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39|回复: 35

和尚念经(第三题 P2 有提示)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发表于 2008-3-21 13: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FONT size=3><FONT color=#840505>和尚做官!小沙弥左右侍候各方大德,清水一杯!</FONT> [em01]</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6 8:37:04编辑过]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ぎ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ぎ提现即时到账SO.CC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7

-4

回帖

0

精华

341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广目护法

UID
13714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5
发表于 2008-3-21 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P><FONT color=#840505 size=3>和尚做官!小沙弥左右侍候各方大德,清水一杯!</FONT></P>
<P><FONT color=#840505 size=3>傻姑赴试!穷秀才功名承蒙校长天恩,鲜花三朵!</FONT></P>[em22][em22][em22]
<P>和尚校长恕我愚笨,傻傻地问三声:</P>
<P>第二题 改动以不超过(含)三个字为限,是2个对句改动总共不超过(含)三个字,还是每个对句改动不超过(含)三个字?</P>
<P>第三题 单边字数有限制吗?</P>
<P>第四题 就是以「坚韧的生命力」自拟一个题目,写成联,是吗?</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2 1:10:26编辑过]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春花秋月何时了,傻事知多少?大傻寻常多隽语小姑居处岂无郎---巴莎赠傻姐姐,没心没肺长生不老姑奶奶,有福有财笑口常开傻妞妞---剑隐琴风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3-21 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P><FONT size=3>是不是开始考试了?</FONT></P>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80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219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1
发表于 2008-3-21 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题目好难,总算交卷了,考官辛苦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み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み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14

-12

回帖

0

精华

572

积分

联都贡士

断琴阁阁主+2007年度联都二甲进士

UID
1239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6
发表于 2008-3-21 19: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FONT size=3>那合咏题太有创意了,自寒看了半天,就在想,这箭头像什么呢……直楞楞的</FONT>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ヒ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ヒ提现即时到账SO.CC
风萧萧兮秋气深,美人千里兮独沉吟,抚琴无心兮轩窗掩映,伊人如水兮滴泪成溪……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8

-4

回帖

0

精华

4826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金砖得主

UID
1181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4
发表于 2008-3-21 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P><FONT color=#f70909 size=3>好有创意的试题啊!</FONT></P>[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1 20:26:14编辑过]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Γ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Γ提现即时到账SO.CC
我的博客:晓露凝香,芳菲菲兮笛扬
http://blog.sina.com.cn/tianronghaise

云散月明谁点缀, 天容海色本澄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3-22 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我没有秀才衣服,谁借我一个啊,哭~~~~~~~~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ш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ш提现即时到账SO.CC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3-22 2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P>嘿嘿,没想到秀才马甲竟有用武之地了。僧老师的题目很刺激,即不让灌水又可以自由发挥,一些绊脚的条条框框也光明正大地抛一边。嗯,进士刚考完,正欲歇息,这考题又勾起考试欲望咧。</P><P>身披马甲,闪亮登场![em07]</P>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Δ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Δ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3 10:5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傻姑</I>在2008-3-21 17:03:07的发言:</B>
<P><FONT color=#840505 size=3>和尚做官!小沙弥左右侍候各方大德,清水一杯!</FONT></P>
<P><FONT color=#840505 size=3>傻姑赴试!穷秀才功名承蒙校长天恩,鲜花三朵!</FONT></P>[em22][em22][em22]
<P>和尚校长恕我愚笨,傻傻地问三声:</P>
<P>第二题 改动以不超过(含)三个字为限,是2个对句改动总共不超过(含)三个字,还是每个对句改动不超过(含)三个字?</P>
<P><FONT color=#aa0000>僧:你觉得改哪一个对句会比较理想就改哪一句,不一定两个都要改动。两个都改也行。但是简评是两个都要。</FONT></P>
<P>第三题 单边字数有限制吗?</P>
<P><FONT color=#730404>僧:不限。但是七个字我会当它是诗钟,要照诗钟规矩。</FONT></P>
<P>第四题 就是以「坚韧的生命力」自拟一个题目,写成联,是吗?</P>
<P><FONT color=#940505>僧:是。</FONT></P>
</DIV>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v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v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88

积分

联都秀才

初8班

UID
148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
发表于 2008-3-23 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P><FONT size=3>合咏「<B>↑</B>」。</FONT></P>
<P><FONT size=3>就是写这个箭头吗???  这个箭头就是命题?? 可不可以把这个箭头再想象成其他东西?? 我再确定一下. 古怪得很.</FONT></P>
<P><FONT size=3>不限诗钟, 就是说不一定是诗钟?</FONT></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3 18:09:51编辑过]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88

积分

联都秀才

初8班

UID
148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
发表于 2008-3-23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墨缘真人 于 2016-6-17 09:31 编辑 <br /><br /><P><b><FONT color=#000066>扫地僧</FONT><FONT color=#990000>的神鬼莫测题目............</FONT></b></P>

SO娱乐城:真_人.足球.彩票齐全| 开户送10元.首存送58元.手机可投А注任何游戏顶级信用А提现即时到账SO.CC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赵钱孙李</I>在2008-3-23 17:06:26的发言:</B>

