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916|回复: 42

拜师来了。附几个拙字儿~~```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发表于 2008-7-1 13: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是步子没稳,现又成“瘸子”了。来投医了,,,,,

尽情着力吧,校了,才不会“瘸了”

特注,标题四个字,是真心真意的!!!那个老师愿收下偶?

咏梅

本是俗物 瘦骨从来傲骨

自生禅心 迎春不去争春

心情

往事翻开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心潮涌上怎从容 窗悬冷月 冷月悬窗

感叹

无多傲气 无多立异 凭故纷纷扰扰

惟有静心 惟有求新 任其点点斑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 16:16:18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7-1 1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楚楚顶一下~~~

[em23][em23][em23][em23]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х彩| 六合投х注| 网络赚钱去SO娱х乐х城:顶级信用х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5: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小葱在2008-7-1 14:11:11的发言:

帮楚楚顶一下~~~

[em23][em23][em23][em23]

偶的姐们偶的宝贝,,偶的小小我的亲亲~~~~~~抱抱,,,,,,555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450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68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30
发表于 2008-7-1 16:3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妨从五七言练起。
罔谈彼短 靡恃己长 --------公正评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17:0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香吉士在2008-7-1 16:31:09的发言: 不妨从五七言练起。
好,,听先生的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主题
61

-38

回帖

0

精华

2027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0807
在线时间
5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2
发表于 2008-7-1 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心情

往事翻开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心潮涌上怎从容 窗悬冷月 冷月悬窗

喜欢!结句看似单调,然妙味竟在其中。

删去首句,或许更好?因为首句与二三句风骨差异太大。

是怎么了?美眉们个个心有千千结。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 18:10:3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4

-7

回帖

0

精华

4501

积分

荣誉版主

无情谷掌门丫头

UID
16531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7-1 1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叹

无多傲气 无多立异 凭故纷纷扰扰

惟有静心 惟有求新 任其点点斑斑

凭故费解,意先不说,律欠琢[em07]

心情

往事翻开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心潮涌上怎从容 窗悬冷月 冷月悬窗

后二分句借鉴了元曲《殿前欢》的句构,有新意,整句意思上就有点啰嗦了,且分句间关联不是很大,尤其下联,心潮涌动,是断然不能像窗悬冷月般淡然静谧的,句意前后矛盾了。如果一定要保持原句结构的话,上联可略改之为: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下联待酌

另,单边三句的对联,上联句脚平仄一般应该做平平仄交替,下联以仄仄平或平仄平交替,那样看起来会更舒服些

竹性高洁
风姿磊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7-1 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确实这样读来,更上口.这种回环效果的句式,倒是我的风格,自己臭美一下)

很好的开始,鼓励拜师成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主题
935

902

回帖

0

精华

17万

积分

联都顾问

联都副站长

UID
1352
在线时间
69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4
发表于 2008-7-1 21:1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楚虞,你就拜倚竹、洗竹先生两位大师为师吧,绝对没错。
抬头饮酒,闭目玩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2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公说滴好~~楚虞认定了哈,,两竹老师好,`请收下楚虞,,楚虞可是乖了~~~

这就燃炉去~~~~~~

即刻上茶来~~~~~~````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7-1 23:44:27编辑过]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洗竹先生在2008-7-1 20:49:02的发言: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确实这样读来,更上口.这种回环效果的句式,倒是我的风格,自己臭美一下)

很好的开始,鼓励拜师成功)

冼竹老师,请受弟子一拜~`

[em04]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2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倚竹在2008-7-1 19:17:27的发言: 感叹

无多傲气 无多立异 凭故纷纷扰扰

惟有静心 惟有求新 任其点点斑斑

凭故费解,意先不说,律欠琢[em07]

心情

往事翻开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心潮涌上怎从容 窗悬冷月 冷月悬窗

后二分句借鉴了元曲《殿前欢》的句构,有新意,整句意思上就有点啰嗦了,且分句间关联不是很大,尤其下联,心潮涌动,是断然不能像窗悬冷月般淡然静谧的,句意前后矛盾了。如果一定要保持原句结构的话,上联可略改之为: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下联待酌

另,单边三句的对联,上联句脚平仄一般应该做平平仄交替,下联以仄仄平或平仄平交替,那样看起来会更舒服些

谢谢倚竹老师~~请受楚虞一拜。。

对了,,我这样子会不会欠妥呀,,应该不会哈,,郭靖师傅可多了~~

[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7-1 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楚虞在2008-7-1 23:11:05的发言:

冼竹老师,请受弟子一拜~`

[em04]
他是三少爷~~~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倚剑长天在2008-7-1 18:07:18的发言:

心情

往事翻开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心潮涌上怎从容 窗悬冷月 冷月悬窗

喜欢!结句看似单调,然妙味竟在其中。

删去首句,或许更好?因为首句与二三句风骨差异太大。

是怎么了?美眉们个个心有千千结。

最近比较烦,没一件事是顺心的,~~~~~~~~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一灯在2008-7-1 23:17:02的发言: 他是三少爷~~~

谢谢一灯,,我啥也不知道,,

这老师收不收我我不管了,反正我是粘上了~~~~~~~~````

[em04]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 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老师话,改之。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香次弟匀开 窗悬小月 小月悬窗

请老师指正,再从头来~~~一至到~~~~~~~~~~~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23

-116

回帖

0

精华

1152

积分

联都贡士

临屏狙击手

UID
890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17
发表于 2008-7-1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香次弟匀开 窗悬小月 小月悬窗

下联前分无由,结句依然未荡开,拘谨了。。另,对仗似乎也要注意些,汗,似乎我平时就不大注意。。

装疯卖傻渐平常,枉负经年读宋唐。
笑我无多风雅句,油盐酱醋入文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望穿秋水在2008-7-1 23:56:29的发言: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香次弟匀开 窗悬小月 小月悬窗

下联前分无由,结句依然未荡开,拘谨了。。另,对仗似乎也要注意些,汗,似乎我平时就不大注意。。

象这等联,一定得是步步皆依平仄吗?

若这样子的,把上联改过来作用于下联。再重配上联,可好?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7-2 0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仗不完全=平仄。平仄是无误的。

何多/次弟,感慨/匀开。蹉对乎?

呵呵,学生先来你这取经。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00: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一灯在2008-7-2 0:25:15的发言:

对仗不完全=平仄。平仄是无误的。

何多/次弟,感慨/匀开。蹉对乎?

呵呵,学生先来你这取经。

一灯大师,,说笑了不是,,偶是联瘸子,,

[em04][em04]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7-2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帮楚虞MM顶起来~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0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心自是单纯 窗推小月 小月推窗

一而再~~~~~~~~~

[em01][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潇湘妃子在2008-7-2 0:55:45的发言: 帮楚虞MM顶起来~

谢谢妃姐姐,一定要帮帮我,请师傅收下我,,

[em07][em04][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7-2 1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香次弟匀开 窗悬小月 小月悬窗

这个有些不错了,正是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7-2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楚虞在2008-7-1 23:11:05的发言:

冼竹老师,请受弟子一拜~`

[em04]

师傅谈不上,只要你能坚持练习,有疑问可在此帖中发来,大家和我一样会悉心指导你的)

鼓励新人是联都成联版面的一直在做与努力的事情,祝福你学联快乐)

有需要,我给你一些好资料,或者问问倚竹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14

-7

回帖

0

精华

4501

积分

荣誉版主

无情谷掌门丫头

UID
16531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4
发表于 2008-7-2 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吓死我了,我进来可不是奔着给人当老师来的,我自己是写也不会写评也不会评,就依自己感觉乱说一器,而且生性懒散,为了怕给师傅丢人至今都没敢拜个师傅呢,哪敢就出来误人子弟了,讨饶,撤先.........

楚楚MM还是找三少去吧[em07]

竹性高洁
风姿磊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洗竹先生在2008-7-2 17:54:04的发言:

师傅谈不上,只要你能坚持练习,有疑问可在此帖中发来,大家和我一样会悉心指导你的)

鼓励新人是联都成联版面的一直在做与努力的事情,祝福你学联快乐)

有需要,我给你一些好资料,或者问问倚竹老师)

师傅好~~请喝茶,尝尝吧,铁观音哟,里面有西洋参的,,

当然要资料了,师傅。

反正楚虞是认定两位竹老师了~~

对了到师傅~~句中。我问西风、,西风问我,是一问一答,一答一问。所以我后来把那个悬字改成了推字,。窗悬小月,小月悬窗,是一个意思,而用了推字,感觉对是与上联意境相辅了。

对不对师傅,,请指教~~~~~~~~

先喝茶,喝茶~~~

[em04][em04][em04]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倚竹在2008-7-2 20:58:40的发言:

吓死我了,我进来可不是奔着给人当老师来的,我自己是写也不会写评也不会评,就依自己感觉乱说一器,而且生性懒散,为了怕给师傅丢人至今都没敢拜个师傅呢,哪敢就出来误人子弟了,讨饶,撤先.........

