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103|回复: 47

[注意]晚会筹备组成立,大家踊跃报名!!!!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5-9 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FONT size=4>因为共同的爱好,有缘让我们相识,相知,相互交流对联中遇到的种种问题。时间过得真快,一转眼就将毕业了,几个月来,虽然有些不快,但最多的还是校长和老师给我的感动。为此,我希望和前几届学长一样,我们也开个毕业晚会,一为感谢校长和老师的辛勤,无私传授我们联艺,二为庆祝我们顺利毕业。作为八班的一员,大家都有份参与并策划晚会,发此帖是想征求大家的建议,有节目的出节目,有好建议的提建议。愿同学们的想法都能和我一样,积极参与,给八班划上个圆满的句号!</FONT></P>
<P><FONT size=4>先记上下列几个,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FONT></P>
<P><FONT size=4>破,时光流转,空手妙妙,虎斑贝,路德维希,风花小雪,长江边,赤道火夫,红袖捣乱,三棵树兄,仗剑走天下,奥汉,宴雪孤城,清溪一叶,松风,渔家傲,云中燕</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0 14:42:41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9 10:20 | 显示全部楼层
先顶起来[em17][em17][em17][em17][em17]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SO.CC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5-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先谢谢八班班委,希望同学们踊跃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5-9 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一定作为忠实观众参与,长江没有视频,就凑个人气~</P><P>但要是不能毕业,俺哪好意思去UC开毕业典礼大会啊~~</P>[em01]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5-9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长江边,有耳麦也成,可以吼几下。</FONT></b>[em01]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7

-14

回帖

0

精华

739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诗、联知识乞讨者

UID
1426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5-9 1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但不知我能不能毕业,要是不能毕业,就不能参加毕业晚会了····[em04][em04][em04]
德行修养成功路 才智维持希望星 ——月上镰勾老师赠 德行修养成公路 才智维持希望行 ——(路德稍加改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5-9 10:37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与否,与参加晚会没关系,乐意参加的,全部欢迎。况且,路德又如何不能毕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9

-6

回帖

0

精华

6437

积分

联都贵宾

沙洲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234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5-9 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举双手支持,不知道定在哪一天呀,燕子
春风浩荡消残雪细雨殷勤育小花   -----月上镰勾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主题
96

-61

回帖

0

精华

272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举人

UID
11913
在线时间
14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8
发表于 2008-5-9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溪花禅意</I>在2008-5-9 10:37:49的发言:</B>
毕业与否,与参加晚会没关系,乐意参加的,全部欢迎。况且,路德又如何不能毕业?</DIV>
<P>哈哈,那长江说不定不能毕业了~
<P>一定参加~不管毕业不毕业~厚着脸皮也去凑热闹~</P>
无限江山永留心底
有情翰墨长在身边
——月上镰勾老师赠
月下但长吟,任凭酒兴随诗起;
江边唯一望,自有涛声入梦来。
——学长李黑兄赠
江湖大乱靠边走,日子悠长仗义行。
——转身有你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5-9 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注意]晚会筹备组成立,大家踊跃报名!!!!

<P>支持燕子的建议。请UC部、QQ部配合。</P><P>七班的晚会很精彩,歌曲、舞蹈、器乐、魔术、诗歌应有尽有。我相信八班也不逊色!</P><P>燕子好好组织。</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103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7
发表于 2008-5-9 12: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八班的精彩[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33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913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8
发表于 2008-5-9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八班一定会精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7

-36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银牌会员

诗词学堂第一任校长

UID
8758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
发表于 2008-5-9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快就毕业了啊?
万卷山积,一篇吟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9 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 小时
主题
26

-23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2604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1
发表于 2008-5-9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班一定精彩!!![em23][em23]
蝶梦人生人梦蝶花飞夜月夜飞花-----溪花禅意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5-9 20:32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00 size=6>支持~~~~~</FONT></B></P>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 小时
主题
61

-35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绝地旗云衫剑客

UID
10956
在线时间
6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发表于 2008-5-9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八班晚会圆满成功.[em23][em23][em23]
战马奔来,起多少腥风血雨
兵锋所向,又一程雪剑霜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5-9 2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要毕业了吗?好快啊……有些舍不得大家。</FONT></P><P><FONT size=3>缘来缘散。唉。</FONT></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主题
66

