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987|回复: 307

[注意]十班学前酬唱报名帖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发表于 2008-12-12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十班招生、开学在即。经扬校同意,拟在十班开学前进行同学间的酬唱活动,一为活跃气氛,二也可加深同学们的之间的感情,三还可以检阅……(省略文字若干)。</FONT></P>
<P><FONT size=4>凡有意参加酬唱活动的同学,请在此跟帖报名。酬唱本着自愿的原则,可自行挑选酬唱伙伴,也可由学堂统一安排。学堂拟安排学长或老师择要点评。</FONT></P>
<P><FONT size=4>热诚欢迎全体十班同学踊跃报名。</FONT></P>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P>第一个报名:玉丫头</P>
<P>特此表扬。</P>

<P>另:玉丫头选择宁风同学做酬唱伙伴。宁风同学请做好准备。</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2 14:58:33编辑过]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14:55 | 显示全部楼层
<P>第二个报名者:十班秘书红袖同学</P><P>第三个报名者:无非如此同学</P>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4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06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08-12-12 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弱弱地问一句:<FONT color=#0000ff><b>酬唱</b></FONT><FONT color=#000000>是什么意思? 要唱歌吗?</FONT></P>
淡定炎凉看,墨清当自珍。凝眸物长处,香郁漫红尘。                            ——————器小易盈学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2-12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好![em23][em23][em27][em27]</P><P>没有伙伴的可以来酬唱吗[em04][em04] </P>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 小时
主题
275

-210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9413
在线时间
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0
发表于 2008-12-12 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漂泊等着好生来学习。。。
窗收万水千山,何时漂泊?笔点春花秋月,几处心情。-----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05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08-12-12 15:34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也来报到,但不知谁和我唱啊,我水平不高,大家别笑啊,就当学习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8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3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8-12-12 18:0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惆怅呢!随和我一起呢?请老师安排一个吧!偶要性格好的,写不好不生气的![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9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29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6
发表于 2008-12-12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惆怅?我的心情还不错呢</P><P>弱问一声真正的惆怅是什么?</P>
春风拂面栽花去 杨柳牵衣探月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4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06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08-12-12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P>哦,刚刚群里的沙沙给本兔儿解释了“酬唱”,总算松了一口气~~~~ 因为本兔儿五音不全啊,生怕是要学生们唱歌......<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P><P>我来报名,俺是新人(嗯,准确地说,应该是“新兔儿”),谁也不认识。请学堂统一安排吧,</P><P>本兔儿反应慢,好几天才能琢磨明白一个句子,不知能不能找到合适的同桌啊?</P>
淡定炎凉看,墨清当自珍。凝眸物长处,香郁漫红尘。                            ——————器小易盈学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2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名的全是美女啊!!摔锅们捏???</P><P>要不<FONT color=#000099 size=4><b>淡墨</b></FONT>和<FONT color=#ff0000 size=4><b>枫红了</b></FONT>先开一帖??二位如果还没找好其他伙伴,我就去开贴啦!!</P>[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23

-19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53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4
发表于 2008-12-12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2 19:58:2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244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506
在线时间
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2
发表于 2008-12-12 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12 19:16:46的发言:</B>

<P>报名的全是美女啊!!摔锅们捏???</P>
<P>要不<FONT color=#000099 size=4><B>淡墨</B></FONT>和<FONT color=#ff0000 size=4><B>枫红了</B></FONT>先开一帖??二位如果还没找好其他伙伴,我就去开贴啦!!</P></DIV>
<P>我没意见啊! 只要<b><FONT color=#ff0000 size=4>枫枫</FONT></b>不嫌俺笨<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P>苍苍老师真有趣,我俩一个植物、一个动物;一个红色、一个白色
<P>干脆我改名“小白兔”吧<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P>
淡定炎凉看,墨清当自珍。凝眸物长处,香郁漫红尘。                            ——————器小易盈学姐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2 19:42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开贴啦!![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0

