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394|回复: 86

十班酬唱第三十五贴:偏北风随闲月醉舞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主题
32

-21

回帖

0

精华

868

积分

联都贵宾

九班学员

UID
16445
在线时间
46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9-1-5 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期待闲月在偏北风中醉舞.....</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5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嘻嘻,终于逮到偏北风了。。。</P><P>向你学习了。[em23][em23]</P><P>小月庭前闲信步==</P><P>大漠荒凉,此处北风因我起==</P>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5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P>翠染春堤柳==</P>
<P>小径花开香引路==</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5 21:06:14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5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茗浅醉</I>在2009-1-5 20:46:01的发言:</B>

<P>期待闲月在偏北风中醉舞.....</P>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DIV>
<P>清茗版主费心了,在此多谢。[em27]</P>
<P>因为本人所学有限,怕不适合临屏酬唱这样高水平游戏。抱歉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5 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5 21:03:06的发言:</B>

<P>嘻嘻,终于逮到偏北风了。。。</P>
<P>向你学习了。[em23][em23]</P>
<P>小月庭前闲信步==</P>
<P>大漠荒凉,此处北风因我起==</P></DIV>
<P>
<P>闲月醉舞的第一帖,颇似挑战书,但出句我喜欢,现勉强一对:</P>
<P>出句:新月一弯谁掬起【闲月醉舞】</P>
<P>对句:梨花千树雪争开【偏北风】</P>
<P>出句:北风洗尽秋颜色【闲月醉舞】</P>
<P>对句:白雪独酬梅性情【偏北风】</P>
<P>抱歉,我不会出句,所以酬唱无法继续。失礼之处,请多多海涵。[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5 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宋体 color=#000000 size=4>谢谢联都以及各位无私的老师。</FONT>[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5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5 21:32:20的发言:</B>



<P>
<P>闲月醉舞的第一帖,颇似挑战书,但出句我喜欢,现勉强一对:</P>
<P>出句:新月一弯谁掬起【闲月醉舞】</P>
<P>对句:梨花千树雪争开【偏北风】</P>
<P>出句:北风洗尽秋颜色【闲月醉舞】</P>
<P>对句:白雪独酬梅性情【偏北风】</P>
<P>抱歉,我不会出句,所以酬唱无法继续。失礼之处,请多多海涵。[em27]</P></DIV>
<P>
<P>嘻嘻,北风貌似生气了??</P>
<P>哪里是挑战呀,大家一起交流学习吗!闲月喜欢开玩笑,北方莫见怪!</P>
<P>如果喜欢玩大家一起走下去,如果北风真的不高兴了,那么闲月真的好失望~~~</P>
<P>给北风献朵花花了</P>[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6 8:58:08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6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5 21:03:06的发言:</B>

<P>嘿嘿,终于逮到偏北风了。。。</P>
</DIV>
<P>      问好闲月联友。您所说的貌似生气不成立,害怕倒是真的……怎么看都有一种渐渐落入羊口的感觉。
<P>      闲月联友貌似非十班注册学员吧。既然版主开恩发了帖子,我要是扭扭捏捏的,倒像是装模作样了。但考虑到主动权不能都在您的手里,我们谈两个条件先:
<P>     其一,我不会出句,如果真要是酬唱,允许我转发应对版高手的出句,当然,我也会自己努力想句子的;其二,简单的酬唱我不喜欢,要是能有点评,才是真正的学习和提高,您要为我的对句点评,或者请其他老师点评。
<P>    我既然没有让您失望,接了帖子;希望你也不要让我失望,答应我的条件。皆大欢喜多好。
<P>    另,本人目前联都注册偏北风,群里联友也有叫我北风的,目前还没有换成北方的意向。谢谢。给您上茶了[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61

-24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309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7
发表于 2009-1-6 12: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看好北风,咋就不惆怅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61

-24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309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7
发表于 2009-1-6 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P>看来是高人不愿露相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6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6 11:53:53的发言:</B>



<P>      问好闲月联友。您所说的貌似生气不成立,害怕倒是真的……怎么看都有一种渐渐落入羊口的感觉。


<P>      闲月联友貌似非十班注册学员吧。既然版主开恩发了帖子,我要是扭扭捏捏的,倒像是装模作样了。但考虑到主动权不能都在您的手里,我们谈两个条件先:


<P>     其一,我不会出句,如果真要是酬唱,允许我转发应对版高手的出句,当然,我也会自己努力想句子的;其二,简单的酬唱我不喜欢,要是能有点评,才是真正的学习和提高,您要为我的对句点评,或者请其他老师点评。


