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226|回复: 54

[讨论]道歉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发表于 2008-5-31 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道人这两天比较空,跑到联都初级班看了一些贴,也随性说了一些话,因为性格所致,想到什么就说什么,以为这些都是心平气和的平等讨论,说过就忘记了,也不负什么责任。不料有信息反馈我的讨论在初级班引起了不好的反应,大概意思似乎是因为我在联都混的时间比较长,虽然离职已经好几年,有点“权威”的味道,批驳的话都是冲着班级领导和教师的,给他们无形中造成了压力。这才使我恍然大悟,在庆幸自己“人去名还在”的同时,也深感不安。道人在联都其间,是不太参与争论的,现在偶然回联都,觉得无官一身轻,乱说几句也没什么,现在才知道自己的行为殊为不当,不但给人造成压力,也给少数人造成了伤害。为初级班的正常教学计,在此道人向初级班全体师生集体道歉。并希望得到全体师生的谅解。


<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31 17:28:16编辑过]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5-31 1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5-31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pt?><FONT face=黑体 color=#f70909 size=5>道为大道;</FONT></P>
<P 0cm 0pt?><FONT color=#f70909><FONT face=黑体 size=5>人</FONT><FONT face=黑体 color=#f70909 size=5>是</FONT><FONT face=黑体 size=5>高人。</FONT></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31 17:47:00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5-31 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P>......</P><P>老师呵,你在说什么?怎么会这样?怪不得玫瑰同学把贴子编辑了~~[em06]</P><P>你要道歉的话,我也来道歉!因为我水平低下,在似懂非懂的情况下不负责任的乱说,影响了初级班的正常教学,给老师和同学们造成了伤害。以后我再也不说话了,好好学习罢了。</P><P>天哪!这样做,为什么呢??讨论是对事不对人,怎么会这样?!</P><P>这样做,学习气氛就OK了?大家都不发言罢了。对大家有什么益处?</P><P>伤心~~~</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5-31 17:49 | 显示全部楼层
<P>实在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联都~~~</P><P>我是该检讨,还是该离开???</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31 17:54 | 显示全部楼层
<P>道人老师也辛苦了</P><P>其实老师们的辛苦我们都是看的见的,他们也是边教边学,是我见过的最敬业的一帮老师.向他们致敬!</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31 17:5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灯</I>在2008-5-31 17:49:12的发言:</B>

<P>实在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联都~~~</P>
<P>我是该检讨,还是该离开???</P></DIV>

晕,我常常看到一灯同学多心.不知道怎么搞的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31 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都是为了学习,并没有对错的.大家不要多想~~</FONT></P><P><FONT size=3>感谢道人老师在闲时还能想起联都学堂给我们指导.</FONT></P><P><FONT size=3>也感谢那些默默无闻的老师们,没有你们,偶现在连平仄都不懂呢~~不管发生什么事你们都是我们最尊敬的老师.老师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em27][em27][em23][em23][em23]</FONT></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5-31 19: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灯</I>在2008-5-31 17:49:12的发言:</B>

<P>实在没有想到,这样的事情会发生在联都~~~</P>
<P>我是该检讨,还是该离开???</P></DIV>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小葱</I>在2008-5-31 17:56:02的发言:</B>


晕,我常常看到一灯同学多心.不知道怎么搞的</DIV>
<P>呵呵,同感。</P>
<P>溪花似乎不止在一个帖子中说过,正常的讨论是学习的必要手段之一,学堂里主张同学与老师之间应该经常进行讨论,这是学习的一种方式,是交流的一种方法。联都学堂绝对不会是一言堂,绝对不会反对不同观点和声音的出现。怎么就让同学误会了?大概也是溪花言语有不周之处。还是由溪花来道歉吧。</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5-31 19:33 | 显示全部楼层
<P>空空老师好!感谢您百忙中到我们8班指导~</P>
<P>长江是布衣。对联都的老师同学有着深厚的感情,我觉得空空老师不必在意,都是学习对联,允许百花齐放百家争鸣,我想您的道歉我们承受不起,我们八班所有的学员绝对没有对老师、对学校的精心付出深表感谢,只是无以回报~</P>
<P>长江无才(也无财)又无礼(礼物的礼),只能借六一节这个特殊的日子,长江道一声:祝福空空老师和为联都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所有老师们、学长们、学子们节日快乐!</P>
<P>(长江回过头看了那有争议的帖子,长江以为,该帖子从头到尾都是师生对图文和对联理解的讨论,前辈您真的不必在意啊~长江再次问候空空老师,谢谢老师指点!)</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31 19:49:51编辑过]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5-31 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P>也想对道人老师说,最近几日老师来为学堂主持八班同学的第三期PK点评,以及参加讨论,辛苦了。溪花也来为老师敬茶。[em27]</P><P>老师的道歉,让溪花只有四个字“无地自容”。</P>[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482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金砖得主