回帖

0

精华

5669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于阗牧者

UID
161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4
发表于 2008-12-12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墨凝香</I>在2008-12-12 14:59:54的发言:</B>

<P>弱弱地问一句:<FONT color=#0000ff><B>酬唱</B></FONT><FONT color=#000000>是什么意思? 要唱歌吗?</FONT></P></DIV>
<P>据说酬唱就是惆怅~~~~~~~~~~</P>
学,无止境;持,有恒心. 欢迎做客[清吟山庄]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3072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27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12-12 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不郁闷,但是俺也要惆怅~~~~俺要美女~~~~~~[em02]
无欲无争观世界,有山有水任逍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2-12 20: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墨凝香</I>在2008-12-12 19:29:54的发言:</B>


<P>我没意见啊! 只要<B><FONT color=#ff0000 size=4>枫枫</FONT></B>不嫌俺笨<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P>苍苍老师真有趣,我俩一个植物、一个动物;一个红色、一个白色

<P>干脆我改名“小白兔”吧<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P></DIV>

小白兔 听起来就可爱 和小米女一起共舞 要对姐姐宽容再宽容 好么 希望一起的时间快乐[em23][em23][em23][em23]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2-12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淡墨凝香</I>在2008-12-12 19:29:54的发言:</B>



<P>我没意见啊! 只要<B><FONT color=#ff0000 size=4>枫枫</FONT></B>不嫌俺笨<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3.gif">


<P>苍苍老师真有趣,我俩一个植物、一个动物;一个红色、一个白色


<P>干脆我改名“小白兔”吧<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2.gif"> </P></DIV>

[em23][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2 20:12:13编辑过]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2-12 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12 19:16:46的发言:</B>

<P>报名的全是美女啊!!摔锅们捏???</P>
<P>要不<FONT color=#000099 size=4><B>淡墨</B></FONT>和<FONT color=#ff0000 size=4><B>枫红了</B></FONT>先开一帖??二位如果还没找好其他伙伴,我就去开贴啦!!</P>[em01][em01][em01][em01][em01]</DIV>
<P>谢谢苍苍老师![em27][em27]</P>
<P>很是战战兢兢 基础不好 希望老师对我们的句子多多宽容 多多宽容对待我们一大一小米女[em04][em04]  </P>
<P>再次谢谢老师[em23][em23][em27][em27]</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2 20:23:04编辑过]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5

-8

回帖

0

精华

1248

积分

联都秀才

十班学员

UID
18414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10
发表于 2008-12-12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4][em04]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2 20:23:53编辑过]
秋冷叶红,山枫更惹骚人醉水深燕疾,海韵常教游子归——大蒙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1 小时
主题
52

-15

回帖

0

精华

768

积分

荣誉版主

UID
5135
在线时间
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6-8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2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P>继续接受报名。</P>
诗狂古今,酒狂天地,聊将聊发少年志
生是人杰,死是鬼雄,敢作敢为大丈夫  
            -------三校
年少无知,一任疏狂蹉岁月
白发方悔,聊将旧梦慰余生         
-----又是清风细雨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04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16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9
发表于 2008-12-12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来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12-12 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时间少,不知有美女要不?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无忧岛主

UID
19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报名一下下 ,不过我上网时间很不规则,不能常常在网上,可能会拖累对方。</P>还有就是怕联对得气死了对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2 21:55: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2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报名  但最近这个礼拜全是考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2 22: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眸流转</I>在2008-12-12 21:54:24的发言:</B>

<P>偶报名一下下 ,不过我上网时间很不规则,不能常常在网上,可能会拖累对方。</P>还有就是怕联对得气死了对方。
</DIV>

  那我们两个吧   呵呵~大不了都不过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无忧岛主

UID
19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2 22:1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骄</I>在2008-12-12 22:06:34的发言:</B>


  那我们两个吧   呵呵~大不了都不过嘛</DIV>
<P>成  握手先 ( 私语:手下要留情)</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2 22:1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眸流转</I>在2008-12-12 22:16:21的发言:</B>