<P>    我既然没有让您失望,接了帖子;希望你也不要让我失望,答应我的条件。皆大欢喜多好。


<P>    另,本人目前联都注册偏北风,群里联友也有叫我北风的,目前还没有换成北方的意向。谢谢。给您上茶了[em27]。</P></DIV>
<P>
<P>哈哈~~~</P>
<P>介个北风很“油墨”呀~~</P>
<P>好,你的条件我都答应,否则,也显得我小气是不?嘻嘻~~</P>
<P>我们的最终目的就是:互相交流,彼此学习,共同进步!</P>
<P>通过这种形式的酬唱让彼此有所提高。</P>
<P>先说了哈,我如果没有时间点评,我会请其它联友来为你点评的,</P>
<P>但砸狠了,不许哭呀,嘻嘻~~</P>[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6 15:21:32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6 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P>另:“北风”变“北方”,可看出闲月有多粗心、大咧咧了~~</P><P>嘻嘻,“小老北”以后要习惯哈~~~~</P>[em01][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1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87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0
发表于 2009-1-6 18:56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给你们送花来了啊.偏北风怎么在美女面前退缩了啊,太不仗义了吧,冷落MM[em01][em01][em01]</P><P>加油哦,给你们花来了.期待精彩</P>[em22][em22][em22][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94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75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0
发表于 2009-1-7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来学习了
给两位献花花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TD></TR></TABL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7 11: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刀客</I>在2009-1-6 12:57:15的发言:</B>

<P>看来是高人不愿露相哈。。。。。。。</P></DIV>

      学长取笑了[em27]。一定是出句累了,跑这里来忽悠我。等我准备好自行车的,学长再来不迟。[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7 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6 15:19:23的发言:</B>
<P>先说了哈,我如果没有时间点评,我会请其它联友来为你点评的,</P>
<P>但砸狠了,不许哭呀,嘻嘻~~</P>[em01][em01]
</DIV>
<P>有共识就好办了,但我先说好的,要老师的点评,不能蒙混过去。[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7 12: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文旦</I>在2009-1-6 18:56:56的发言:</B>
<P>我给你们送花来了啊.偏北风怎么在美女面前退缩了啊,太不仗义了吧,冷落MM[em01][em01][em01]</P>
<P>加油哦,给你们花来了.期待精彩</P>[em22][em22][em22][em23][em23]</DIV>
<P>
<P>谢谢你的花。老话讲旁观者清,看来在文旦联友这里倒是例外了,呵呵。仗义与否和眼前的酬唱风马牛,不如我们来个换位,你与闲月酬唱,我等皆从壁上观,嗯,这个办法真好。</P>
<P>下面欢迎文旦与闲月共醉,</P>
<P>[em23][em27][em25][em38][em26][em17]</P>
<P>文旦加油,醉舞加油。[em1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7 21:54: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7 12: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依楼听月</I>在2009-1-7 8:41:48的发言:</B>

<TABLE width="90%" border=0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TR>
<TD width="100%" 10.5pt; LINE-HEIGHT: 12pt?>来学习了
给两位献花花了<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 </TD></TR></TABLE></DIV>

谢谢听月[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9-1-7 13: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北风好口才</P><P>伊人佩服啊,其实俺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俺也是要找个能帮俺点评的伙伴一起唱哈,</P><P>闲月好可爱</P><P>以后俺也来这里凑热闹啊,也给俺点评点评啊</P><P>给两位献花敬茶</P>[em23][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7 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水伊人。大家都是在胡闹呢,尽是些玩笑话,不要当真。欢迎随时来胡闹,开心就好。[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嘻嘻~~北风,咱们开始吧?</P>一地风花枝落帽==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7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P>平生傲骨与谁老===</P>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7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半窗冷月孤成寂==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一地风花枝落帽</P>
<P>对句:半溪烟雨柳萦丝</P>
<P>
出句:平生傲骨与谁老</P>
<P>对句:是处青山共酒闲</P>