-51

回帖

0

精华

1394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3547
在线时间
1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8-5-9 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这么快就毕业了呀,幸福期待中</FONT></P>
砥砺更开旷达心,天设宴,但倾樽,何惧幽燕飞大雪
诗书亦养英雄气,笔成锋,即如剑,且凭孤胆守危城————寒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9

-3

回帖

0

精华

5361

积分

联都贡士

伊吾牧者

UID
1434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5-9 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毕业太快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5-9 23:3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写给八班毕业日</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压抑心的波澜
原本想让自己更坚强
但那穿透大山的祝语
却让即离的泪水转身又溢
......</FONT></P></FONT><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泪随语润非所愿
心伴书香总相宜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4>漫漫写来......</FONT>[em20]</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主题
66

114

回帖

0

精华

3474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

UID
9091
在线时间
10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4
发表于 2008-5-10 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10 07:25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7][em07]</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3300 size=4><B>虽然八班毕业在即,或许就是意味着分离,但身为八班的你,却永远属于八班,八班的开心与快乐,属于你我,写下属于你的精彩,在此留下永恒的辉煌.</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3300 size=4><B>八班学友,请大家对毕业晚会有什么好的见意或节目,可在此留言,也可单独</B></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3300 size=4><B>找班委商量,</B></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3300 size=4><B>谢谢!干杯!!!</B></FONT></P>[em10][em10][em10][em10][em1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1 19:02:15编辑过]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5-10 11:4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八班一定会精彩纷呈! [em23][em23]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448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1889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4
发表于 2008-5-10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支持云班班  如果有可能会上去嚎几嗓子滴  希望大家别吓着[em04]</FONT>[em04]
潇洒来去山水间 雄心共与龙舟竞 大爱还同屈子真 ---------大蒙 08年端午 巾帼有豪情, 舞枪弄棒, 仗剑走天下 须眉有雅性, 诵月吟花, 挥豪对妙联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主题
42

5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金牌会员

西洋神

UID
13319
在线时间
17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0-29
发表于 2008-5-10 13:59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八班,在哪里开晚会呀?UC房间好像还有个八班语音视频房间,在那里开的话说一声,我有时间一定去,也尖叫几声,希望大家别吓坏
伴读书斋,乐为红袖添香,佳人本色泛舟联海,甘作顽童捣乱,妙趣天然月上镰勾老师赠
素手拈红舒袖影
乱云飞渡捣衣声----海涛
捣药寒蟾偎彩袖
迷神乱酒梦红绳----风云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10 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希望大家积极响应,毕竟晚会只有一次,8班也只有一个!相信你们一定很精彩!!</FONT></P><P><FONT size=4>现在晚会要组织一个筹备小组,同学们勇跃报名,积极参与进来,我们都是8班的一份子!!</FONT></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25

-15

回帖

0

精华

859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荟英阁长风散人

UID
11369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发表于 2008-5-10 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火夫虽然有一身表演的功夫,但却是个电脑盲,玩不转UC,实在无奈的很.
冲天烈火焚江赤守道清夫打马回      --剑隐琴风赤子情怀红似火丈夫道义重如山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主题
25

-15

回帖

0

精华

8593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荟英阁长风散人

UID
11369
在线时间
1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2
发表于 2008-5-10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QQ视频,大家都玩UC,玩不了这个,惭愧中.
冲天烈火焚江赤守道清夫打马回      --剑隐琴风赤子情怀红似火丈夫道义重如山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5-10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b><FONT color=#000066>赤道火夫,别怕,到时请懂UC的教你。</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5

1

回帖

0

精华

2018

积分

联都高级会员

小妖亲亲

UID
1427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5-10 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想.........但偶嗓子吓人,害怕你们都吓跑鸟...........偶想想看,要素有偶合适滴,偶也上个吧[em04][em23]
凭甚雅,诗书至雅 任谁亲,祖国最亲 ---月上镰勾老师 盼风只为盼家信 亲月亦如亲故乡 --李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98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0
发表于 2008-5-10 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P>我:</P>
<P>恓惶惶留级</P>
<P>怯生生临屏;</P>

<P>与同学此一别:</P>
<P>路迢迢不遇</P>
<P>意绵绵不绝;</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0 17:56:51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5-10 17:19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成立个晚会筹备小组,然后具体分工落实到人头上,期待八班的晚会一定更精彩~~~~~~~~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5-10 18:01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期待大家的精彩。</FONT>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5-11 15:52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支持,八班很棒的。</P><P>没能参加上七班的晚会,一直遗憾中。如果算我是八班一员的话,八班晚会我报一个节目,现在不知是什么,因为确实不懂文艺,天生五音不全。但我一直以来想表达对学堂的喜爱,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的感动。先列入计划,给自己一个任务,不要到时临时抱佛脚!</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2