UID
118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4
发表于 2008-5-31 20:12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果然是虚怀若谷的得道高人,学习了!</FONT>
我的博客:晓露凝香,芳菲菲兮笛扬
http://blog.sina.com.cn/tianronghaise

云散月明谁点缀, 天容海色本澄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8

-6

回帖

0

精华

5662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4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31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P>不知事出何因,但为道人老师虚怀若谷的胸襟喝彩!</P>[em1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1

回帖

0

精华

486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48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4
发表于 2008-5-31 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原来道人老师很和气的,主要是元老两字就把别人吓住了,不过,无梦想什么说什么,争起来可就不顾上下,没有大小了。还请道人老师原谅。继续奉茶[em27]
无才难令寸功竟 有志能教美梦圆 -----月上镰勾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5-31 23:03 | 显示全部楼层
<P>本来准备说话算数,从此不再发言的。但是看见了大家的回复,特别是溪花老师和小葱斑斑的发言,总想再说点什么。先谢谢2位老师!</P><P>学堂的老师,都是用自己的时间与心血来辅导同学,虽然是网络上的老师,但是与现实生活中的老师一样,希望自己的学生学有所成,是无私的。</P><P>道人老师已经离职很久了,除了PK对句点评外,可以不发一言。但是他看见了大家的讨论和困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样,是无私的。</P><P>师者,传道、授业、解惑。他们都是这样做的,至于学生会有什么不同的理解,看同学们自己的悟性。可能老师之间彼此观点也会不同,这样的话,他们会担心学生迷失方向。有这样的担心,是老师为学生负责任,是无私的。</P><P>到这里,我都理解。我不理解的是这里——<FONT color=#dd2222>不料有信息反馈我的讨论在初级班引起了不好的反应,大概意思似乎是因为我在联都混的时间比较长,虽然离职已经好几年,有点“权威”的味道,批驳的话都是冲着班级领导和教师的,给他们无形中造成了压力。</FONT></P><P><FONT color=#000000>讨论,对事不对人,讨论的目的是为了寻找正确的方向,以便于同学们学习。道人老师没有错啊!我提出的异议是感觉道人老师站在高处论见解,可能会让学生消化不了;是从同学们的角度出发,个人感觉要循序渐进的学习。并没有针对道人老师。</FONT></P><P>但是学堂为什么就容不下道人老师呢?我标红色的字体,是道人老师的话。从他的话中,我读到的是辛酸无奈......他提出自己的见解,不是批驳谁,更不是为了给学堂老师制造压力。只是因为他的水平在高处,所以从高处看问题而已,惟一的副作用是同学们一时之间可能领会不了。</P><P>何以道人老师就赶紧来道歉了呢?到底是谁受到了压力?我小心眼的揣测一下:连道人老师这样的前辈都因为讨论发言而道歉,那么我们做学生的更是不敢说话的了。说我多心,我承认。不是为自己多心,是为了道人老师和“讨论”本身。果然,云中燕同学把自己的话编辑掉了,他的贴也不再有人讨论跟贴。</P><P>本来老师之间都是从学生的角度出发,来尽可能的避免不利于学生学习的因素。但是为什么会造成现在的局面?难道不能开诚布公的交流么?</P><P>道人老师发道歉贴之前,我发现云中燕把贴编辑了,感觉不妙,与他短信息交流了一下:</P><P>======在 2008-5-31 17:29:00 您来信中写道:======
======在 2008-5-31 17:27:00 您来信中写道:======
你把贴子编辑了,是不是生气或者心冷了?你看看我的作业与点评—— </P><P><FONT color=#3333cc size=4>听总理笑言:抢险救灾,家宝岂无前赴理?</FONT></P><P><FONT color=#3333cc size=4>看蜀人泣誓:兴邦报国,汶川自有后来人![一灯]</FONT> </P><P><FONT color=#ff0066 size=4>不:立意可,不过遣词上面还要加强,如笑言二字,这么大的灾难,试问,总理还能笑言么?另:家宝岂无前赴理?此句比较生涩!得分25分!</FONT> 我已经按图来写了,关于总理的笑展开了自己的联想,老师还是认为不太好;因为每个人看法不同呵!我提出你的着眼点笼统,不见得我就水平比你好啊!不要生气,还当我是同学的话^-^
======================================
谢谢同学,是我做错了,造成了负面影响,所以我想删了好。
======================================</P><P>虽然你这么说,我还是听出来,口气与上次我们聊天比,生硬了很多~~造成了什么负面影响?你做错了什么???删了,才是错。老师会误会你一怒之下......是不?我那个讨论贴,道人老师也与飞扬老师意见相左,我也怕他们什么什么,我赶紧把他们全部的好意见归纳出来,做了个总结,以防万一。我有句话“扪心自问”,我感觉伤了你的心。如果是,我向你道歉!请mm包涵。
======================================
