:41编辑过]
难如野鹤归云老!
岂止功名误俺深?
大道至简  法成自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9-1-7 12: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五湖散人</I>在2009-1-7 12:44:46的发言:</B>


原来如此!真没看清楚,不怪湖南,还是怪外省联友自作多情了[em04][em04]</DIV>
<P>大概是吧。</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2:56:01编辑过]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9-1-7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哇哦,太明显了</FONT></P><P><FONT size=3>BS</FONT></P>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7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萌</I>在2009-1-7 12:40:02的发言:</B>
我认为,不光是不兑奖的赛事要上黑榜。象这类狭隘的、地域歧视严重的赛事,也可以进入黑榜。
</DIV>
<P>其实长沙赛事已经打入黑榜的,上次转帖推荐主要是看这鬼酒还算得上国字号,应该不会也那么没远见吧~看来有句话确实要记牢啊“江山。。,。。。。”,唉---不说也罢[em06]</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1-7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可惜了老师们的好联了!!</FONT></P><P><FONT size=4>强烈BS!</FONT></P>[em01][em01]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373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99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7
发表于 2009-1-7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特 等 奖:1名,周永红 (长沙)</FONT></P>
<P><FONT size=4>获奖作品:</FONT></P>
<P><FONT size=4>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FONT color=#ff0000>可</FONT>不醉,不<FONT color=#ff0000>可</FONT>太醉;</FONT></P>
<P><FONT size=4>誉华夏腹蕴珠玑,入诗魂凭君缱绻,一壶开境界,无欲无求,无欲<FONT color=#ff0000>可</FONT>求。</FONT></P>
<P><FONT size=4>不否认湖南地灵人杰,也是楹联大省,就事论事,但就公布结果此特等奖。最终还是重字,为对联大忌。再改改,联不能服众啊。</FONT></P>
<P><FONT size=4>我出一联大家对对。声明没得奖的哦,呵呵。。。</FONT></P>
<P><FONT size=4></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5>佳联不厌千回改==</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2:59: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9-1-7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特等奖有虫子,这酒鬼酒怪不得市场不好——</P><P>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FONT color=#f70968>可</FONT>不醉,不<FONT color=#f70968>可</FONT>太醉</P><P>誉华夏腹蕴珠玑,入诗魂凭君缱绻,一壶开境界,无欲无求,无欲<FONT color=#f70968>可</FONT>求</P>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14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9-1-7 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或许评委的意思是</P><P>参加湖南的赛事应当 无欲无求 </P><P>因为结果总是 无欲可求</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主题
63

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16251
在线时间
7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9-1-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R><TD vAlign=top width="15%"><DIV align=center>句子 1</DIV></TD><TD width="85%"><b>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FONT color=#ff0000>可</FONT>不醉,不<FONT color=#ff0000>可</FONT>太醉;</b></TD></TR><TR><TD><DIV align=center>古四声</DIV></TD><TD><b><FONT color=#000099>通平平平平仄仄?仄仄仄通仄平平?通仄仄平平?通仄通仄?通仄仄仄? </FONT></b></TD></TR><TR><TD><DIV align=center>今四声</DIV></TD><TD class=style3>通平平平平?仄?仄仄仄通仄?平?平仄仄平平?仄仄仄仄?仄仄仄仄? </TD></TR></TABLE>
<TABLE width="98%" align=center border=0><TR><TD vAlign=top width="15%"><DIV align=center>句子 2</DIV></TD><TD width="85%"><b>誉华夏腹蕴珠玑,入诗魂凭君缱绻,一壶开境界,无欲无求,无欲<FONT color=#ff0000>可</FONT>求。</b></TD></TR><TR><TD><DIV align=center>古四声</DIV></TD><TD class=style3>通平仄仄通平??仄平平通平仄仄?仄平平仄仄?平仄平平?平仄仄平? </TD></TR><TR><TD><DIV align=center>今四声</DIV></TD><TD class=style3>仄通仄仄仄平平?仄平平平平???通平平仄仄?平仄平平?平仄仄平? </TD></TR></TABLE><FONT size=4>看不懂</FONT>[em06][em06][em06][em06]


到处留心任我联,平添底气;
而今迈步从头越,更上层楼。    78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05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09-1-7 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 size=5>佳联不厌千回改</FONT></P><P><FONT color=#0000ff size=5>大奖合该本地收</FONT></P>[em01]
揽月先生妙手拈花老道春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9-1-7 13:1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B>我的落选对句贴一下,并<FONT color=#ff0000>申明不再参加 湖南方面的征联</FONT>。</B></FONT></P>
<P><FONT size=4><B>上联: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下联:谢凤凰地设精华,携仙醪随君缱绻,一樽香世界,无须无归,无须迟归</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3:15:00编辑过]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7 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迷</I>在2009-1-7 13:04:32的发言:</B>