<P>成  握手先 ( 私语:手下要留情)</P></DIV>恩 握一个  呵呵(其实我根本不会出对联~对也不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无忧岛主

UID
19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2 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放心了  哈哈  等你考完试  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2 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眸流转</I>在2008-12-12 22:23:51的发言:</B>
那我放心了  哈哈  等你考完试  成不?</DIV>
<P>好啊  呵呵  不过考试完了还要机械设计两周。。。我也很无奈。。。估计得过元旦了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6474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677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08-12-13 01:52 | 显示全部楼层
十班的美女多[em04],俺也来,抱,,,,,,名,最好老是给学生安排一mm,再次不胜感激[em23][em24]
樽前落月  笑里藏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6474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677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08-12-13 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十班的美女多耶,俺也来抱,,,,,,,,,,,,,,名,请老师安排一MM,和我一起哦[em24][em24][em23]
樽前落月  笑里藏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

3

回帖

0

精华

320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十班学员

UID
18313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4
发表于 2008-12-13 07:38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FONT size=6>老师,我也想参加,可是水平太低,怕是跟不上同学的,但我会努力的.<p></p></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05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08-12-13 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藏刀</I>在2008-12-13 1:56:10的发言:</B>
十班的美女多耶,俺也来抱,,,,,,,,,,,,,,名,请老师安排一MM,和我一起哦[em24][em24][em23]</DIV>

藏刀你可是秀才哦,水平一定不错吧,我不自量力斗胆,和你唱一回,不知可否赏脸,不过先申明,要手下留情哦,要懂得怜香惜玉哦,知道不秀才.[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宛儿

UID
1953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4
发表于 2008-12-13 0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酬唱什么意思?偶想报名,成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2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937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7
发表于 2008-12-13 0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无忧岛主

UID
19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3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骄</I>在2008-12-12 23:35:05的发言:</B>


<P>好啊  呵呵  不过考试完了还要机械设计两周。。。我也很无奈。。。估计得过元旦了吧。。。</P></DIV>

成  那我先和别人"仇"  然后等你空了再一起  再握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8-12-13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想报名,找一位锅锅惆怅一次,只是还没学会对句,出句更不会,如果有那一位似俺一样笨的,就来找俺哈!期待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3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眸流转</I>在2008-12-13 13:06:04的发言:</B>


成  那我先和别人"仇"  然后等你空了再一起  再握手</DIV>
<P>好的呵呵  等到时候再愁了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8-12-13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愁怅吧,找“别妞”的“蟀”哥来了</FONT>[em01][em01]</P><P><FONT size=3>和谁?</FONT>[em05]</P>
闲来无事  上网找别妞  ——偶本人
偶尔下棋  开局失对相  ——参议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6474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677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08-12-13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风吹铃铛</I>在2008-12-13 9:46:57的发言:</B>


藏刀你可是秀才哦,水平一定不错吧,我不自量力斗胆,和你唱一回,不知可否赏脸,不过先申明,要手下留情哦,要懂得怜香惜玉哦,知道不秀才.[em01][em01][em01]</DIV>

呵呵,铃铛MM,俺这秀才,空有虚名,是个穷秀才,要不会给你买好多花花[em01][em01]
樽前落月  笑里藏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7059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4
发表于 2008-12-13 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秀才GG,记得再穷也要给MM献花哦,呵呵,为了这花,我就拼一回了,不过我可从来没酬唱过哦,[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主题
4

-3

回帖

0

精华

6474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5677
在线时间
1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7
发表于 2008-12-13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铃铛MM,俺也是初次"惆怅",还不知道是啥滋味,酸甜苦辣咸?[em04]
樽前落月  笑里藏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3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P>呵呵!报名者众多啊!!加上少年老师比较忙,有点应接不暇了!!</P><P>本座拟安排如下:</P><P>漂泊心情 V   蓝莲花</P><P>一半子    V   清眸流转</P><P>人之初   V   快乐金刚钻</P><P>巴山秀才V   婉月晓溪</P><P>无非如此V  小棉袄</P><P>有意见滴赶紧提, 十分钟后就开帖啦!!!</P>[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8-12-13 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P>俺没意见,只是不知如此GG或JJ意下如何,还有俺今晚和明天不能上来,要出去玩,得多等一会哦,你要是同意可以先出联放上来,我慢慢对,呵呵!</P>[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3 17:3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棉袄</I>在2008-12-13 17:26:18的发言:</B>