呵呵,你也别误会,事件都是因我而起,错的都是我,道人也是无心的,不管怎么样这事就算没发生过吧,你那样回帖又让别人误会。 </P><P><FONT color=#2b2bd5>发出来不是想找不知道老师的茬,之前因为点评贴丢失的问题,就差点让不知道老师误会了。在这里,希望老师不要多想,我只是想劝云中燕同学,免得他被老师和同学们误会;更怕师生之间造成矛盾。老师的点评,挑出毛病,是为了以后让我不再犯同样的错。</FONT></P><P>发出来,是想大家知道,有话可以好好说;话说开了,我与云中燕同学并没有因为对于图联的理解造成隔阂,彼此都能理解。</P><P>因为某些我不知道的原因,现在我看见了道人老师与学堂老师之间有了分歧。同样的,这个事件也在同学们心中留下了一丝颜色,不利于以后彼此间的交流探讨。我希望老师之间也能聊聊天,消除这些负面影响。</P><P>不然,我真的很失望。大家为了学习探讨而造成现在的局面,是一种很不值得、很残忍的事,无论谁伤心,都是伤的好人的心~~~</P><P>不是谴责学堂老师,是真心希望老师们能够开诚布公的谈谈,只有你们意见统一了,才会让同学们安心的来学习。</P><P>谢谢所有的老师和同学!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1 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 0pt? 0cm><FONT size=4>  道人老师在无论在应对还是学堂高级班均是我的老师,老师的道歉学生真的承担不起。</FONT></P>
<P 0pt? 0cm><FONT size=4>  既是学堂,有争论是正常的。看了一灯的几个跟帖,又看到燕子今天删除了关于温总理看望灾民那个题的讨论若干发言,我发现,事情有些复杂化了。因为我已经感觉到有些朋友可能对学堂产生了这么一个看法:学堂是一言堂,容不得别人说话。如是这样,我想郑重告诉大家:请不要这样想。在八班开班前,我就有了这么一个思路,争取每讲都设计一个讨论题,让大家都来讨论,在讨论中加深对知识的理解。这个想法我与和尚校长和溪花校长讨论过,并委托溪花校长设计论题。可在落实过程中,我们发现,讨论题的设计比较难,一要经得起讨论,二要值得讨论,三还要让大家都能有话说。我们商量几次,也曾试着提过几个讨论题,但讨论后,均被我们否定了。所以这一设想是我八班原计划中唯一没有落实的工作。我之所以说这些,我想告诉大家,学堂是提倡讨论的,是想听大家的声音的,请部分朋友和同学千万不要误解。其实,我还想告诉大家我为什么要提出搞讨论的真实目的:主要是我觉的我们老师的水平也是有限的,我想借此扩大交流,借此督促老师们在讨论中要不断学习,当然首先是我。这就是我最初的,也是我现在一直有的想法。最后,我想说,学堂的老师虽然水平有限,但所有人都是十分努力的,他们的认真,他们的努力,他们的谦虚,他们的付出让我真的十分感动。我不知道大家知道不知道,一百六七十份作业,每次四五个老师分题从头改到尾,是一种什么样的滋味?说实话,我有时改着改着,我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还有,我还想告诉大家,这里的老师并非那么“专横武断”,我们的每一份讲义在出帖子之前都要在教研室提前挂出来,让每位老师审查,并不断修改;在批改作业中,每当我们遇到我们拿不准的问题,我们都会在学堂老师<FONT face="Times New Roman">QQ</FONT>群里去讨论,并没有因此怕人看到自己的不足。所以恳请大家不要误会学堂初班,也不要误会初<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班的">班的</st1:PersonName>老师。如果大家真的认为学堂初班现在的学习风气不好,那我应该负主要责任,为了让联都学堂好好办下去,我请辞。</FONT></P>
<P 0pt? 0cm><FONT size=4>  再次感<st1:PersonName w:st="on" ProductID="谢道人">谢道人</st1:PersonName>老师对学堂初班的关心与帮助,再次感谢各位同学的支持。谢谢。</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 0:06:06编辑过]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6-1 00:15 | 显示全部楼层
配服道人老师的胸怀[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1 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P>完了,道人老师道歉,飞扬老师请辞,溪花老师以前就准备辞职~~~</P><P>老师们呵,你们说我多心,可你们为什么与我一样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呢?</P><P>我只是希望你们聊聊,聊开之后,学堂的教学、讨论都继续回到从前啊!</P><P>要揽责任,我来揽好么,飞扬老师?道人老师?我无足轻重,揽在我身上可以顾全大局啊!</P><P>学生想让你们聊聊就这么的难么?比道歉、辞职什么的还难?揽责任都不怕,相互聊聊又怕什么?不都是为了交流、为了同学们的学习么?[em06]</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2871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63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6-1
发表于 2008-6-1 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还禁止聊天摸?[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3554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UID
1207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9
发表于 2008-6-1 01: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灯</I>在2008-6-1 0:21:13的发言:</B>