<P>或许评委的意思是</P>
<P>参加湖南的赛事应当 无欲无求 </P>
<P>因为结果总是 无欲可求</P></DIV>
<P>解读得真透彻[em17]</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9-1-7 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P>顶一顶湖南的帖子,晒晒一个荒唐人、一个捣乱者的对句——</P><P>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拍马屁心有灵犀,放阙辞赖君吹捧,千番成至理,来玩酒联,来玩水联。</P><P><b><EM>红袖捣乱</EM>在2008-11-28 10:08:22的发言:</b> </P><P>哈公也太幽默了,顶你!!! </P><P>“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得巨奖别具一格,造名牌大家指教,每瓶保质量,何须担心,尽管放心。”</P><P>幸好都没去,才有得笑,大笑——[em01][em01]</P>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88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85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0
发表于 2009-1-7 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FONT></P>
<P><FONT size=4>笑湘军席卷风流,叹国学凭他肆掠,两行生真谛,好其好冤,好其奇冤。?</FONT></P>
<P><FONT size=3>我也是湖南的~~可有什么办法呢?</FONT></P>[em04][em3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5:21:3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39

-39

回帖

0

精华

41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015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8
发表于 2009-1-7 13:3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8308d6>一二三等奖的联为什么不挂出来呢?</FONT></P><P><FONT color=#8308d6>恭喜一下外地的获奖联友,能突破长沙的重重包围,真不简单!</FONT></P>
淑德勤修养
鸿篇任激扬-----邢伟川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4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御座

UID
11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09-1-7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00>对家乡倾注了无限感情,也晒下应征联作:</FONT></P><P><FONT color=#0000ff size=4>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FONT></P><P><FONT color=#ff0000><FONT face=Arial color=#0000ff size=4>存厚道地蕴清嘉,摄谷魂纵香骀荡,一樽怀社稷,莫如莫忧,莫如先忧。</FONT><FONT face=楷体> </FONT></FONT></P><P><FONT color=#ff0000></FONT> </P><P><FONT color=#ff0000></FONT> </P><P><FONT color=#ff0000></FONT> </P>
对苑春风馨盛纪; 联都网络尽知音。 --吴广波(湖南 长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7 13:45 | 显示全部楼层
<P>颜景昆(山东);李 军(天津);向泽勤(吉首);邬光国(辰溪);鲁世涛(安徽)</P><P>恭喜以上5位壮士!不容易啊。。。</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86 小时
主题
16

18

回帖

0

精华

210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08
在线时间
1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6
发表于 2009-1-7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7荤8素</I>在2009-1-7 13:45:05的发言:</B>

<P>颜景昆(山东);李 军(天津);向泽勤(吉首);邬光国(辰溪);鲁世涛(安徽)</P>
<P>恭喜以上5位壮士!不容易啊。。。</P></DIV>
<P>向泽勤(吉首);邬光国(辰溪);
<P>这二位也是湖南人哩!——吉首,属湘西自治州;辰溪,属怀化市。</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7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地理没学好,让崔老师见笑了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7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颜景昆(山东);李 军(天津);鲁世涛(安徽)</P><P>重新祝贺三位大侠!太不容易啦。。。</P>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05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09-1-7 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三个不会也是谁谁的亲戚吧[em06]
揽月先生妙手拈花老道春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9-1-7 13: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肥水不流外人田吗,</FONT></P><P><FONT size=4>咱不会写,也不写,还不生气。</FONT></P>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主题
8

1

回帖

0

精华

48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8948
在线时间
1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7
发表于 2009-1-7 13: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一生书作伴
几世笔之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86 小时
主题
16

18

回帖

0

精华

210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08
在线时间
1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6
发表于 2009-1-7 13:5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7荤8素</I>在2009-1-7 13:51:05的发言:</B>

<P>颜景昆(山东);李 军(天津);鲁世涛(安徽)</P>
<P>重新祝贺三位大侠!太不容易啦。。。</P></DIV>
<P>这三位确实不容易,祝贺!</P>
<P>300余人入围。可本人连入围都没有资格。奈何!我可也是湖南人呀!呵呵。。。。。。</P>
<P>玩玩嘛!思游玩乐嘛!玩玩而已。。。。。。呵呵。。。。。。</P>
<P>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7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这葡萄看来确实够酸的,我也来吃一口。</P><P>但是无论如何,也要祝贺一下一池春草!</P>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9-1-7 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思游玩乐</I>在2009-1-7 13:58:28的发言:</B>


<P>这三位确实不容易,祝贺!</P>
<P>300余人入围。可本人连入围都没有资格。奈何!我可也是湖南人呀!呵呵。。。。。。</P>
<P>玩玩嘛!思游玩乐嘛!玩玩而已。。。。。。呵呵。。。。。。</P>
<P>向所有获奖者表示祝贺!</P></DIV>
<P>
<P>问好 思游玩乐 兄(嘿嘿,07年你到过“好人家”)</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86 小时
主题
16

18

回帖

0

精华

210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08
在线时间
118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6
发表于 2009-1-7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好人</I>在2009-1-7 14:04:17的发言:</B>


<P>
<P>问好 思游玩乐 兄(嘿嘿,07年你到过“好人家”)</P></DIV>

问好 好人 兄!yes!   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4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御座

UID
11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09-1-7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5><b>祝贺榜上有名的所有朋友。新年不可不乐,不可独乐!</b></FONT>
对苑春风馨盛纪; 联都网络尽知音。 --吴广波(湖南 长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55 小时
主题
430