<P>出句:半窗冷月孤成寂</P>
<P>对句:一枕落花春复秋</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8 11:46: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8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古道遥通山水境【南辕北辙】这是我在应对版最喜欢的出句,不许与其他对句雷同。</P><P>出句:芭蕉半卷三更雨【偏北风】</P><P>出句:花事一番流水去【偏北风】</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8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 size=3>嘻嘻~~北风呀,我几乎不去应对版,没看过其他人的对句。</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 size=3> 俺纯属胡凑,如有雷同,概不负责。嘻嘻~~~</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FONT> </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出句:古道遥通山水境【南辕北辙】<p></p></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111111><b>对句:孑身暂别是非尘[闲月醉舞]<p></p></b></FONT></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111111><b>对句:清风巡凑榭台诗[闲月醉舞]<p></p></b></FONT></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FONT color=#111111><b>对句:白云眷恋海天情[闲月醉舞] <p></p></b></FONT></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出句:芭蕉半卷三更雨【偏北风】<p></p></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B normal"><FONT face=宋体>对句:虚牖难开一线天[闲月醉舞]<p></p></FONT></B></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B normal"><FONT face=宋体>对句:羁客难书万种情[闲月醉舞]<p></p></FONT></B></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FONT face=宋体>出句:花事一番流水去【偏北风】<p></p></FONT></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B normal"><FONT face=宋体>对句:家山万里梦乡来[闲月醉舞]<p></p></FONT></B></P><P break-all; mso-line-height-alt: 12.0pt"><B normal"><FONT face=宋体>对句:客心几处小舟移[闲月醉舞]<p></p></FONT></B></P>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8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此生偏爱诗和酒;[闲月醉舞]</FONT></P>
<P><FONT size=3></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8 21:28:41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8 21: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FONT face=宋体>对句:或是当年情负我;</FONT>[<FONT face=宋体>闲月醉舞</FONT>]<p></p></FONT></P>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8 21:50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一地风花枝落帽</P>
<P>对句:半溪烟雨柳萦丝</P>
<P><FONT color=#0000ff>醉语:北风给我们临摹了一幅烟雨图。。。很美的一幅图画!</FONT></P>
<P><FONT color=#0000ff>可既然让俺点评,肯定要挑个“小虫子”喽,抓紧找。。。</FONT></P>
<P><FONT color=#0000ff>出句乃“秋之韵”的一角~~秋风横扫落叶,风花一地是因了秋风无情,而“风花”又恰似树枝的“帽子”落了满地~~</FONT></P>
<P><FONT color=#0000ff>北风的对句如能从“意”上延伸一些,或许能更出彩。</FONT></P>
<P>
出句:平生傲骨与谁老</P>
<P>对句:是处青山共酒闲</P>
<P><FONT color=#0000ff>醉语:很好的对句呀!想问北风,为什么用“是处”而不用“此处”?</FONT></P>
<P>出句:半窗冷月孤成寂</P>
<P>对句:一枕落花春复秋</P>
<P><FONT color=#0909f7>醉语:说是“冷月”孤寂,其实窗内的人孤独坐在窗前,凄凉的望着那轮悬月。。。</FONT></P>
<P><FONT color=#0909f7>对句里的“一枕”本可以把故事继续演绎下去,可是北风却让它驻步。“春复秋/孤成寂“个人认为牵强了些。</FONT></P>
<P><FONT color=#0938f7>嘻嘻,终于把北风砸了一通,结束战斗!</FONT></P>
<P><FONT color=#0938f7>友情提示:不许哭,不许闹情绪~~~否则,我谈条件让你”点评“我~~~~</FONT></P>[em07][em0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8 21:55:55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主题
87

656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136
在线时间
114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9
发表于 2009-1-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P>二位唱的太精彩了!</P>
君子兰香调墨韵,大夫松骨作诗舟      
==剑冷天河老师赐

兰质蕙心崇大雅,舟轻车熟驾春风      
==大蒙师傅赐

嗜赌总成痴,只因淡泊尘中事
听胡由任我,最是逍遥杠上花
     ----渔村揽云追鹤校长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263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73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9
发表于 2009-1-9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棒!!!没事得多来学习学习!!可是我初级班还不会!唉,愁啊![em03]
快乐童年,儿口背书时,薪柴烧就大锅热熟悉味道,小勺加水后,米粒煮成白饭香----三校长赠学些君子之风 居安无饱 米粒不嫌多少 远点小人之气 贫屋润身 菜根每日东西 ----三棵树老师增联小米清茶辞旧岁 和风粒雨贺新春----八哥翰堂山人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6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6
发表于 2009-1-9 10:49 | 显示全部楼层
<P>真的太精彩了,弯弯来助战,不过两位都是弯弯的朋友和老师,...</P>
<P>问好偏北风! 问好闲月! </P>
<P>弯弯要好好学习,什么时候能够学到两位老师这么棒就好了!</P>
<P>期待中!努力中!</P>
<P>[em17][em23][em2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9 10:54:14编辑过]
天空漫漫,山路弯弯,流水人家多雅趣 碧草茵茵,春风款款,梨花院落有清香 ---剑隐琴风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0 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舟</I>在2009-1-9 9:21:27的发言:</B>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P>二位唱的太精彩了!</P></DIV>

欢迎兰舟来参观指导~~~[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0 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米粒</I>在2009-1-9 9:21:41的发言:</B>
真棒!!!没事得多来学习学习!!可是我初级班还不会!唉,愁啊![em03]</DIV>

米粒8愁,8愁,闲月也是凑着玩,咱们一起来学习吧~~[em23][em23]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0 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弯弯</I>在2009-1-9 10:49:38的发言:</B>

<P>真的太精彩了,弯弯来助战,不过两位都是弯弯的朋友和老师,...</P>
<P>问好偏北风! 问好闲月! </P>
<P>弯弯要好好学习,什么时候能够学到两位老师这么棒就好了!</P>
<P>期待中!努力中!</P>
<P>[em17][em23][em27]</P>
</DIV>
<P>