<P>完了,道人老师道歉,飞扬老师请辞,溪花老师以前就准备辞职~~~</P>
<P>老师们呵,你们说我多心,可你们为什么与我一样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呢?</P>
<P>我只是希望你们聊聊,聊开之后,学堂的教学、讨论都继续回到从前啊!</P>
<P>要揽责任,我来揽好么,飞扬老师?道人老师?我无足轻重,揽在我身上可以顾全大局啊!</P>
<P>学生想让你们聊聊就这么的难么?比道歉、辞职什么的还难?揽责任都不怕,相互聊聊又怕什么?不都是为了交流、为了同学们的学习么?[em06]</P></DIV>
<P>争端起于学术,解决争端的最好办法就是把这个学术问题搞清楚,这也最积极、最有益的办法。即使最终形不成一个统一的结论,这个讨论的过程会让很多人受益,不管是学员还是大师。
<P>看看现在都做了什么?有删贴的,有道歉的,有请辞的,面对这么坦诚率真、心底无私的学员,每个人都应该反思,每个人都应该对自己学术之外的想法感到惭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2282

积分

联都秀才

昏睡半年

UID
1434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6-1 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FONT> </P><P><FONT size=3>一直都很敬佩学堂的各位老师,不是因为老师们联对得有多好,而是为他们无私付出、谦虚、耐心的教学态度···,这一直深深感动着我。感恩的心不是在大灾难面前才有的,而是无时不在。</FONT></P><P><FONT size=3>再次向学堂的各位老师们致敬,你们也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人!!<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FONT></P><P><FONT size=3>世本无事  庸人自扰</FONT></P><P><FONT size=3>贴都看了,本来没什么事,想多了就出事了</FONT>[em0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6-1 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对不起,空空道人老师以及学堂里的各位校长和老师,都是我惹出的祸,在这里我郑重地向你们道歉,希望你们能原谅我。一日为师,终身为师,借此帖,我也真诚地感谢学堂里的所有校长和老师,感谢你们这几个月来无私地传授给我对联知识。</FONT>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6-1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大家都别道来道去的了,因为谁也没错,有什么问题就直接提好了,只有不断的讨论才能擦出智慧的火花,对个人、对大家都是有益的,唯一需要注意的一点就是,别个个都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FONT></P><P><FONT size=4>回头道人可能有精彩的东东奉上,就是从这次的讨论中获得的灵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FONT></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33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91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8-6-1 09:19 | 显示全部楼层
<P>是乎是因为我的点评开始……</P><P>在学术的交流中,自然有不同的看法,按理说,大家都是对事不对人吧,怎么能演成这样呢?看来无心时说的话,有时却能成为有意……看来我才是罪魁祸首……</P><P>原来本着:身为联都的学员,对联知识源于此,毕业后,再来回报学堂,是份内的事,是理所当然的事……</P><P>不过好象很杂,借道人老师这地方,学生我向联都的老师们道歉,向八班的学生们道歉!希望大家以后在学术交流中,不要带着情绪……</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主题
7001