-21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364
在线时间
9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5
发表于 2009-1-7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胜败乃兵家常事,节哀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5
发表于 2009-1-7 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一池春草夺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053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
发表于 2009-1-7 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柳絮</I>在2009-1-7 14:38:21的发言:</B>
胜败乃兵家常事,节哀吧.</DIV>
<P>这个应该不光光是胜败这么简单吧。。。</P>
揽月先生妙手拈花老道春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9-1-7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各位 ,</P>
<P><FONT color=#ff0000 size=7><B>黑皮牛也!</B></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7><B>Happy New Year!</B></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7><B>Bonne Année!</B></FONT></P>
<P><FONT color=#ff0000><FONT size=3><B>(我还以为自己时髦了一把,结果被人说这是80后90后玩剩下的</B><FONT color=#000000>[em06]</FONT><B>)</B></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15:13:29编辑过]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主题
112

2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15980
在线时间
2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9-1-7 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7><B>Happy New Year!</B></FONT></P><P><b><FONT color=#ff0000 size=7>啊呸扭叶儿!</FONT></b></P>
长弓题赠月淡疏钟风乍冷芳迷旷宇草初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主题
57

-1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54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发表于 2009-1-7 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仿佛成了罪人了,看这奖得的!哎呀!师友们集体朝我开炮吧,但请手下留情,别用超重磅炸弹就行了!</P><P>为这一虫子,我早已被搅得寝食难安,当初只是参与为乐,现在这种乐趣已荡然无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主题
57

-1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54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发表于 2009-1-7 15: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江月..</I>在2009-1-7 14:47:12的发言:</B>
祝贺一池春草夺魁~:)</DIV>

谢谢一江月先生,您的鼓励难能可贵,祝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主题
57

-1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54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发表于 2009-1-7 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知一夫老师消息转自何方,请看这里吧:</P><P><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TR><TD height=24><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B>无须无求,无须苛求(浅析“酒鬼酒杯”春联征集大赛获奖作品)</B></FONT></DIV></TD></TR><TR><TD height=20><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444444>消息来源:湖南日报,作者:鲁晓川 曾季杰 宋智慧</FONT></DIV></TD></TR><TR><TD 180%" align=left><FONT style="FONT-SIZE: 14px"><DIV><DIV><P 0cm 0cm 0pt">
  元旦前夕,由酒鬼酒公司和《湖南日报·酒文化周刊》共同举办的“酒鬼酒杯”巨奖征春联评选结果在长沙“荷风堂”揭晓。经省政协副主席、省文联主席谭仲池等9位评委评选,共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和入围奖305名。

</P><P 0cm 0cm 0pt">  据组委会统计,此次征联活动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寄来的11000多个应征作品。这在同类活动中是不多见的。按照征联启事要求,参赛者须为“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对出下联。评委会收到应对的下联后,分初评、复评和终评三个阶段进行。前两个阶段,共选出320副入围作品。复评组又从中选出50副等级奖的候选作品。进入终评后,又重新确定了操作原则和流程,即每一位作者只入围一副作品;9位评委无记名投票,各自选出15副,得3票以上的进入下一轮;对于得2票以下的作品也重新进行评议;在此基础上再确定15副等级奖入围作品;然后确定七副入围特、一、二等奖作品,并从中反复比较,最后确定特、一、二等奖作品,余下的再从中选出三等奖作品。评委们商讨得十分热烈,几个回合下来,终于尘埃落定,形成了评委会的最后定论。

</P><P 0cm 0cm 0pt">  获得特等奖的为 74 号作品:誉华夏地蕴珠玑,酝诗魂凭君缱绻,一壶开境界,无须无求,无须苛求。此联之所以受到评委的青睐,主要是完美地凸显了征联的主题。既在所出上联的基础上彰显酒鬼酒的文化特质,又能够加以发挥,做到切而不泥,先从上联引发赞酒鬼酒生长的神奇土壤和显赫声名,然后以“诗魂”和“缱绻”凸显酒鬼的热烈真醇,点出酒鬼作为文化酒拓开境界的魅力,最后8个字“无须无求,无须苛求”与黄永玉 “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8字的意境恰合。作者还提供了“自得自如,自得真如”的对法,则含禅趣。对仗方面,除“境界”对“人生”略宽之外,整体上堪称工对,以 “缱绻”对“逍遥”的连绵词尤显功力。在平仄方面,“誉华夏”、“酝诗魂”诸语不执着于与上联字字相对,更加合乎格律,铿锵上口。</P><P 0cm 0cm 0pt">
  获得一等奖的一为4789号作品:出振武旗展声威,饮黄龙凭谁驰骋,一心酬社稷,自当自强,自当更强!此对句胜在整体构思上与出句紧密关联而又别出心裁。全句以展望酒鬼酒企业的振兴鼎盛为立足点。先以形象之笔写出酒鬼人奋勇争先的气魄,然后以“痛饮黄龙”这一典故表达出酒鬼人一往无前、舍我其谁的壮怀。接着进一步拓开境界,将酒鬼企业的发展与整个国家的振兴相联系,最后以坚定豪迈、掷地有声的8个字做结,给人力量、催人奋进!获得另外一个一等奖的为 4611号作品:望寿岳山舞逶迤,登沩峰随云吞吐,一心明世理,无须无为 ,无须强为!此对句以赞美湖湘风物生发,逐渐过渡到感悟道家妙理,最后以蕴含机锋之语做结,颇能给人启示。</P><P 0cm 0cm 0pt">
  获得二等奖的有4个下联。其一为999号作品:壮楚地气定昂扬,展雄才凭谁伯仲,万民兴社稷,真性真情,真性豪情。 其二为33号作品:纳酉水地赋醇香,酌琼浆随君倜傥,千年酿文化,大有大观,大有奇观。其三为4859号作品:庆奥运世慕风华,策金牛由他踊跃,千觞倾海若,当然当歌,当然高歌。其四为667号作品:赞吉首地毓秀灵,携诗仙伴君啸傲,一杯邀明月,开瓶开心,开瓶倾心。其中“真性真情,真性豪情”,“大有大观,大有奇观”,“千觞倾海若”诸语都气势不凡,颇有风味。</P><P 0cm 0cm 0pt">
  获得三等奖的作品,为62号“采众艺湘酿甘醇,饮琼浆由君鉴赏,一杯斟友谊,难分难离,难分勿离”;198号“举灵凤羽化精华,恃楚才凭栏放纵,千觞邀月色,自当自斟,自当共斟”;332号“窖琼浆地蕴玄机,饮玉液随君酣畅,千杯成知己,至诚至真,至诚弥真”;365号“仰湘西地造神奇,饮玉液添君浪漫,一杯牵挂念,相伴相依,相伴常依”;742号“窖古洞地蕴琼浆,闻醇香随风散逸,一杯抒逸兴,且饮且歌,且饮狂歌”;4122号“窖圣水地酿琼浆,斟湘泉随君愉悦,一樽明哲理,无须无为,无须多为”;777号“赞吉首地透芬芳,尝琼浆由他酩酊,几盅斟道义,无须无狂,无须颠狂”;856号“聚物华神赐仙方,添<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米粟随">米粟随</st1:PersonName>君酝酿,两曲育极品,愈陈愈香,愈陈更香” </P><P 0cm 0cm 0pt">
  获得入围奖的作品305个,也都质量不错,不乏佳作。但也存在一些瑕疵。将连同前面的特等奖和一、二、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主题
57