<P>介个姑娘的头像好漂漂~~</P>
<P>闲月也要》》》》》</P>[em02][em02]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5

-1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幽谷客

UID
1790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11
发表于 2009-1-10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两位!期待精彩![em01][em02]
高阁思贤,范公文字颂千秋,砺人心志大江怀古,郑氏帆船行万里,扬我国威                             ——剑冷天河校长钧赠丝竹乱耳磨心志案牍劳形炼骨筋——自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0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问好郑氏!期待北风![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兰舟</I>在2009-1-9 9:21:27的发言:</B>

<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
<P>二位唱的太精彩了!</P></DIV>

谢谢兰舟。[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米粒</I>在2009-1-9 9:21:41的发言:</B>
真棒!!!没事得多来学习学习!!可是我初级班还不会!唉,愁啊![em03]</DIV>

相互学习,共同进步。[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弯弯</I>在2009-1-9 10:49:38的发言:</B>

<P>真的太精彩了,弯弯来助战,不过两位都是弯弯的朋友和老师,...</P>
<P>问好偏北风! 问好闲月! </P>
<P>弯弯要好好学习,什么时候能够学到两位老师这么棒就好了!</P>
<P>期待中!努力中!</P>
<P>[em17][em23][em27]</P>
</DIV>

问好弯弯并祝身体健康。期待参与[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郑氏怀古</I>在2009-1-10 14:56:01的发言:</B>
问好两位!期待精彩![em01][em02]</DIV>

谢谢,祝郑氏联友学习愉快[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10 20:00:52的发言:</B>
期待北风![em01][em01]</DIV>
<P>去了一回省城,耽搁了两天,抱歉了。[em27]</P>
<P>谢谢闲月的点评,砖头颇具分量,喜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8 21:50:44的发言:</B>

<P>
<P><FONT color=#0938f7></FONT></P><FONT color=#0938f7>友情提示:不许哭,不许闹情绪~~~否则,我谈条件让你”点评“我~~~~</FONT>

[em07][em07]
</DIV>
<P>严肃声明:北风从不会拿眼泪说事儿,再有不许哭字样出现,一顿板凳打晕你为止,呵呵。情绪嘛,闹一些到无妨,对不。[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此生偏爱诗和酒;[闲月醉舞]</FONT></P><P><FONT size=3>对句:凡事冷看是与非。【偏北风】</FONT></P><P><FONT size=3>对句:无事相亲竹与梅。【偏北风】</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8 21:29:24的发言:</B>

<P><FONT size=4><FONT face=宋体>对句:或是当年情负我;</FONT>[<FONT face=宋体>闲月醉舞</FONT>]

</FONT>
<p></DIV>
<p>都说境由心生,这句北风对不上,借古人一句‘此时无声胜有声’,以示同情。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1 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P>出句:春浅春深终一梦【南辕北辙】未经授权私自引用,北风冒昧了。</P>
<P>出句:东风消息杨花梦【偏北风】</P>
<P>出句:笛里梅花成怅望【偏北风】</P>
[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 11:03: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1-11 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P>学习了!好精彩!献花</P><P>[em23][em23][em23]</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春浅春深终一梦【南辕北辙】</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对句:花开花落更无声 [竹音]</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b> </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东风消息杨花梦【偏北风】</FONT></b></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对句:明月心事燕子楼 [竹音]</FONT></b></P>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1 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出句:春浅春深终一梦【南辕北辙<p></p></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对句: 花开花落又三年【闲月】<p></p></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出句:东风消息杨花梦【偏北风】<p></p></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对句:秋雁书笺枫叶情【闲月】<p></p></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出句:笛里梅花成怅望【偏北风】<p></p></FONT></P><P break-all; LINE-HEIGHT: 12pt"><FONT face=宋体>对句:杯中明月溢相思【闲月】<p></p></FONT></P>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1 16: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1-11 12:11:15的发言:</B>
<P>学习了!好精彩!献花</P>
<P>[em23][em23][em23]</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春浅春深终一梦【南辕北辙】</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对句:花开花落更无声 [竹音]</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东风消息杨花梦【偏北风】</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对句:明月心事燕子楼 [竹音]句中“月、事、燕子”均仄音,竹音修改一下下了~~</FONT></B></P></DIV>
<P>欢迎竹音姑娘来添砖加瓦~~~</P>[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 16:13:22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1 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11 10:42:12的发言:</B>

<P><FONT size=3>出句:此生偏爱诗和酒;[闲月醉舞]</FONT></P>
<P><FONT size=3>对句:凡事冷看是与非。【偏北风】</FONT></P>
<P><FONT size=3>对句:无事相亲竹与梅。【偏北风】</FONT></P></DIV>