4万

回帖

0

精华

44万

积分

管理员

联都网站创始人

UID
9
在线时间
13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5-19
发表于 2008-6-1 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P>既然大家都没异议了,这事到此结束吧?</P><P>此贴我转了~~</P>
潇洒吟怀看楚天,湘江水逝忆华年。
妃竹无语还摇曳,子规声里雨如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 小时
主题
74

-71

回帖

0

精华

142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一花一菩提

UID
15982
在线时间
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5-11
发表于 2008-6-1 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看的我好晕,怎么一堆人都在道歉</FONT>[em06]</P><P><FONT size=4>看了也很感动,这是一个有感情的集体.有无私的老师,前辈.还有好学的同学.期待9班快点开始,我也要上学</FONT></P>[em04]
花信为谁开,惜好梦无凭,终向尘埃归寂静,
诗怀从此淡,纵初心尚在,不需舟楫慰相逢。                     -------------------玉面苦瓜点击进入清吟论坛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6-1 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P>原来就跟飞扬校长约定,如果僧老师和飞扬中有任一老师退出,溪花同退,僧老师已经因为身体原因在八班后请辞了,溪花不忍看飞扬一人艰难维持,一直在犹豫,事到如今,不为任何缘故,只是因为飞扬的请辞,溪花同退。如果同学依旧有什么误会,该说的在以前说过多次了,无法辩解得清,也只好随之任之了。</P><P>工作坚持到八班结束,溪花请辞。</P>[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1 10: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恳请扬校和溪花能留下来,我们都知道这一份工作是很累的,初班能发展到现在,都是你们努力坚持的成果.我们7班全体同学对这个学堂依依不舍,到现在都几乎不曾离开,那是因为你们,和尚校长,飞扬校长和溪花校长已及很多老师的人格魅力吸引着我们.真不愿看到没有你们的初级学堂,和尚校长因为身体原因退出,虽然很不舍,但是健康更重要.如果你们两位校长再退的话,这个初班对于我来说就不是原来的初班了,哭~~~~~</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8-6-1 10:53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楼上同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6-1 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P>几天没来,怎么会这样?</P><P>我不知道是怎样的学术讨论,但个人一向崇尚百家争鸣,无论是联律还是艺术性都不应该是某个人或是某个学会一言堂.</P><P>一直很敬佩空空道人,我觉得他是一个德艺双馨的人.</P><P>跟飞扬校长和溪花校长在学堂一同工作两期,他们的为人和联艺都让我很敬佩.</P><P>在初级班,对联能有自己的见解是一件好事.不知道这次的学术争鸣是怎样一个过程,但道人之为联都,飞扬\溪花之为学堂,作出的贡献有目共睹.不要因为一次误会(姑且是误会)而轻言辞退.在学堂做斑竹,确实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但也是一种快乐,国学需要后继有人,联都学堂还要继续,希望两位校长留下!</P>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1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恳请2位老师留下!</P><P>你们要走,就是怪学生了~~学生也没脸留下。</P><P>我只好将你们一军。如果2位老师说没有怪我,找其他理由走的话,我还当你们怪我。[em04]</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5 小时
主题
30

