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57|回复: 35

[分享]祝秃顶商人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64 小时
主题
78

-72

回帖

0

精华

2140

积分

联都贵宾

听雨轩主

UID
8660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3
发表于 2008-7-9 1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是商人生日,细算来,在联都好朋友不是很多,商人算是臭味相投的好朋友之一,当然要写联贺之,虽然联破,祝福却是最真的:)

贺商人生日 是商人不是俗人,居近西湖,自偏得东坡词笔; 逢寿日又逢丽日,天酬异客,且独享沧海生涯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竹雨松风琴韵,茶烟梧月书声
在线时间
81 小时
主题
339

-272

回帖

0

精华

4642

积分

联都贵宾

玉林轩主

UID
16455
在线时间
8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0
发表于 2008-7-9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商人生日快乐!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Б彩| 六合投Б注| 网络赚钱去SO娱Б乐Б城:顶级信用Б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言者不智,智者不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主题
150

-5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顾问

一个在当地较为英俊的人

UID
9360
在线时间
9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1
发表于 2008-7-9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贺 [em24]
王不二,字英俊。可能在当地是较为英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7-9 1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人生日快乐!

论生辰小我三天,论才情胜我八分,即此亦缘,一路随行成挚友;

为求学少年离赣,为立业中年定粤,适今之日,千杯同醉洗风尘。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9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09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4
发表于 2008-7-9 14:27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何天象,秃顶与骄阳并照

就此祈福,商人共骚客齐芬

[em23]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9 14:31:3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7-9 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婷子、费明、色龙、可儿、悬珰诸友

[em21][em23][em10]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9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7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9
发表于 2008-7-9 14:56 | 显示全部楼层

秃顶吉祥,美女坐陪,宠爱三千同贺寿

商人快乐,花烛掩映,钱财无数共开怀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9 14:57: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0

-102

回帖

0

精华

1100

积分

联都贵宾

总钻风+御赐巡山大将军

UID
595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9-18
发表于 2008-7-9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兄弟生日快乐

临池思黑女  面壁诵黄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591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57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9
发表于 2008-7-9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SHL[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主题
68

64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砖头批发商

UID
15993
在线时间
20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2
发表于 2008-7-9 16:0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商人的联很不错。

[em23][em24]
用利牙冷血 扫光残次
循物竞天择 留下优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4 小时
主题
78

-72

回帖

0

精华

2140

积分

联都贵宾

听雨轩主

UID
8660
在线时间
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23
 楼主| 发表于 2008-7-9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家破碗的祝福:)

是何等营生,居然大好青春,却没了一头秀发; 看行云笔墨,依旧少年意气,正启开万里征程。

[em01]
竹雨松风琴韵,茶烟梧月书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7-9 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跟班、狐狸、孤狼兄弟及老大的祝福,不胜感动中[em10][em10]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主题
1635

-1114

回帖

0

精华

10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贡士

UID
9711
在线时间
50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发表于 2008-7-9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生日快乐!!
且弄些活泼泼绿色,染了眉头,染了心头,莫负年华余发雪 ;
恰闻此清朗朗鸾声,吟成诗句,吟成联句,一扶肝胆上云阶。                           ——北纬42度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7-9 18:49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寒天师傅的网坏了,我替他发贺联,祝商人生日快乐:

祝寿向东南,须勇上楼台,荷风万里征空翠;

交心无块垒,都酬于笔墨,文气四时溢硬黄。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29 小时
主题
128

111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9018
在线时间
6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8
发表于 2008-7-9 19:21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绝顶风光松不老

顺心事业水长流

欢迎光临江苏楹联网:http://www.jsyinglian.com/index.as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3

回帖

0

精华

1030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5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4
发表于 2008-7-9 19: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熟,不好以联相赠。

送花几朵,祝生日快乐。

[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7-9 2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相识两年余,一年同窗、一年同事

才情八斗拟,四斗装米、四斗装文

商人生日快乐!!

[em23][em23][em23][em23][em23][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主题
674

-441

回帖

0

精华

5万

积分

荣誉版主

多半是农民

UID
8722
在线时间
26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30
发表于 2008-7-9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磨光头发当寿老

赚足钱财成款爷

我可不敢说商人老师秃顶。

[em05]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0 10:02:11编辑过]
把月桂移来,聚七姊归心,乡谊直令神智爽;
将云舟驶去,邀群星送目,号声常促感怀深。
魏启鹏老师题
-----------------------------------------------------------------------
廪丘食客_新浪博客
http://bl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7-9 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绿鸟、地主、海岳版主、仙儿MM、温老师及俺家卷卷,谢谢你们的贺联及祝福,一并收藏了:))也祝朋友们万事遂心,天天快乐!!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9 22:44:32编辑过]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7-9 22:52 | 显示全部楼层

贺秃顶商人寿辰——

光头肾好,好好好

老板钱多,多多多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主题
277

-228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923
在线时间
23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11-13
发表于 2008-7-9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商人生日快乐:

居邻乡可饮旧源?根系于兹,吾期赣水倒流去

添新发何言绝顶,文昌以此,鹤有心泉正滴来

谁将谁羁绊
我与我周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7-9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祝商人生日快乐[em23]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7-10 1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哈公老师、哪吒兄弟,妃子站长美意,联跟人一样喜欢,一并收藏了,呵呵:))

三十二年虚度,依然脑袋空空,口袋空空,惟向苍天悲命苦; 几千万里相知,无愧我心耿耿,君心耿耿,幸逢盛世得情真。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8-7-10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商人生日愉快[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7-10 1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改个字:

相识两年余,一年同窗、一年同事

才情八斗拟,四斗置米、四斗置文

另,商人自题写得这么哀怨干吗?