-1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54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发表于 2009-1-7 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光明媚</I>在2009-1-7 12:20:59的发言:</B>
恭喜周永红获万元大奖!!!
没有空缺就好,管他是哪里人获奖呢,总比空缺强多了。</DIV>

谢谢赵老师鼓励!祝新年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882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85
在线时间
2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0
发表于 2009-1-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池春草</I>在2009-1-7 15:20:03的发言:</B>

<P>我仿佛成了罪人了,看这奖得的!哎呀!师友们集体朝我开炮吧,但请手下留情,别用超重磅炸弹就行了!</P>
<P>为这一虫子,我早已被搅得寝食难安,当初只是参与为乐,现在这种乐趣已荡然无存!!!</P></DIV>
<P><FONT color=#f70997 size=5><b>祝贺春草老师!</b></FONT>
<P>  [em23][em23]
<P><FONT size=4>你也蒙冤~~ </FONT>
<P><FONT size=4>请大伙吃一顿吧~</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主题
57

-1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54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发表于 2009-1-7 15: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塞上长城</I>在2009-1-7 14:03:08的发言:</B>

<P>哈,这葡萄看来确实够酸的,我也来吃一口。</P>
<P>但是无论如何,也要祝贺一下一池春草!</P></DIV>

谢谢白老师鼓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主题
57

-13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554
在线时间
21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9
发表于 2009-1-7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子轩</I>在2009-1-7 15:30:31的发言:</B>


<P><FONT color=#f70997 size=5><B>祝贺春草老师!</B></FONT>

<P>  [em23][em23]

<P><FONT size=4>你也蒙冤~~ </FONT>
<P><FONT size=4>请大伙吃一顿吧~</FONT></P></DIV>

谢谢子轩老师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9-1-7 1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主要奖项给家乡父老,尚可理解。而鲁晓川等的文章,却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了。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25

-15

回帖

0

精华

859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荟英阁长风散人

UID
11369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发表于 2009-1-7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佳联不厌千回改;</P>
<P>妙对岂能一字重?</P>
冲天烈火焚江赤守道清夫打马回      --剑隐琴风赤子情怀红似火丈夫道义重如山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640 小时
主题
1

9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491
在线时间
56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发表于 2009-1-7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春光明媚</I>在2009-1-7 12:20:59的发言:</B>
恭喜周永红获万元大奖!!!
没有空缺就好,管他是哪里人获奖呢,总比空缺强多了。</DIV>

祝贺春草折桂!同意春明之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主题
211

2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旁听生

UID
8926
在线时间
16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9-1-7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b>我发往酒鬼酒公司邮箱的征联作品,至今“未读”.</b>
平心以待人间事;
率性而为笔下言。
QQ5191628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9

-9

回帖

0

精华

230

积分

联都贵宾

虎爷

UID
64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4
发表于 2009-1-7 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P>哎,又丢我们湖南的脸</P><P>湖南,也是楹联强省呢,自砸招牌</P>
大王山五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52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3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6
发表于 2009-1-7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据组委会统计,此次征联活动短短一个月时间,就收到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寄来的11000多个应征作品。这在同类活动中是不多见的。</P><P><FONT size=4>这么多省的作品,然后特等、一等、二等,居然就让湖南人包揽了?</FONT></P><P><FONT size=4>鲁晓川先生的脸皮之厚,也是同类中不多见的。</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主题
22

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676
在线时间
4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9-18
 楼主| 发表于 2009-1-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池春草</I>在2009-1-7 15:24:38的发言:</B>