-34

回帖

0

精华

919

积分

联都秀才

玉兰花仙子

UID
99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8
发表于 2008-5-11 16: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玉忆</I>在2008-5-11 15:52:44的发言:</B>

<P>支持支持,八班很棒的。</P>
<P>没能参加上七班的晚会,一直遗憾中。如果算我是八班一员的话,八班晚会我报一个节目,现在不知是什么,因为确实不懂文艺,天生五音不全。但我一直以来想表达对学堂的喜爱,对老师们无私奉献的感动。先列入计划,给自己一个任务,不要到时临时抱佛脚!</P></DIV>
<P>小玉当然是八班的一员,期待你的节目一定精彩~~~~~~把没参加七班晚会的遗憾补上</P>[em23][em23][em23][em23]
微言大义,将是是非非,置于明处 笑口春风,把坎坎坷坷,放在胸中 -----剑隐琴风 月寒夜露沾衣重 蝶冷春风隔履轻 -----百晓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5-11 17:0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偶刚从外面回来,各位抱歉,偶负责幕后总监(因为偶摸有耳脉)希望能让大家满意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0

-4

回帖

0

精华

9121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流浪中

UID
1016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3
发表于 2008-5-11 21:3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期待八班滴精彩节目~~~</FONT>[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5-11 21:31:13编辑过]

翻转结双飞,烟花树外剪闲雨 归来痴一愿,王谢堂前读旧诗 -----------寒天 抱膝窗前,听花听竹听风,渐把平生归一笑; 挑灯案上,论史论词论曲,早将心迹溯千年。 ------------可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0

1

回帖

0

精华

7698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9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12 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P>偶有朋友开了个三视频的..需要的话偶帮你们联系</P><P>支持8班!</P>
月光光, 掉地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5-1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P>很期待~~</P>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5-12 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输光</I>在2008-5-12 8:46:41的发言:</B>

<P>偶有朋友开了个三视频的..需要的话偶帮你们联系</P>
<P>支持8班!</P></DIV>
<P>不知道能不能联系到平时排练的房间</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0 小时
主题
28

-15

回帖

0

精华

6330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

UID
11832
在线时间
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5
发表于 2008-5-12 12: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三屏的了,到时有一个用了混音不会关,就很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5-12 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这样想滴,可不可以请因为客观条件,不能亲临现场的同学,提前录制节目,发给筹备组,到时由筹备组安排播放。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74 小时
主题
59

-9

回帖

0

精华

2万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458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发表于 2008-5-12 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八班又将毕业了,七班还似在昨天,时光如何追?</FONT></P><P><FONT size=3>流水的学生,铁打的学堂,一代一代又辈</FONT><FONT size=3>出</FONT></P><P><FONT size=3>向所有的老师致敬,为所有的同学加油!!</FONT></P><P>[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3]</P><P>[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5-12 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清溪一叶</I>在2008-5-12 15:28:49的发言:</B>
俺是这样想滴,可不可以请因为客观条件,不能亲临现场的同学,提前录制节目,发给筹备组,到时由筹备组安排播放。</DIV>
<P>这倒是个好法子,七班时还放僧老师的录音来着。</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5-12 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八班的晚会好办,现成的两位优秀主持人老吴和自寒,不像我们七班那时候,弄到最后才定下主持人。培训还有轻寒、七弦、南非、输光、小葱等,八班的学弟、学妹们只要报节目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5-13 02: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5-12 21:00:59的发言:</B>
八班的晚会好办,现成的两位优秀主持人老吴和自寒,不像我们七班那时候,弄到最后才定下主持人。培训还有轻寒、七弦、南非、输光、小葱等,八班的学弟、学妹们只要报节目就行了。</DIV>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5.gif"></P>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1 小时
主题
9

-7

回帖

0

精华

4192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122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6
发表于 2008-5-13 18:42 | 显示全部楼层
<P>燕班,俺没找到时光的帖子,就到这里报个名,瞎凑个热闹。俺啥也不会哦,先教教俺吧</P>[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7:28 , Processed in 0.148341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