三十二年虚度,脑袋空空,口袋空空,向苍天悲命苦; 几千万里相知,我心耿耿,君心耿耿,幸于斯世得情真。[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7-10 1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人的联越来越好了~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7-10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书生

[em10][em10]

然后再抱抱卷卷及妃子两个美女

[em01][em01]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418

积分

联都举人

水务门-湘神

UID
168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
发表于 2008-7-1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祝贺,虽不认识商人,但头衔让人羡慕不已了:头衔:礼部侍郎+正二品+联都进士

开个玩笑,祝生日快乐:

在商不言商,且商量如何度此生日!

秀顶难及顶,可顶评怎样对这妙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10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商人老师生日快乐 !!!

-------------------------------------

再问一句:马甲一号 ,可是你 ?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10 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秀水美女是布衣,没有见过世面,怪不得连商人这个也羡慕 ,

礼部侍郎+正二品 这个我不明白,是不是就是吃饭的时候排在最后的 ?

联都进士 这个我知道 ,需要考试的 ,及格以后才能有这个学历 ,好难滴 ,秀水美女你呀,要努力 ,我也一样 .

[em23][em23][em23]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7-10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秀水三千、飘儿两位MM

[em23][em23]

回秀水三千MM:那头衔不值钱,MM就别羡慕了,呵呵~~

回飘儿MM:马甲一号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是谁[em04]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7

-7

回帖

0

精华

1418

积分

联都举人

水务门-湘神

UID
1687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1
发表于 2008-7-10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要考试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1 小时
主题
316

-29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小雅居伙计

UID
6307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0
发表于 2008-7-10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汇总一下,存档:

贺商人生日 是商人不是俗人,居近西湖,自偏得东坡词笔; 逢寿日又逢丽日,天酬异客,且独享沧海生涯。

——蓝婷

商人生日快乐! 论生辰小我三天,论才情胜我八分,即此亦缘,一路随行成挚友; 为求学少年离赣,为立业中年定粤,适今之日,千杯同醉洗风尘。

——可儿

是何天象,秃顶与骄阳并照 就此祈福,商人共骚客齐芬

——唱月悬珰

秃顶吉祥,美女坐陪,宠爱三千同贺寿 商人快乐,花烛掩映,钱财无数共开怀

——跟班

是何等营生,居然大好青春,却没了一头秀发; 看行云笔墨,依旧少年意气,正启开万里征程。

——大宛

祝商人生日快乐: 祝寿向东南,须勇上楼台,荷风万里征空翠; 交心无块垒,都酬于笔墨,文气四时溢硬黄。

——寒天

生日快乐! 绝顶风光松不老 顺心事业水长流

——海岳

商人生日快乐 相识两年余,一年同窗、一年同事 才情八斗拟,四斗置米、四斗置文

——云卷

磨光头发当寿老 赚足钱财成款爷

——神舟七号

光头肾好,好好好 老板钱多,多多多

——哈哈公

祝商人生日快乐: 居邻乡可饮旧源?根系于兹,吾期赣水倒流去 添新发何言绝顶,文昌以此,鹤有心泉正滴来

——赣鄱哪吒

在商不言商,且商量如何度此生日! 秀顶难及顶,可顶评怎样对这妙联?

——秀水三千

自灌一联 三十二年虚度,依然脑袋空空,口袋空空,惟向苍天悲命苦; 几千万里相知,无愧我心耿耿,君心耿耿,幸逢盛世得情真。

再次感谢所有朋友的祝福,谢谢!

我写我心,何求一字能传世;自娱自乐,但愿平生不负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主题
1127

-1073

回帖

0

精华

8万

积分

荣誉版主

联都秀才+乱弹派扛霸子

UID
8814
在线时间
2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7
发表于 2008-7-10 17:07 | 显示全部楼层
商人生日快乐!有此红颜知己,恐又秃上几圈~
酒到花前倾刻醉
蝶于指下突然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9

回帖

0

精华

4956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686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21
发表于 2008-7-10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是个高人:底气充足,才气旺盛

为啥秃顶?吃的潦草,戴的联花

[em01][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1 9:00:55编辑过]
您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7-10 2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飘儿MM:马甲一号不是我,我也不知道是谁

哦 ,我找他 ,我评过他写的画匠联,可惜后来一直找不到他,无法和他交流 ,所以才问你 .

[em23][em23][em23]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3:50 , Processed in 0.123301 second(s), 2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