<P>不知一夫老师消息转自何方!</P>
<P>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height=24>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B></B></FONT> </DIV></TD></TR>
<TR>
<TD height=20>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444444></FONT> </DIV></TD></TR>
<TR>
<TD align=left 180%?><FONT style="FONT-SIZE: 14px">
<DIV>
<DIV>
<P 0pt? 0cm> </P></DIV></DIV></FONT></TD></TR></TABLE></P></DIV>
<P>祝贺一池春草先生获大奖,消息来源如下,不过又有新版本
<P><a href="http://www.china000799.com/newsshow.asp?id=90"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000799.com/newsshow.asp?id=90</A></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主题
351

-151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3112
在线时间
1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11-22
发表于 2009-1-7 16:50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祝贺一池春草荣获特等奖!你已经更改了重字,或许媒体粗心发表的是初稿。不必沮丧,进了奖金就是硬道理,记得请客!对于企业家征联,广告是硬道理,联不过陪衬物,出句没见过几个合律的好句子,就是对句再多瑕疵,也对得起出句。所有奖项都未空缺,应当说“酒鬼酒”公司也对得起联友。问题出在评委,我想主要也不是地方观念作怪。看评委名单,内行比例太低,往往孤掌难鸣。记得故友王巨农先生曾经为一企业家当联赛评委,结果评出的联多有瑕疵,我问他,答曰:“六个评委,四个不懂联。”企业家尊重的是地方领导或其他类型的名人,不见得是楹联专家,奈何?!参加这类联赛,获奖也多半靠运气,也不必把艺术性看得太重,反正闹着玩。</P><P 0cm 0cm 0pt">我的参赛作品是:</P><P 0cm 0cm 0pt">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出吉首业创辉煌,展鸿图随君啸傲,九州沾德泽,长宜长歌,长宜高歌。<BR line-break"><BR line-break">自觉运气不是很坏,总算入围了。但如果评特等奖,自认为也当之无愧,评委要评价,也可以说出一大堆好话来;如果落选,也不怪谁,要怪只能怪运气不好。如此而已,何必较真。</P>
好读书,不求甚解;爱琢句,但苦难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主题
61

-38

回帖

0

精华

202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807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9-1-7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学堂窝人</I>在2009-1-7 16:50:08的发言:</B>

<P 0pt? 0cm>祝贺一池春草荣获特等奖!你已经更改了重字,或许媒体粗心发表的是初稿。不必沮丧,进了奖金就是硬道理,记得请客!对于企业家征联,广告是硬道理,联不过陪衬物,出句没见过几个合律的好句子,就是对句再多瑕疵,也对得起出句。所有奖项都未空缺,应当说“酒鬼酒”公司也对得起联友。问题出在评委,我想主要也不是地方观念作怪。看评委名单,内行比例太低,往往孤掌难鸣。记得故友王巨农先生曾经为一企业家当联赛评委,结果评出的联多有瑕疵,我问他,答曰:“六个评委,四个不懂联。”企业家尊重的是地方领导或其他类型的名人,不见得是楹联专家,奈何?!参加这类联赛,获奖也多半靠运气,也不必把艺术性看得太重,反正闹着玩。</P>
<P 0pt? 0cm>我的参赛作品是:</P>
<P 0pt? 0cm>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出吉首业创辉煌,展鸿图随君啸傲,九州沾德泽,长宜长歌,长宜高歌。<BR line-break?><BR line-break?>自觉运气不是很坏,总算入围了。但如果评特等奖,自认为也当之无愧,评委要评价,也可以说出一大堆好话来;如果落选,也不怪谁,要怪只能怪运气不好。如此而已,何必较真。</P></DIV>
<P>
<P><FONT size=3>我赞同先生的意见!</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3>祝贺一池春草荣获特等奖!</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主题
20

5

回帖

0

精华

7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948
在线时间
49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6
发表于 2009-1-7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怎么说,恭喜小草获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4

回帖

0

精华

775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御座

UID
111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2-17
发表于 2009-1-7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5>特别祝贺周永红老师荣获特等奖!

该多喝几杯酒好好庆祝下。</FONT></b>
<FONT color=#000000 size=4></FONT>
对苑春风馨盛纪; 联都网络尽知音。 --吴广波(湖南 长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主题
109

303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6952
在线时间
999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
发表于 2009-1-7 20:0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5><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3>祝贺一池春草荣获特等奖!</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2>怎样评奖是评委们的事,不是我们参与者的错。</FONT><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2>我自己的病联有时也会获奖,每个人都有可能遇到这样的时候。责任在评委,不能怪写联的。</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2>但您确实足够幸运哈!</FONT></P></FONT>
http://blog.sina.com.cn/luanxian1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08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5483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发表于 2009-1-7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7荤8素</I>在2009-1-7 13:51:05的发言:</B>
<P>颜景昆(山东);李 军(天津);鲁世涛(安徽)</P>
<P>重新祝贺三位大侠!太不容易啦。。。</P></DIV>
<P>第一幅作品侥幸跻身三等奖,虽未能如愿折桂,毕竟有好酒相赠,且有润笔之资,稍慰不平之心,尤为难得的是得到了晓川老师的指点,感觉受益匪浅。全部获奖作品已经公布,果然天外有天,易水心悦诚服。上万幅作品参赛,共计15幅获奖,也算难得,唯一遗憾,一二等奖均被湖南本省瓜分,省外作品仅3幅入围,巧合乎?