<P>俺没意见,只是不知如此GG或JJ意下如何,还有俺今晚和明天不能上来,要出去玩,得多等一会哦,你要是同意可以先出联放上来,我慢慢对,呵呵!</P>[em04][em04][em04]</DIV>

无非如此是大帅锅 大才子 小棉袄就偷着乐吧!!开贴啦!!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主题
229

-151

回帖

0

精华

172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秀才

UID
19460
在线时间
5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6
发表于 2008-12-13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多谢苍苍老师,大帅哥,大才子啊,怕怕,别吓我哈,我现在得出去啦,明晚回来再对哈,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3 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TABLE fixed; WORD-BREAK: break-all" width="90%" border=0><TR><TD 10.5pt; LINE-HEIGHT: 12pt" width="100%"><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我也来报到,但不知谁和我唱啊,</P></TD></TR></TABLE>[em23][em2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8-12-13 17:4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13 17:14:16的发言:</B>

<P>呵呵!报名者众多啊!!加上少年老师比较忙,有点应接不暇了!!</P>
<P>本座拟安排如下:</P>
<P>漂泊心情 V   蓝莲花</P>
<P>一半子    V   清眸流转</P>
<P>人之初   V   快乐金刚钻</P>
<P>巴山秀才V   婉月晓溪</P>
<P>无非如此V  小棉袄</P>
<P>有意见滴赶紧提, 十分钟后就开帖啦!!!</P>[em07][em07][em07][em07][em07][em07]</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上网找别妞</I>在2008-12-13 15:09:58的发言:</B>

<P><FONT size=3>愁怅吧,找“别妞”的“蟀”哥来了</FONT>[em01][em01]</P>
<P><FONT size=3>和谁?</FONT>[em05]</P></DIV><b><FONT size=7>我呢?灰藏灰藏墙裂地炕易!</FONT></b>[em05][em05][em05][em05]
闲来无事  上网找别妞  ——偶本人
偶尔下棋  开局失对相  ——参议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8-12-13 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b>跑了大美女,害偶找不到“别妞”,苍苍,我拿你是问!</b></FONT>[em05][em05][em05][em05][em01][em01][em01]
闲来无事  上网找别妞  ——偶本人
偶尔下棋  开局失对相  ——参议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3 18: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3cc4a9 size=5><FONT color=#d52bb3>谁能告诉我怎么报名呀</FONT></FONT></P><P>[em06][em06][em06]</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2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64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3
发表于 2008-12-13 18:10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3cc4a9 size=5><FONT color=#d52bb3>谁能告诉我怎么报名呀</FONT></FONT></P><P>[em06][em06][em06]</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3 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跟贴了 就是报名了啊 丫头  现在你已经报名了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3 18:2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上网找别妞</I>在2008-12-13 17:52:26的发言:</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5><B>跑了大美女,害偶找不到“别妞”,苍苍,我拿你是问!</B></FONT>[em05][em05][em05][em05][em01][em01][em01]</DIV>



<P>[em04][em04][em04][em04][em04]</P>
<P>有美女来 俺就安排 好不好??先说好:不准挑三拣四!!</P>[em03][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3 18:24:32编辑过]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3 1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笨丫头</I>在2008-12-13 17:47:18的发言:</B>

<TABLE width="90%" border=0 break-all? WORD-BREAK: fixed;>

<TR>
<TD width="100%" 12pt? LINE-HEIGHT: 10.5pt;><IMG src="http://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 <B></B>
<P>我也来报到,但不知谁和我唱啊,</P></TD></TR></TABLE>[em23][em24]</DIV>
<P>丫头好 给你个美差:把上网找别妞收拾了 好不好??</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