先放这里,晚上上来品砸~~~[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1-11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11 16:11:41的发言:</B>



<P>欢迎竹音姑娘来添砖加瓦~~~</P>[em23][em23]
</DIV>
<P>谢谢闲月妹妹的指点。</P>
<P>[em23][em23][em23]</P>
<P>出句:东风消息杨花梦 [偏北风]</P>
<P>对句:明月心思燕子楼   [竹音]</P>
<P>呵呵,一时还为明月心事而得意呢,居然忘记了平仄,再次谢谢</P>[em17][em17][em17][em27][em27]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2 8:33:53编辑过]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1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break-all;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f3f3f3;><FONT size=4>出句:此生偏爱诗和酒;[闲月醉舞]</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break-all;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f3f3f3;><FONT size=4>对句:凡事冷看是与非。【偏北风】</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break-all;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f3f3f3;><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醉语:繁华都市里,匆忙你我他。。。为什么此生偏爱诗和酒呢?是厌倦这浊世?现实的残酷和无奈,理想的遥远和难以企及??还是本就怀一颗“出世”之心。。。出句留下太多空间等待对句来承接,延伸。。。</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break-all;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f3f3f3;><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FONT color=#0000ff>北风读懂了那句那人,“凡事冷看是与非”,冷静观世事,白眼睨宦海,是非转眼过,沧桑收眼底~~是看透,是大悟~~~</FONT></FONT></FONT>
<P align=left break-all;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f3f3f3;><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FONT color=#0000ff>北风很强大,闲月很稀饭!</FONT> 向北风学习。。。</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break-all;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f3f3f3;><FONT size=4>对句:无事相亲竹与梅。【偏北风】</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break-all;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auto; mso-margin-bottom-alt: mso-margin-top-alt: left; TEXT-ALIGN: WORD-BREAK: 0pt; 0cm MARGIN: #f3f3f3;><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醉语:此句也好,竹梅作伴也不失为一种雅兴。个人更偏爱上个对句。</FONT>

</FONT>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1 22:18:58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1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
<P><FONT size=4>出句:静夜敲诗,寂寞无端流笔底[闲月]</FONT></P>
<P><FONT size=4>改一字!嘿嘿~~</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2 23:24:02编辑过]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2 22: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1-11 12:11:15的发言:</B>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春浅春深终一梦【南辕北辙】</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对句:花开花落更无声 [竹音]</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出句:东风消息杨花梦【偏北风】</FONT></B></P>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对句:明月心思燕子楼 [竹音]</FONT></B></P></DIV>
<P>问好竹音,谢谢参与[em27]。还是对闲月的句子吧,有点评的,共同学习。</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2 22:5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11 22:16:46的发言:</B>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size=4>出句:此生偏爱诗和酒;[闲月醉舞]</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size=4>对句:凡事冷看是与非。【偏北风】</FONT>
<P><FONT size=4></FONT></P>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醉语:繁华都市里,匆忙你我他。。。为什么此生偏爱诗和酒呢?是厌倦这浊世?现实的残酷和无奈,理想的遥远和难以企及??还是本就怀一颗“出世”之心。。。出句留下太多空间等待对句来承接,延伸。。。</FONT></FONT>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color=#0000ff><FONT color=#6600ff size=4>北风画外音:有学问的人,想的就是多……嘿嘿。</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FONT color=#0000ff>北风读懂了那句那人,“凡事冷看是与非”,冷静观世事,白眼睨宦海,是非转眼过,沧桑收眼底~~是看透,是大悟~~~</FONT></FONT></FONT>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color=#0000ff><FONT size=4><FONT color=#0000ff>北风很强大,闲月很稀饭!</FONT> 向北风学习。。。</FONT></FONT>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color=#0000ff><FONT color=#6600ff size=4>北风画外音:你晕我。</FONT>
<P><FONT size=4></FONT></P></FONT>
<P><FONT size=4></FONT></P>
<P align=left #f3f3f3; MARGIN: 0cm 0pt; WORD-BREAK: TEXT-ALIGN: left; mso-margin-top-alt: mso-margin-bottom-alt: auto;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break-all;><FONT size=4></FONT>
<P>
</P></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2 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12 22:50:43的发言:</B>


</DIV>
<P>

<P>北风表要晕,但可以斜着吹~~~~~~~</P>[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2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横塘细柳折将谁【北风】</FONT></P>
<P><FONT size=4>开到寂,想得头疼了</FONT></P>
<P><FONT size=4>出句:静夜敲诗,寂寞无端流笔底[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离人弄笛,相思吹落在梅边【北风】</FONT></P>
<P><FONT size=4>最怕长句,但总要学习,看惯了,大概就适应了。</FONT></P>
<P><FONT size=4>谢谢闲月的点评,北风受益匪浅。要不,从今往后,只是闲月出句,我认真对句,北风就不出句了。认真的谢谢闲月,辛苦了。</FONT>[em27]</P>
<FONT size=3>好容易凑上的字,说改就改了,不应该呀不应该。</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9-1-12 23:39:1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2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12 23:23:15的发言:</B>