-15

回帖

0

精华

6739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967
在线时间
7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
发表于 2008-6-1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size=6><b>恳请扬校,溪花老师留下来!!!!</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P 0cm 0cm 0pt">天呐,都在干吗呢</P><P 0cm 0cm 0pt">我不过参与了讨论而已,<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说我是元老也好,权威也好,名人也好,高手也好,想来和你们年龄也不会相差很大,没必要把我看作老怪物吧。至于这么不放不饶吗?</P><P 0cm 0cm 0pt">看来是自己没把自己看成元老、权威、名人、高手之过了。</P><P 0cm 0cm 0pt">你们继续讨论吧,我不会再开口了。</P><P 0cm 0cm 0pt"><p><FONT face="Times New Roman"> </FONT></p></P>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1 11:47 | 显示全部楼层
<P>好像在玩过家家耶~</P><P>我也要来玩。。</P>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25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91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1
发表于 2008-6-1 11:5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3>恳请扬校,溪花老师留下来!</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3>恳请僧校留下来!</FONT></P><P><FONT face=黑体 color=#ff0000 size=3>恳请所有老师都留下来!</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6-1 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飞扬校长和溪花校长都要辞职,忽然间我发现自己成了联都的罪人,事情都是因我而起,既然这样,我就退学吧,如果你们觉得还是不解气,也可以向飘儿一样公开开除我。我想道人老师没什么错,如果他也是我们八班同学,作为校长的你们还会这样吗?我的联写得不好,你们可以在帖上公开说,我是个新手,接触对联也是今年的事,把我的联放上去讨论是因为我想针对不知道老师说的那段话提出自己的看法,没想显摆或者依靠某个高手撑腰出名,对联只不过是我爱好中其中的一个。我想我们已经不是孩子了,很多事大家除了站在自己的角度考虑问题,也该站在别人的角度考虑下问题,既然道人老师都为他引起的负面影响道歉了,作为校长的你们为什么还要这样不依不饶?反正我也是罪人了,就放胆说出自己的心里话。</FONT>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6-1 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参与讨论,从来不看对方的名气,只表明自己的观点.</P><P>道人是联都元老,正是因为对对联爱得深切,看到这样的讨论才会发表自己的观点,道人已经在网上玩得很潇洒,说话才不会有所顾忌.而也正是因为道人是名人、是权威、是高手,所以道人的观点才被大家奉为权威.遇到与学堂老师观点不同就在无形之中给学堂老师的工作带来了压力.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在学堂斑竹QQ群中,飞扬校长不止一次的建议学堂开展讨论活动,第八期我不了解,但至少第六期、第七期,学堂都是欢迎不同声音的,道人来初级班指导,这是好事.一直也很欣赏道人的才华.这其中或许有一些误会,都是暂时的.还是那句话:国学需要后继有人,联都学堂需要继续!请飞扬校长,溪花校长留下!</P>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6-1 12:23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俗话说:一朝天子一朝臣......</FONT>[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主题
508

-477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铁蛋

UID
6763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9
发表于 2008-6-1 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即使观点是错误的,讨论本身也没有错!正如飞扬校长说的,学堂不是一言堂!无论布衣还是元老,都可以参与!现在错的是请辞的几位校长,出这么一点点事情就要辞职,我认为是缺乏勇气,不敢担当!</FONT></P>
<P><FONT size=4>飞扬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老师,我有一说一,他骂我也不在意!只是希望校长们不要推波助澜,尽快停止非学术、无谓的争议。

补充一条:这个图片让李白和杜甫同时写诗,他们肯定写得不一样,但我们不能据此认为二人之中有一个是错误的。</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 12:32:36编辑过]

坚持洗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6-1 12:3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扬\溪花都是大度之人,与他们交往过的人都知道.他们为学堂做了很多事,大家也都看在眼里,现在是情绪有些激动,冷静冷静就好了,都不要辞职!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1 12:3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铁画银钩</I>在2008-6-1 12:25:58的发言:</B>

<P><FONT size=4>即使观点是错误的,讨论本身也没有错!正如飞扬校长说的,学堂不是一言堂!无论布衣还是元老,都可以参与!现在错的是请辞的几位校长,出这么一点点事情就要辞职,我认为是缺乏勇气,不敢担当!</FONT></P>
<P><FONT size=4>飞扬是我的兄弟,也是我的老师,我有一说一,他骂我也不在意!只是希望校长们不要推波助澜,尽快停止非学术、无谓的争议。</FONT></P></DIV>