3

回帖

0

精华

3203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十班学员

UID
18313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9-4
发表于 2008-12-13 19:1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6>报名</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12-13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山秀才V   婉月晓溪 妹妹来了吗?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3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啊 清眸流转被分配了。。。 那给我找个不经常上网的吧。。。或者最近不上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3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骄</I>在2008-12-13 22:42:35的发言:</B>
啊 清眸流转被分配了。。。 那给我找个不经常上网的吧。。。或者最近不上的。。。</DIV>
<P>等你有空了 再惆怅更好 MM们都是急性子啊</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3 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13 22:52:55的发言:</B>


<P>等你有空了 再惆怅更好 MM们都是急性子啊</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DIV>
<P>恩  那就等等好了  呵呵</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384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无忧岛主

UID
1954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4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天骄</I>在2008-12-13 22:42:35的发言:</B>
啊 清眸流转被分配了。。。 那给我找个不经常上网的吧。。。或者最近不上的。。。</DIV>
<P>放心,你有空了随时说一声,偶要保持身材.从不食言而肥.</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6

回帖

0

精华

167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6
发表于 2008-12-14 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报名啊。。我也不知道什么叫惆怅,酬唱。。。
天空漫漫,山路弯弯,流水人家多雅趣 碧草茵茵,春风款款,梨花院落有清香 ---剑隐琴风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 小时
主题
25

-1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6689
在线时间
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21
发表于 2008-12-14 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P>十班学前的热情竟然如此高涨啊。。。势头来得比九班还猛。</P>
这回,不让我迟到了:)http://blog.cat898.com/boke.asp?qidao.index.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8-12-14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b>苍苍,我的“别妞”呢?</b></FONT></P><P>[em05][em05]</P>
闲来无事  上网找别妞  ——偶本人
偶尔下棋  开局失对相  ——参议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8
发表于 2008-12-14 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P>秋风一叶报名。</P><P>希望与偏北风兄弟同组切磋。开心同学一联:</P><P>与君活学同老==</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2297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35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15
发表于 2008-12-14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P>嘿嘿,问好楼上[em27]。秋风兄的句子,怎一个‘难’字了得。 </P><P>与君活学同老==别处风景宜人</P><P>我的愿望是找个MM一同惆怅,不要太漂亮了,免得耽误了学习……</P><P>秋风兄,赶紧的排好队,等天上掉下个MM一同惆怅吧</P><P>要是,如果,假如,万一真的没有MM出现,就只能咱哥俩儿愁肠了,喝酒  [em10]</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4 15: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上网找别妞</I>在2008-12-14 11:48:21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909f7 size=5><B>苍苍,我的“别妞”呢?</B></FONT></P>
<P>[em05][em05]</P></DIV>
<P>忽然想起来鸟: 老兄非十班学员,而这里是十班酬唱专贴,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也!!!</P>
<P>嘿嘿!!差点被忽悠!!!</P>[em07][em07][em07][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1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4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12-14 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眸流转</I>在2008-12-14 8:46:58的发言:</B>


<P>放心,你有空了随时说一声,偶要保持身材.从不食言而肥.</P></DIV>
<P>呵呵  好啊   原来食言也能长胖啊 呵呵  挺有想象力啊</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8-12-1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蒹葭苍苍</I>在2008-12-14 15:09:53的发言:</B>


<P>忽然想起来鸟: 老兄非十班学员,而这里是十班酬唱专贴,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也!!!</P>
<P>嘿嘿!!差点被忽悠!!!</P>[em07][em07][em07][em01][em01][em01][em01][em01][em01]</DIV>
<P><FONT color=#0000ff size=7><b>十班尚未开学,而我早就报过名了!灰墙墙裂滴<FONT color=#ff0000>BS</FONT>苍苍!!!</b></FONT></P>[em05][em05]
闲来无事  上网找别妞  ——偶本人
偶尔下棋  开局失对相  ——参议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2