<P>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20:39: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2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08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5483
在线时间
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
发表于 2009-1-7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6>祝贺周永红老师获得大奖</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5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860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20
发表于 2009-1-7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6><b>贺春之草先生夺冠!</b></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6><b>贺楚地高才包揽前三甲!</b></FONT></P><P><FONT color=#ff0000 size=6><b>贺外省三兄弟义闯天门阵!</b></FONT></P><P>无知者无畏,这回俺可敢做会莽夫了,反正俺是流氓俺怕谁?只管拿月光下凉就是,管他合不合联律。</P><P><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9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P><FONT size=4></FONT> </P><P><FONT color=#000000 size=4>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FONT></P><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4>蕴谷麦自出精华,饮玉液显君倜傥,一觞传佳话,杯起杯落,杯起未落。</FONT></P><P><FONT face=宋体 size=4>    另:本人有一点不敢相信,主办方称月余收稿11000件,怎么看都有点让人难以理解,如果说借此以证其影响之大,操作之功吧,有确会给人造成评选草率之感。可要实说吧,怎么着又达不到炒作之目的。既经营矛有出售盾,主办方也真的是左右为难啊,我们还是理解万岁吧!</FONT></P><P><FONT size=4></FONT> </P></TD></TR></TABLE></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主题
34

11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623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3
发表于 2009-1-7 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七八老师:五壮士-三大侠,似水流年:三兄弟。呵呵,有点悲壮,确实悲壮。
何必浮名留大地
须知仞岳起微尘
---长弓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4

回帖

0

精华

14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97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8
发表于 2009-1-7 21: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晒晒我的团扑的联</P>
<P>藏奇梁天成馥郁,品酒鬼任我逍遥,三味悟人生,不可不醉,不可太醉。</P>
<P>酿酉水地溢醇香,引流觞与君畅饮,千杯邀知己,何以解忧,何以忘忧。</P>
<P>酿酉水地溢芬芳,引湘泉与君神游,千载蕴佳酿,古色古香,古色今香。</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21:26:1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主题
34

11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623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3
发表于 2009-1-7 21:21 | 显示全部楼层
<P>这帖中说参赛者来自十来个省,鲁先生说二十个省。</P>
<P>我把联转过来:</P>
<P>
<TABLE width="95%" align=center border=0>

<TR>
<TD height=24>
<DIV align=center><FONT style="FONT-SIZE: 18px"><B>“酒鬼酒杯”春联征集大赛获奖作品汇总</B></FONT></DIV></TD></TR>
<TR>
<TD height=20>
<DIV align=center><FONT color=#444444></FONT></DIV></TD></TR>
<TR>
<TD align=left 180%?><FONT style="FONT-SIZE: 14px">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DIV>
<P align=left 0pt? 0cm>特等奖:   
  周永红(长沙市岳麓区),获奖作品:誉华夏地蕴珠玑,酝诗魂凭君缱绻,一壶开境界,无须无求,无须苛求。   


<p>
<P 0pt? 0cm>
<p>
<p>
<P 0pt? 0cm>一等奖:
    邬江弯(长沙市湘府路),获奖作品:望寿岳山舞逶迤,登沩峰随云吞吐,一心明世理,无须无为 ,无须强为。


<p>
<p>
<P 0pt? 0cm>    吴娟(长沙市劳动西路),获奖作品:出振武旗展声威,饮黄龙凭谁驰骋,一心酬社稷,自当自强,自当更强。   
<p>
<p>
<P 0pt? 0cm>
二等奖
    林燕(长沙市马王堆),获奖作品:壮楚地气定昂扬,展雄才凭谁伯仲,万民兴社稷,真性真情,真性豪情。
   
<p>
<p>
<P 0pt? 0cm>    方栗(湖南省临澧县第二中学),获奖作品:纳酉水地赋醇香,酌琼浆随君倜傥,千年酿文化,大有大观,大有奇观。


<p>
<p>
<P 0pt? 0cm>    戴立伟(长沙市开福区),获奖作品:庆奥运世慕风华,策金牛由他踊跃,千觞倾海若,当然当歌,当然高歌。


<p>
<p>
<P 0pt? 0cm>    张莉(湘潭市岳塘区),获奖作品: 赞吉首地毓秀灵,携诗仙伴君啸傲,一杯邀明月,开瓶开心,开瓶倾心。
<p>
<p>
<P 0pt? 0cm>
<p>
<p>
<P 0pt? 0cm>
<p>
<p>
<P 0pt? 0cm>三等奖:
    颜景昆(山东省郯城县马头镇),获奖作品:采众艺湘酿甘醇,饮琼浆由君鉴赏,一杯斟友谊,难分难离,难分勿离
  