<FONT size=4>铁头说的对!大家都知道校长压力大,也很累,我们都能理解,校长之所以请辞也不是因为什么不依不饶,而是压力太大了,怕自己能力有限,带领不好大家.我想我们大家都应该给校长一点信心,争论是很正常的,校长老师也不是完人.</FONT>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6-1 12:37 | 显示全部楼层
<P>对不起大家,似乎我不说话还好,越说越复杂了。请大家都不要误会,也请道人老师千万不要误会。</P><P>我说请辞,只是说,如果大家都认为学堂风气存在问题,请不要影响其他老师,那就让我走。我并没有说我就要辞职。</P><P>请道人老师千万理解,我决不是依此要胁,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P><P>溪花校长要辞的想法,其实在此事之前就有的,也决不是借此事要胁。</P><P>在此表明一下,我现在不会走,请各位老师、同学还是以学堂为重,搞好教学和学习。</P><P>也真诚的请溪花校长,先不要讲辞职的事情,恳请您留下来。</P><P>燕子,学堂没有想你想象的那样,我也不会生你的气,想信所有老师不会为此生你气。这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没想到却是这样的效果。</P><P>在此希望大家,让我们共同爱护这个学堂。</P><P>希望此事到此为止。真诚的请大家理解与配合。谢谢大家。</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6-1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扬校长说得好!不要辞职!溪花校长也不要辞!各位老师都不要辞!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6-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老师,9班你也回来吧,想死你了~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主题
805

-74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1601
在线时间
29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3-2
 楼主| 发表于 2008-6-1 12: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P 0cm 0cm 0pt">毕竟聪明性,都成烦恼根。心中若认十分真,到处是迷津。</P><P 0cm 0cm 0pt">见也犹非见,闻之若不闻。玻璃镜上染灰尘,不拭自无痕。</P><P 0cm 0cm 0pt"></P></DIV>
博客:http://lbhy.blog.hexun.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主题
508

-477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贵宾

铁蛋

UID
6763
在线时间
3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2-9
发表于 2008-6-1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5>我宣布:争论到此结束。解散!</FONT></P><P><FONT size=5></FONT> </P><P><FONT size=5></FONT> </P>
坚持洗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主题
68

-2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8599
在线时间
1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4
发表于 2008-6-1 1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过家家也有升级版,跟咱小时候玩的就是不一样,人性化多了,大家玩的生动感人波澜壮阔耶~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 13:15:21编辑过]

已有太多是茅厕中产物:屎尿屁,
不如一对于被窝里拼音:a e o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6

0

回帖

0

精华

77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19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发表于 2008-6-1 13: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空空道人</I>在2008-6-1 12:43:11的发言:</B>

<DIV>
<P 0pt? 0cm>毕竟聪明性,都成烦恼根。心中若认十分真,到处是迷津。</P>
<P 0pt? 0cm>见也犹非见,闻之若不闻。玻璃镜上染灰尘,不拭自无痕。</P>
<P 0pt? 0cm></P></DIV></DIV>

崇拜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5

-70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贡士

混沌牧者+联都进士

UID
15289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7
发表于 2008-6-1 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我心飞扬</I>在2008-6-1 12:37:18的发言:</B>

<P>对不起大家,似乎我不说话还好,越说越复杂了。请大家都不要误会,也请道人老师千万不要误会。</P>
<P>我说请辞,只是说,如果大家都认为学堂风气存在问题,请不要影响其他老师,那就让我走。我并没有说我就要辞职。</P>
<P>请道人老师千万理解,我决不是依此要胁,我真的没有这个意思。</P>
<P>溪花校长要辞的想法,其实在此事之前就有的,也决不是借此事要胁。</P>
<P>在此表明一下,我现在不会走,请各位老师、同学还是以学堂为重,搞好教学和学习。</P>
<P>也真诚的请溪花校长,先不要讲辞职的事情,恳请您留下来。</P>
<P>燕子,学堂没有想你想象的那样,我也不会生你的气,想信所有老师不会为此生你气。这本来是一件很平常的事,没想到却是这样的效果。</P>
<P>在此希望大家,让我们共同爱护这个学堂。</P>
<P>希望此事到此为止。真诚的请大家理解与配合。谢谢大家。</P></DIV>
<P>
<P>谢谢飞扬老师!</P>
<P>道人老师,你看飞扬老师都如此表态了,请你以后继续来8班指导同学们学习讨论,你不会推辞吧?</P>
<P>都是英雄,不打不相识!</P>
烛心一点知明灭[冰儿] 禅意半分悟色空[一灯] 缚骨袈裟轻一掷 违心作派再休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6-1 13:4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卖火柴的小女孩</I>在2008-6-1 6:11:55的发言:</B>