6

回帖

0

精华

279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0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1
发表于 2008-12-14 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康夷!康夷!墙裂康夷!!!苍苍你给偶找的笨丫丫呢?</FONT>[em06][em06][em06][em06]
闲来无事  上网找别妞  ——偶本人
偶尔下棋  开局失对相  ——参议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2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2
发表于 2008-12-14 1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4 20:1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上网找别妞</I>在2008-12-14 19:45:25的发言:</B>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康夷!康夷!墙裂康夷!!!苍苍你给偶找的笨丫丫呢?</FONT>[em06][em06][em06][em06]</DIV>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0000ff size=4><b>墙裂了 糊上;康夷了 教化。</b></FONT>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笨丫头正在修炼大智若愚神功, 等着瞧好吧!!!</b></FONT></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主题
982

-317

回帖

0

精华

2891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举人

UID
16249
在线时间
28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28
发表于 2008-12-14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d52b6f size=5>支持师傅!支持十班,期待精彩!</FONT></b>[em10][em10][em10]
欲掩风流无净土,悄收浪漫入香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 小时
主题
53

-51

回帖

0

精华

1557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7674
在线时间
2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1
发表于 2008-12-14 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热烈支持十班的活动!!!!!
六经责我开生面,七尺从天乞活埋                                         ----王夫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主题
68

77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贡士

玲珑轩帘主

UID
18007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0
发表于 2008-12-15 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隶书 color=#e44e8a size=5>好多高手。。。。。。附带好多马甲。。。。。。真的很惆怅。。。。。。</FONT>[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7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52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3
发表于 2008-12-15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高手诶!赶快来报名,,  我反应有点慢诶,  找个耐心的伙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1390

积分

联都贵宾

初10班F1015

UID
19136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26
发表于 2008-12-15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偶不报名,跟个贴行不,盼望很久进十班,可是进去后才发现,原来还没开课大家就会酬唱,呜呜呜,偶不会酬唱,现在真的很惆怅、、、[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8-12-15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P>现在报名还不晚吧?</P>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744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4
发表于 2008-12-15 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报名!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5 20:39:42编辑过]
纵马驰骋,关山万里抛身后 登楼俯仰,大浪千重倾盏中 ---剑冷天河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1 小时
主题
67

-44

回帖

0

精华

1860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新生+联都贡士

UID
12067
在线时间
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12-15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那扇窗</I>在2008-12-15 4:26:29的发言:</B>
<FONT face=隶书 color=#e44e8a size=5>好多高手。。。。。。附带好多马甲。。。。。。真的很惆怅。。。。。。</FONT>[em06]</DIV>
<P><b><EM>那扇窗妹妹     我们坐一屋行不 ?</EM></b></P>[em23][em23][em23][em23]
夜雨巴山,听三才论道;春风秀水,与百鸟说禅。-----苍苍赠巧手秀巴山,如此捷才天或妒虚怀归学府,一番高义笔难书--流花浣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主题
68

77

回帖

0

精华

1193

积分

联都贡士

玲珑轩帘主

UID
18007
在线时间
12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20
发表于 2008-12-16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巴山秀才</I>在2008-12-15 21:59:02的发言:</B>


<P><B><EM>那扇窗妹妹     我们坐一屋行不 ?</EM></B></P>[em23][em23][em23][em23]</DIV>
<P><FONT face=隶书 color=#e61a6b size=5>秀才哥哥,偶不会出句,对句也很慢。笨的要死55555555.</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0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77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8-12-16 2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葱白天河大虾,所以本姑娘也来惆怅一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0

6

回帖

0

精华

129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022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4
发表于 2008-12-16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了好久都不知道来这里看看,晕!报名迟到了
春水携游,白鹭高飞远;空山看坐,孤云独去闲。-----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6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竹音、驰骋、蛊毒虾、闲看白鹭几位妹妹:鉴于摔锅奇缺,本座想问一句话:是继续等待摔锅呢??还是MM之间先唱上??</P>
<P>别急着回答 把鲜花接住先!!!</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6 23:04:53编辑过]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49