楚楚MM还是找三少去吧[em07]

师傅呀,,你说笑了嘛,,偶不会给你丢脸滴,,最多我以后出戴上面纱,,这样子蛮漂亮滴,本身我也爱臭美滴,,我想好了,选的是玫色的面纱~~~你觉得哩?

[em04][em04][em04]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2 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香次弟匀开 窗推小月 小月推窗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9 小时
主题
60

-45

回帖

0

精华

114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584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30
发表于 2008-7-3 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楚虞在2008-7-2 21:56:48的发言: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香次弟匀开 窗推小月 小月推窗

我前面一直期待你的再悟.如此,这联已经九分.没看错.你有学习对联的潜力.

[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4 00: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洗竹先生在2008-7-3 18:23:09的发言:

我前面一直期待你的再悟.如此,这联已经九分.没看错.你有学习对联的潜力.

[em22]

谢谢师傅的鼓励~~我会加油的~~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3649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姑墨牧者

UID
124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2
发表于 2008-7-4 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楚虞在2008-7-2 21:56:48的发言:

往事何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尘香次弟匀开 窗推小月 小月推窗

联有三少新风~~ 有竹为师,其风必清~~祝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主题
532

-264

回帖

0

精华

4万

积分

联都顾问

UID
8005
在线时间
10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
发表于 2008-7-4 11:21 | 显示全部楼层

皆是友;互为师。

加油!

[em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叶芸枝在2008-7-4 10:22:58的发言: 联有三少新风~~ 有竹为师,其风必清~~祝贺!

谢 谢 了 ~~

[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7 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苍狼书生在2008-7-4 11:21:27的发言:

皆是友;互为师。

加油!

[em10]

第 一 次 知 道 苍 狼 老 师 ,是 看 到 老 师 那 篇 ,葬 我 于 诗 .后 来 "偷 "看 了 老 师 的 博 .老 师 的 联 ,.诗 .散 文 ,都 是 十 分 的 好 .以 后 还 得 请 老 师 多 指 教 了 .``

[em04][em04]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8

-4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又鸟一勾大师+猫狗堆老大

UID
82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
发表于 2008-7-7 1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JJ老师去拜师了 那么鸡丁是不是要拜师公了

[em06]
秀材终成栋 精钢不作钩 月户云窗植傲竹 餐风饮露攥寒篇 裁月镂云, 谁敢操刀? 文心雕巨龙. 挥戈退日, 我能挽笔. 墨海射斑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5

-32

回帖

0

精华

1143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16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30
发表于 2008-7-7 2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的联,边看边顶~
谈笑鸿儒  捉襟见肘 咨询野老  对座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7-8 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边看边顶还远远不够,写出读后感来才有可能博得MM的回眸一笑,继续努力吧,[em05]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8 16:0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主题
610

-408

回帖

0

精华

7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6811
在线时间
5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15
发表于 2008-7-8 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来顶顶楚虞美女,顺祝拜师成功[em10]
女口果人尔能看日月白这段言舌,那言兑日月人尔白勺目艮目青有严重白勺散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1

回帖

0

精华

11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联都首席捣蛋大师

UID
1714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8
发表于 2008-7-8 1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楚虞在2008-7-1 13:28:59的发言:

本是步子没稳,现又成“瘸子”了。来投医了,,,,,

尽情着力吧,校了,才不会“瘸了”

特注,标题四个字,是真心真意的!!!那个老师愿收下偶?

咏梅

本是俗物 瘦骨从来傲骨

自生禅心 迎春不去争春

心情

往事翻开多感慨 我问西风 西风问我

心潮涌上怎从容 窗悬冷月 冷月悬窗

感叹

无多傲气 无多立异 凭故纷纷扰扰

惟有静心 惟有求新 任其点点斑斑

手法巧得很啊,很有味道,色郎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主题
315

-192

回帖

0

精华

3883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267
在线时间
1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1
 楼主| 发表于 2008-7-13 16: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可儿在2008-7-8 18:04:35的发言: 也来顶顶楚虞美女,顺祝拜师成功[em10]


http://blog.sina.com.cn/jessica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7937

积分

联都举人

碎叶牧者

UID
141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9
发表于 2008-7-16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楚楚好厉害[em23] 成联也写真么好,师傅拜得也好[em17]
碎红乱点碧苔轻,叶底黄鹂一两声。 牧子归来吹短笛,者番风物最关情。 ----------空空道人 (族长赠诗啦,快去讨啊,去晚就没乐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7:55 , Processed in 0.135852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