<p>
<p>
<P 0pt? 0cm>    李 军(天津市和平区西康路),获奖作品: 举灵凤羽化精华,歆楚才恣情放纵,千觞溶月色,自当自斟,自当共斟
   
<p>
<p>
<P 0pt? 0cm>    向泽勤 (湖南省吉首市委),获奖作品:窖琼浆地蕴玄机,饮玉液随君酣畅,千樽酬知己,至诚至真,至诚弥真。


<p>
<p>
<P 0pt? 0cm>    邬光国(湖南省辰溪县寺前镇),获奖作品:仰湘西地造温馨,饮玉液添君浪漫,一杯牵挂念,相伴相依,相伴常依。


<p>
<p>
<P 0pt? 0cm>    鲁世涛(安徽省无为县),获奖作品:窖古洞地蕴琼浆,闻醇香随风散逸,一杯抒逸兴,且饮且歌,且饮狂歌。


<p>
<p>
<P 0pt? 0cm>    邹放平(长沙市芙蓉中路),获奖作品:窖圣水地酿琼浆,斟湘泉随君愉悦,一樽明哲理,无须无为,无须多为。


<p>
<p>
<P 0pt? 0cm>    谭超雄 (湖南长沙),获奖作品:聚物华神赐仙方,添米粟随君酝酿,两曲育极品,愈陈愈香,愈陈更香。
   
<p>
<p>
<P 0pt? 0cm>    钱建军(湘潭市岳塘区),获奖作品:赞吉首地透芬芳,尝琼浆由他酩酊,几盅斟道义,无须无狂,无须颠狂。
</P></DIV></DIV></DIV></DIV></DIV></DIV></DIV></FONT></TD></TR></TABLE></P>
<P>入围的发不过来,不知道怎么回事,各位自己去看吧</P>
<P><a href="http://www.china000799.com/newsshow.asp?id=91" target="_blank" >http://www.china000799.com/newsshow.asp?id=91</A></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21:24:41编辑过]
何必浮名留大地
须知仞岳起微尘
---长弓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7 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黑体 color=#f70909 size=6>热烈祝贺春草闯入了正堂之中!!!</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主题
29

78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147
在线时间
10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9-1-7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P>钱建军(湘潭市岳塘区),获奖作品:赞吉首地透芬芳,尝琼<FONT color=#f73809>浆</FONT>由<FONT color=#f73809>他</FONT>酩<FONT color=#ff0000>酊</FONT>,几盅斟道义,无<FONT color=#f70909>须</FONT>无<FONT color=#f70909>狂</FONT>,无<FONT color=#f70909>须</FONT>颠狂。
</P>
<P>全不顾平仄,我原以为我的连入围都没入,是因为我写了吉首,地域太小的缘故,搞了半天,这个等级奖的不只是有吉首,而且平仄全不顾。</P>
<P>把俺的再贴一下,比比差距:</P>
<P 0pt? 0cm><FONT color=#ff0000>下联:居吉首日饮精纯,比诗仙看谁浪漫,一生邻美味⑶,真乃真福,真乃洪福。

</FONT>
<p>
<P 0pt? 0cm>
<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FONT></P>
<p>
<P 0cm LINE-HEIGHT: exactly? mso-line-height-rule: .98; mso-char-indent-count: 21pt; 13.75pt; TEXT-INDENT: 0pt;><B normal?>注:</B>下联第三分句的“生”和“味”与上联的“味”“生”规则重字。</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21:36:0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90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1-7 21:38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认真当什么评委呀。这和几人投票关系不大,只要有一个人懂对联要素,没有谁会说硬要让病联上去。也和所谓广告词无关,因为这个比赛就是在对联的范畴下进行的,纵然上联是病句。<FONT color=#ff0000>但我敢说是评委自己没有发现重字</FONT>。错误就是错误,评出重字联,这和作者无关。换句话说,没有好的问责制,不是对不起花了钱的企业?不要以为企业现在兴高采烈,<FONT color=#ff0000>当他们真正知道花钱得到的是病联时,内心会真正开心?</FONT>一个地方的名声好坏不是谁多说几句就可以改变的。作为有责任心的人是不会去乱开脱这一切的。再说明下,就事论事,不指向相关作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07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90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1
发表于 2009-1-7 22:24 | 显示全部楼层
<P>1、出句为什么非要搞的不伦不类?中国的文字不足以让它避免这些?那就直接说征广告词得了。对联专家可以破这个例,这不要去指责别人了。这是相当恶劣的带头作用。</P><P>2、发言的人总希望表现自己的胸怀,成全了评委的面子,试问企业的面子又在哪?</P><P>3、不要再让我看到以后征联中出错了去指责别人的行为,因为只要愿意,都可以为对方找到开脱的理由。</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主题
302

2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不党不群,无门无派

UID
9012
在线时间
25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7
发表于 2009-1-7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草闯堂?
网络朋友若求点评或邀请活动的,为免日后纠纷,请先签合同并办理公证,希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主题
42

5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西洋神

UID
13319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9
发表于 2009-1-7 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好热闹啊,俺也掺和掺和,出句难度大的吧,其实大多显得不伦不类,对出来的也少有佳句,都感觉是凑出来的。难啊。让高手去对吧,让联家去评吧。试想,如果不难,有点基础的都可以参与,佳句也不能少了,怎么区分好坏呢?就得靠运气了,对不?
伴读书斋,乐为红袖添香,佳人本色泛舟联海,甘作顽童捣乱,妙趣天然月上镰勾老师赠
素手拈红舒袖影
乱云飞渡捣衣声----海涛
捣药寒蟾偎彩袖
迷神乱酒梦红绳----风云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主题
34

11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623
在线时间
51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3
发表于 2009-1-7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画船听雨眠</I>在2009-1-7 21:26:53的发言:</B>
<FONT face=黑体 color=#f70909 size=6>热烈祝贺春草闯入了正堂之中!!!</FONT></DIV>