-44

回帖

0

精华

709

积分

联都贵宾

十班忽悠小仙

UID
19683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6
发表于 2008-12-17 0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老师,不酬唱可以入班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 小时
主题
0

6

回帖

0

精华

129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9022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14
发表于 2008-12-17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P>老师好,俺是无所谓啦,就看别的妹妹愿意不愿意</P>
春水携游,白鹭高飞远;空山看坐,孤云独去闲。-----蒹葭苍苍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2

-9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892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0-6
发表于 2008-12-17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7 13:0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伶君</I>在2008-12-17 9:38:57的发言:</B>
弱弱的问一下老师,不酬唱可以入班不</DIV>
<P>当然可以了,请<FONT color=#ff0000 size=4><b>随时留意</b></FONT>十班的<FONT color=#2200aa size=3><b>招生报名帖</b></FONT>,大概在春节前后发布。</P>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7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蛊毒虾</I>在2008-12-16 20:19:08的发言:</B>
因为葱白天河大虾,所以本姑娘也来惆怅一回。</DIV>
<P>蛊毒虾美女是想跟天河校长酬唱吗??只要你跟他约好,俺立马开帖子……</P>
<P>俺也迫不及待滴想仰望天河校长滴风采!!!</P>[em02][em02][em02][em02][em02]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365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96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5
发表于 2008-12-17 13:15 | 显示全部楼层
<P>怯怯地问一句:十班是在这儿报名吗?</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7 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若敖</I>在2008-12-17 13:15:01的发言:</B>

<P>怯怯地问一句:十班是在这儿报名吗?</P></DIV>
<P>十班报名帖还没出来 敬请留意</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7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f0000 size=4><b>呼叫纤尘微染美女、秋风一叶才子!!</b></FONT></P><P>酬唱帖子早开了 ,二位快去惆怅起来!!</P>[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em05]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主题
66

-61

回帖

0

精华

203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9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08-12-17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楼上的帅G老师:惆怅啥意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7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远远的远</I>在2008-12-17 17:37:46的发言:</B>
请问楼上的帅G老师:惆怅啥意思?</DIV>
<P>请参看学堂各组酬唱。就是相互出、对句。欢迎来学堂!!期待共同进步!!!!</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主题
66

-61

回帖

0

精华

203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9690
在线时间
59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7
发表于 2008-12-17 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老师![em24]</P><P>可以报名学习一下么?[em04]</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主题
63

-44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7781
在线时间
3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8-5
发表于 2008-12-17 1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老师的话,你安排就是了!
养心莫善寡欲,至乐无如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5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老顽童

UID
19214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12-17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告老师,俺现在报名可以么?俺没有伴儿,老师给安排一下,能学习就成,谢谢!</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7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7373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9
发表于 2008-12-17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差点又错过了十班,俺也想报名,请领导批准[em24][em24][em24][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主题
251

-17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元老

二零零八年殿试状元 初级学堂校长 ...

UID
16058
在线时间
109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7
发表于 2008-12-17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亦耕</I>在2008-12-17 20:09:07的发言:</B>
晕~~~差点又错过了十班,俺也想报名,请领导批准[em24][em24][em24][em23][em23][em23]</DIV>
<P>这里是酬唱报名帖 不是入学报名帖 要找个妹妹酬唱吗? 没意见俺就乱点谱啦!!</P>[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em07]
举目苍苍, 蒹葭丛里分舟影
转身寂寂, 杨柳楼头问燕踪 —罗衣赠
九遐府:http://www.china-liandu.com/forumdisplay.php?fid=2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7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7373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9
发表于 2008-12-17 20:42 | 显示全部楼层
<P>报告老师,俺没有意见,只要能进十班,让俺同孙猴子作对都行~~~</P>[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23:49 , Processed in 0.201408 second(s), 3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