<P>
<P>北风表要晕,但可以斜着吹~~~~~~~</P>[em01][em01]</DIV>在呀,小心被我看清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2 23: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12 23:25:24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横塘细柳折将谁【北风】</FONT></P>
<P><FONT size=4>开到寂,想得头疼了</FONT></P>
<P><FONT color=#3300ff size=4>嘻嘻,此句就有“凑滴”痕迹喽~~,</FONT></P>
<P><FONT color=#3300ff size=4>对句:闲庭孤月冷成秋。如何?</FONT></P>
<P><FONT size=4>出句:今夜敲诗,寂寞无端流笔底[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何人弄笛,相思吹落在梅边【北风】</FONT></P>
<P><FONT size=4>最怕长句,但总要学习,看惯了,大概就适应了。</FONT></P>
<P><FONT size=4>谢谢闲月的点评,北风受益匪浅。要不,从今往后,只是闲月出句,我认真对句,北风就不出句了。认真的谢谢闲月,辛苦了。</FONT>[em27]</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北风客气了,闲月不苦,不苦~~彼此学习吗,</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3>长句闲月也好怕怕,可困难面前,我们总要昂首向前,是不?</FONT></P></DIV>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2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12 23:28:31的发言:</B>
在呀,小心被我看清你!</DIV>
<P>
<P><FONT size=3>嘻嘻,偶浓妆艳抹,身着盔甲。。。</FONT></P>
<P><FONT size=3>任尔东西南北风,偶坚决咬定青山不放松~~~</FONT></P>[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2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12 23:38:00的发言:</B>


<P>
<P><FONT size=3>嘻嘻,偶浓妆艳抹,身着盔甲。。。</FONT></P>
<P><FONT size=3>任尔东西南北风,偶坚决咬定青山不放松~~~</FONT></P>[em01][em01]</DIV>

羡慕你的一口好牙,嘿嘿~明儿还上班呢,晚安。[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2 23:4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丢几句,就飘走了哈:</FONT></P><P><FONT size=4>出句:立世睨观名利客[闲月]</FONT></P><P 0cm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FONT size=4>出句:几点冰清,折梅曾入墨;[闲月]</FONT></P><P 0cm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FONT size=4></FONT> </P><P 0cm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FONT size=4>出句: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闲月]</FONT></P><p></p>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1-12 23:5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又来学习了,闲月妹妹好!偏北风才子好!</FONT></P><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P><FONT size=4>对句:玉阶明月照常闲[竹音]</FONT></P><P><FONT size=4>出句:今夜敲诗,寂寞无端流笔底[闲月]</FONT></P><P><FONT size=4>对句:西楼问月,相思一任上眉间[竹音]</FONT></P>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1-13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出句:几点冰清,折梅曾入墨;[闲月]</FONT></P><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对句:一帘寂寞,恨柳不垂青   [竹音]</FONT></P>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65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8945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7
发表于 2009-1-13 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好热闹!</P><P>替北风老弟弹乱一联:</P><P>北风醉舞偏闲月==</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3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P><FONT size=4>对句:横塘细柳折将谁【北风】</FONT></P><P><FONT color=#3300ff size=4>“嘻嘻,此句就有“凑滴”痕迹喽~~,</FONT></P><P><FONT color=#3300ff size=4>对句:闲庭孤月冷成秋。如何?”</FONT></P><P><FONT color=#000000 size=4>回:很好。我尽量不凑字,给我些时间……</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3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1-12 23:58:48的发言:</B>

<P><FONT size=4>又来学习了,闲月妹妹好!偏北风才子好!</FONT></P>
<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玉阶明月照常闲[竹音]</FONT></P>
<P><FONT size=4>出句:今夜敲诗,寂寞无端流笔底[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西楼问月,相思一任上眉间[竹音]</FONT></P></DIV>


<P>竹音,你的句子真好。[em27]</P>
<P>闲月,请给竹音点评句子,谢谢了。[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3 21: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1-13 0:05:27的发言:</B>

<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出句:几点冰清,折梅曾入墨;[闲月]</FONT></P>
<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对句:一帘寂寞,恨柳不垂青   [竹音]</FONT></P></DIV>
<P>喜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3 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1-12 23:58:48的发言:</B>

<P><FONT size=4>又来学习了,闲月妹妹好!偏北风才子好!</FONT></P>
<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玉阶明月照常闲[竹音]</FONT></P>
<P><FONT size=4>出句:今夜敲诗,寂寞无端流笔底[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西楼问月,相思一任上眉间[竹音]</FONT></P></DIV>
<P>继续欢迎竹音来添砖加瓦~~~~
<P>很不错滴句子哈</P>[em23][em23][em23]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3 21:2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13 21:00:47的发言:</B>