春草闯堂,呵呵,佩服!
何必浮名留大地
须知仞岳起微尘
---长弓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禁止访问

UID
76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2
发表于 2009-1-8 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03 小时
主题
11

118

回帖

0

精华

12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5579
在线时间
3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8-4
发表于 2009-1-8 08:33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春草获奖!运气有时也是实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10 小时
主题
27

44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9038
在线时间
64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6
发表于 2009-1-8 0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特等奖不光有重字,“不可”与“无欲”如何对的上???就联论联,可见此次评联其他奖项实在让人不敢恭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主题
489

-17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网站副站长+对联学堂高级班

UID
1456
在线时间
67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17
发表于 2009-1-8 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级奖的部分联对仗不工,难怪大家为此不平,这也是评委水平不济或......
伟业千秋史川流万里歌---梁石题为人崇至伟驱笔下长川---寸天斋主题http://blog.sina.com.cn/kaier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10 小时
主题
27

443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UID
19038
在线时间
64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6
发表于 2009-1-8 08:55 | 显示全部楼层
邢老师所言,深有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65 小时
主题
2900

2246

回帖

0

精华

13万

积分

超级版主

UID
11199
在线时间
108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3
发表于 2009-1-8 08: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冷江文雨</I>在2009-1-7 16:23:03的发言:</B>
<B>我发往酒鬼酒公司邮箱的征联作品,至今“未读”.</B></DIV>
<P  align=left><FONT size=3>发往酒文化周刊的“趋吉首洞察金红,奔湘泉凭君驰骋,一盒优楚地,内行内参,内行高参”获入围奖,而发往酒鬼酒公司的“翘吉首洞酝香浓,出湘泉凭君潇洒,一瓶酿文化,全无全牛,全无顶牛”未入围,原来以为入围的是后者。</FONT></P>
<P ><FONT size=3><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p></p></FONT></FONT></P>
https://user.qzone.qq.com/295858544/main
书傲百城,三余冬夜雨;仁扬六合,四辟夏春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 小时
主题
119

-20

回帖

0

精华

9379

积分

荣誉版主

无情谷道仙

UID
8911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9-1-8 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失败的征联活动,悲哀
彩笔常行无俗韵 青锋欲试有雄怀 ----龙脊山人老师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主题
164

-10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7678
在线时间
18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4
发表于 2009-1-8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P>各位都打住吧,木已成舟,此事结果不会更改的,自己何必徒添烦恼呢?散了吧。</P><P>世上本无“公平”,有的只是“平衡”,此次征联“平衡”工作做得不够到位而已。</P><P>其实,湖南征联不在乎多自己一个,少自己一个;自己应征也不在乎多湖南一个,少湖南一个。</P><P>建议:有权限的管理把此帖解了吧。有时候“冤”沉了也好(或许阿Q了点,但真的“沉冤昭雪”的事并不太多的。)</P>
如果此人还让你记得,那么就点一支香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 小时
主题
119

-20

回帖

0

精华

9379

积分

荣誉版主

无情谷道仙

UID
8911
在线时间
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9-1-8 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黑体 color=#ee1111 size=5>还是真诚地祝贺一池春草获大奖!</FONT></b>
彩笔常行无俗韵 青锋欲试有雄怀 ----龙脊山人老师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P>还是平复一下心情吧,积极参加别的比赛,争取多拿大奖!</P><P>牢骚过盛防肠断,少发牢骚吧。这帖子我锁了。</P>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8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塞上长城</I>在2009-1-8 9:49:51的发言:</B>
<P>还是平复一下心情吧,积极参加别的比赛,争取多拿大奖!</P>
<P>牢骚过盛防肠断,少发牢骚吧。这帖子我锁了。</P></DIV>
<P><FONT size=5>长沙赛事既然敢这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暗箱操作,说明他们圈子里那帮人(我说的那帮人绝没征对联都的长沙联友)已经不会在乎全国各地联友会怎么说怎么骂了,这种狭隘自大的作风和厚黑脸皮迟早会让他们自食其果的!
</FONT>
<P><FONT size=5>长城版主说得好,为了不影响大家的雅兴,也为了大家不再浪费精力和时间去做一些无谓的付出,我在任期间决定封杀一切长沙的今后的所有诗联赛事,请大家不要就此话题再发议论了,调整好心态多多参与我们推荐的其他诚信赛事吧!
</FONT>
<P><FONT size=5>                               </FONT><FONT size=3>--<U>以上发言仅代表我个人观点,与联都管理层和妃子无关(此贴继续锁定)</U></FONT></P>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此话题到此为止吧,请大家不要浪费自己的宝贵时间了。。。</B></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9 19:45:15编辑过]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9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078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2108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5-24
发表于 2009-1-9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难挂,一挂怕人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9 9:37: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9 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荤素又给开锁了?[em03]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9 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锁了呀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主题
336

452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10975
在线时间
89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0
发表于 2009-1-9 1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再试试。。。
关注微信公众号【联之天下】·(zhenglian-520)
获取最全的楹联诗词赛事信息,行间字里征天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主题
165

2819

回帖

0

精华

9万

积分

联都顾问

副站长

UID
4407
在线时间
4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4-6
发表于 2009-1-9 1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还能发帖。
为有劳神之命,长怀斩鬼之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6 00:01 , Processed in 0.202826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