<P><FONT size=3></FONT></P>
<P><FONT size=3>一直都很敬佩学堂的各位老师,不是因为老师们联对得有多好,而是为他们无私付出、谦虚、耐心的教学态度···,这一直深深感动着我。感恩的心不是在大灾难面前才有的,而是无时不在。</FONT></P>
<P><FONT size=3>再次向学堂的各位老师们致敬,你们也是我心中最可爱的人!!<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emot/em23.gif"></FONT></P>
<P><FONT size=3>世本无事  庸人自扰</FONT></P>
<P><FONT size=3>贴都看了,本来没什么事,想多了就出事了</FONT>[em07]</P></DIV>
<P ><FONT color=#0938f7 size=3>三位校长都是水平很高,十分敬业,为学堂、为联都付出很多令人尊敬的人,就像这可爱的卖女孩的小火柴一样,大家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敬佩您等。如果离开您等,真不知学堂会是怎样。学堂办到今天这样着实不易!几位千万不能走,这是全体学生的心愿。您等看看那卖女孩的小火柴眼中的泪水也不忍心走啊!</FONT></P>
<P ><FONT color=#0938f7 size=3>道人是大家敬佩的大家,真诚希望还常来指导。</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6-1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P>空空道人老师说的是什么话啊</P>[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40

回帖

0

精华

7937

积分

联都举人

碎叶牧者

UID
1418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9
发表于 2008-6-1 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P>给老师和同学们奉茶,能来到这样的地方,可以认识这么多的人,进行一些善意的探讨是多么好的一件事啊,我之幸</P>
碎红乱点碧苔轻,叶底黄鹂一两声。 牧子归来吹短笛,者番风物最关情。 ----------空空道人 (族长赠诗啦,快去讨啊,去晚就没乐 哈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6-1 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4>学生认为:</FONT></B></P>
<P><B><FONT size=4>   空空道人无过,飞扬、溪花校长有功!</FONT></B></P>
<P><B><FONT size=4>“班步多艰”的八班一路走来不容易,不要忘了刚刚过去的“漂儿”风波。这次又引出诸位领导请辞,值得三思。我们大家聚到一起学习真不容易,要珍惜。</FONT></B></P>
<P><B><FONT size=4>   但是,我有一事迷茫,不知道为什么,我们都是在探讨一副对联或者一个出句(一个对句)过程中,都达不到预想的结果,不但没有收获,反而又引出节外生枝......就没有一个探讨学习的氛围?开展对联(句、事)不对人的讨论(必须善意),去粗取精,从中得到收益该多好哇!尤其对我们初学者来说更有必要。希望能引起学堂领导的重视。</FONT></B></P>
<P><B><FONT size=4>   另外,也不要归咎那一个人,大家都是本着学习、探求的意愿,积极学习之精神,为把国粹发扬光大。</FONT></B></P>
<P><B><FONT size=4>   个人看法,有错自“缚”,负荆请罪。</FONT></B></P>
<P><B><FONT size=4></FONT></B></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6-1 16:38:34编辑过]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4
发表于 2008-6-1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道歉

<P>各位老师、同学好,我也想说一句,支持保持忠诚同学的意见。大家都想有个良好的师生关系,和谐的学习环境,初衷好啊,只是别为了学习上的事想得太多,在一起多不容易啊。大家都应相信老师和同学的胸怀撒,别想得太严重了哈。不然反而生疏了哈,敬茶</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6-2 17:51 | 显示全部楼层
<P>错过</P>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9 04:08 , Processed in 0.14752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