<P>竹音,你的句子真好。[em27]</P>
<P>闲月,请给竹音点评句子,谢谢了。[em27]</P></DIV>

额外布置作业,不行滴干活~~~[em03][em03]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3 21:25 | 显示全部楼层
<P>先出去玩会,</P><P>待会回来收“北风童靴”滴作业,嘿嘿~~~~</P>[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3 21:3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立世睨观名利客[闲月]</FONT></P><P><FONT size=4>对句:浮生闲作醉醒人【北风】</FONT></P><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出句:几点冰清,折梅曾入墨;[闲月]</FONT></P><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对句:一笺诗瘦,落笔每关心【北风】</FONT></P><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FONT></P><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出句: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闲月]</FONT></P><P 0cm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FONT size=4>对句:如尘浮世,入眼从来只是云【北风】</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3 21: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乱弹弹乱琴</I>在2009-1-13 13:26:11的发言:</B>

<P>呵呵好热闹!</P>
<P>替北风老弟弹乱一联:</P>
<P>北风醉舞偏闲月==</P></DIV>
<P>北风醉舞偏闲月
<P>游客乱弹是故人
<P>问好乱弹,很久就没了你的消息。祝愉快。[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3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闲月醉舞</I>在2009-1-13 21:23:36的发言:</B>


额外布置作业,不行滴干活~~~[em03][em03]</DIV>
<P>闲月误会了[em27],竹音的句子有空灵的感觉,不点评你会遗憾的。学习中,我们也好有个相互提高,相互沟通的机会。闲月师友,拜托您啦。[em2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3 22:1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1-12 23:58:48的发言:</B>

<P><FONT size=4>又来学习了,闲月妹妹好!偏北风才子好!</FONT></P>
<P><FONT size=4>出句:幽径小花开到寂[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玉阶明月照常闲[竹音]</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醉语:竹音米女,欧是被逼来胡言乱语滴,乱弹后概不负责哈~~,此句整体对的不错。幽径/玉阶,稍有合掌之嫌;开到寂/照常闲,“照、闲”两字可再练。</FONT></P>
<P><FONT size=4>出句:今夜敲诗,寂寞无端流笔底[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西楼问月,相思一任上眉间[竹音]</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醉语:很不错的流水对。</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寂寞无端袭来,静夜敲诗~~,楼头问月,相思顿袭眉间。。。</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4>“伊人独上西楼,月如钩,寂寞梧桐锁深秋。。。”</FONT></P>
<P><FONT size=4>向竹音米女学习中~~~</FONT></P></DIV>
<P>胡言乱语一通,竹音见笑!</P>[em07]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3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13 21:37:29的发言:</B>

<P><FONT size=4>出句:立世睨观名利客[闲月]</FONT></P>
<P><FONT size=4>对句:浮生闲作醉醒人【北风】</FONT></P>
<P><FONT color=#0909f7 size=4>醉语:整句不错滴说~~,名利/醉醒,词性宽了。</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size=4>出句:几点冰清,折梅曾入墨;[闲月]</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size=4>对句:一笺诗瘦,落笔每关心【北风】</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color=#0909f7 size=4>醉语:嘻嘻,北方把冰/清分开了,所以对了诗瘦~~</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color=#0909f7><FONT size=4>冰清这里暂作“形容词”来形容梅的不染世味;</FONT><FONT size=4>诗瘦/主谓结构,这样来看,稍宽。其它都好滴很呢~~</FONT></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size=4></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size=4>出句: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闲月]</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size=4>对句:如尘浮世,入眼从来只是云【北风】</FONT></P>
<P -.73gd? mso-para-margin-right: 0cm; 0pt -7.65pt 0cm><FONT color=#0000ff size=4>醉语:“入眼只是云”好!喧嚣一场红尘事,功名利禄皆过眼烟云,或许,“无味”可变“入境”。。。</FONT></P></DIV>

[em27][em27]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9-1-13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醉语,北风,因为喜欢你们的句子,所以常来学习,不打扰你们吧。</P>[em23][em23][em23]谢谢醉语的点评[em17][em17],谢谢北风[em17][em17]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4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出句:立世睨观名利客[闲月]</FONT></P><P><FONT size=4>对句:浮生闲作醉醒人【北风】</FONT></P><P><FONT color=#0909f7 size=4>醉语:整句不错滴说~~,名利/醉醒,词性宽了。</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size=4>出句:几点冰清,折梅曾入墨;[闲月]</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size=4>对句:一笺诗瘦,落笔每关心【北风】</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color=#0909f7 size=4>醉语:嘻嘻,北方把冰/清分开了,所以对了诗瘦~~</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color=#0909f7><FONT size=4>冰清这里暂作“形容词”来形容梅的不染世味;</FONT><FONT size=4>诗瘦/主谓结构,这样来看,稍宽。其它都好滴很呢~~</FONT></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color=#0909f7 size=4><FONT color=#9900ff>北风:知道了,谢谢</FONT> </FONT>[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4 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size=4>出句:似水流年,回头试想真无味[闲月]</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size=4>对句:如尘浮世,入眼从来只是云【北风】</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color=#0000ff size=4>醉语:“入眼只是云”好!喧嚣一场红尘事,功名利禄皆过眼烟云,或许,“无味”可变“入境”。。。</FONT></P><P -7.65pt 0pt 0cm; mso-para-margin-right: -.73gd? 0cm><FONT color=#9900ff>北风:记得水木年华有句歌词是‘嘿~不要叫醒我’,来对你这‘入镜’,不知道是不是宽了…… </FONT></FONT><FONT color=#9900ff>[em27]</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4 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竹音</I>在2009-1-13 22:52:39的发言:</B>

<P>谢谢醉语,北风,因为喜欢你们的句子,所以常来学习,不打扰你们吧。</P>[em23][em23][em23]谢谢醉语的点评[em17][em17],谢谢北风[em17][em17]</DIV>
<P>欢迎竹音。[em27]应对版见过你的句子,很喜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9-1-14 11:5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月,谢谢你的点评。[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5

-4

回帖

0

精华

165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8945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7
发表于 2009-1-14 1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偏北风)以下是引用琴乱弹弹乱琴在2009-1-13 ...

呵呵北风狂劲也!我最近年终总结、新品开发任务多多,可是忙得团团乱也。想偷闲也难得!来看你对对就算绝好的放松休闲了。请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4 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偏北风</I>在2009-1-14 11:59:51的发言:</B>
闲月,谢谢你的点评。[em27]</DIV>
<P>
<P>嘻嘻,别偷偷骂偶胡说八道就可!</P>
<P>咱们滴口号是:重在参与,偶尔拍砖~~</P>[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4 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乱弹弹乱琴</I>在2009-1-14 16:15:18的发言:</B>
呵呵北风狂劲也!我最近年终总结、新品开发任务多多,可是忙得团团乱也。想偷闲也难得!来看你对对就算绝好的放松休闲了。请继续~~~~~~~~~~~~~~</DIV>

请继续~~~~~~~~乱弹琴~~~~[em01][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87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9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4
发表于 2009-1-14 21:15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18pt;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东"><FONT size=3>出句:东</FONT></st1:PersonName><FONT size=3>君赐我半亩春[闲月]</FONT></P><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18pt;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FONT size=3></FONT> </P><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18pt;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FONT size=3>出句:半世穷通,沧桑历尽恍一梦[闲月]</FONT></P><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18pt;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FONT size=3></FONT> </P><P 0cm 0cm 0pt; WORD-BREAK: break-all; TEXT-INDENT: 18pt; LINE-HEIGHT: 150%; TEXT-ALIGN: left; mso-pagination: widow-orphan" align=left><FONT size=3>抗议地说:北风要出句给我我我〉〉〉〉<p></p></FONT></P><p></p>[em05][em01]
闲敲棋子邀明月; 醉舞长歌傲世尘。 ---瘸老道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6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75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7
发表于 2009-1-15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琴乱弹弹乱琴</I>在2009-1-14 16:15:18的发言:</B>
呵呵北风狂劲也!我最近年终总结、新品开发任务多多,可是忙得团团乱也。想偷闲也难得!来看你对对就算绝好的放松休闲了。请继续~~~~~~~~~~~~~~</DIV>

结束了,这个地方不好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6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758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27
发表于 2009-1-15 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150%; LINE-HEIGHT: 18pt; TEXT-INDENT: break-all; WORD-BREAK: 0pt; 0cm><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出句:半世穷通,沧桑历尽恍一梦[闲月]</FONT></P><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150%; LINE-HEIGHT: 18pt; TEXT-INDENT: break-all; WORD-BREAK: 0pt; 0cm><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对句:几年漂泊,风雨无情是浮生(透)</FONT></P><P align=left widow-orphan? mso-pagination: left; TEXT-ALIGN: 150%; LINE-HEIGHT: 18pt; TEXT-INDENT: break-all; WORD-BREAK: 0pt; 0cm><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谢谢闲月的指教</FONT>[em27]。<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4>北风一直以为身外事可以不在意,终究是个人修为不够,做不到。冷看是非,说得简单。酬唱结束了,早早的祝闲月新春快乐。你大概是我姐姐的朋友吧,有机会,还会遇到的……只可惜,寒天老师主持的考试,不能参加了。谢谢各位为我点评的老师,并预祝新春快乐。</FONT>[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5:43 , Processed in 0.189144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