<P><FONT size=3>合咏「<B>↑</B>」。</FONT></P>
<P><FONT size=3>就是写这个箭头吗???  这个箭头就是命题?? 可不可以把这个箭头再想象成其他东西?? 我再确定一下. 古怪得很.</FONT></P>
<P><FONT color=#a50606 size=3>僧:↑是个「象」,由象寻「意」,是本题命题立意。</FONT></P>
<P><FONT color=#a50606 size=3>把↑想象成其它东西,是由象到象的联想,失之表象。如果写「箭」,那我直接命题「箭」就好啦~~</FONT></P>
<P><FONT size=3>不限诗钟, 就是说不一定是诗钟?</FONT></P>
<P><FONT color=#b50707 size=3>僧:不限字数的意思。当然你写七言,我会把它当成诗钟,以诗钟的规格对待。</FONT></P>
</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840505 size=3>谈一下个人对「合咏」的看法:</FONT></P><P><FONT color=#840505 size=3>合咏时,很多人会以「能不能倒推」来看「切不切」,意思就是说不看钟题,看了合咏是不是能「猜」到所咏何物。我称其为「可逆性」。</FONT></P><P><FONT color=#840505 size=3>这点我是不认同的,当然你也可以不认同我的观点。</FONT></P><P><FONT color=#840505 size=3>好比看病,中医要「辨症论治」,针对个人体质症状开药,所给之药并不是就只能治这个病,它一样也能适合其它的病,只要这个病「因」相同即可。</FONT></P><P><FONT color=#840505 size=3>合咏重神,这个大概都听过,但是这物的「神」就不可能跟那物的「神」极似?</FONT></P><P><FONT color=#840505 size=3>我的观点,只要看了钟题再看钟,这个钟能适切的咏出其神即可,不必具「可逆性」。</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3-24 15:10 | 显示全部楼层
僧老师,第一题出句中“新、旧”的机关太难了。不把第一题“新、旧”当机关来对,行吗?扣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秋水青衣</I>在2008-3-24 15:10:55的发言:</B>
僧老师,第一题出句中“新、旧”的机关太难了。不把第一题“新、旧”当机关来对,行吗?扣分吗?</DIV>
<P>
<P><FONT color=#a50606 size=3>琼苞新放去年枝,可是东风怀旧?</FONT></P>
<P><FONT color=#a50606 size=3>「东风」扣「琼苞新放」,怀「旧」扣的是「去年枝」,出题时不做机关。以一般意境联对之即可,不必太钻牛角尖。</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3-24 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8-3-24 15:32:56的发言:</B>


<P>
<P><FONT color=#a50606 size=3>琼苞新放去年枝,可是东风怀旧?</FONT></P>
<P><FONT color=#a50606 size=3>「东风」扣「琼苞新放」,怀「旧」扣的是「去年枝」,出题时不做机关。以一般意境联对之即可,不必太钻牛角尖。</FONT></P></DIV>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

2

回帖

0

精华

48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80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8
发表于 2008-3-24 21: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扫地僧</I>在2008-3-24 9:21:47的发言:</B>


</DIV>

[em01][em01][em01]亏了来看看,还以为随便合咏呢,去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3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0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3
发表于 2008-3-24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color=#0000ff>学生代校长扫地吧~~</FONT></b></P>
清溪水浅 一叶舟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主题
616

-436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元老

联都试官

UID
5518
在线时间
65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7-28
发表于 2008-3-25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000000 size=3>和尚这个经念起来很有意思,给大和尚、小沙弥、施主们添茶</FONT>[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8-3-25 1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和尚老师辛苦!题目真的是太好了呀!不想错过学习的机会!</FONT></P><P><FONT size=4>没有秀才的马夹了,谁能借偶一件呀?加急!!!</FONT></P><P>[em01][em07][em0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2 小时
主题
232

-194

回帖

0

精华

2781

积分

联都贡士

贵宾

UID
11488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9
发表于 2008-3-25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3>出句:枫凭艳色题秋句</FONT></P>
<P>僧老师,第二题出句中“艳、色”是机关吗?学生愚笨最怕暗踩机关了。</P>
<P>[em04]</P>
<P><FONT color=#bb0000 size=3>僧:机巧联我自己都不在行,怎麽考你们呢?一般看待就好。</FONT></P>
[此贴子已经被扫地僧于2008-3-26 8:55:13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25 22:4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扫地僧长老先问你个问题  ,最后一题  联里面可以有重复的字不 ?  请明确回答 !</FONT></P>
<P><FONT color=#940505 size=5>僧:你的意思是问可不可以跟「坚韧的生命力」重字?如果是问这个,可。但是直接写「坚韧的生命力」分数不会高。</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然后威胁你下 :</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我如果这次考中举人,就开始背佛经 ,陪你一起.如果考不中,就可能毁佛谤僧滴 . 你怕不 ?  扫地僧长老 .</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P></FONT><FONT color=#aa0000 size=3>僧:[em09]</FONT>
[此贴子已经被扫地僧于2008-3-26 9:03:54编辑过]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主题
300

1418

回帖

0

精华

6万

积分

联都进士

二甲进士

UID
1363
在线时间
638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4-2-6
发表于 2008-3-26 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香山红叶</I>在2008-3-25 12:38:58的发言:</B>

<P><FONT size=4>和尚老师辛苦!题目真的是太好了呀!不想错过学习的机会!</FONT></P>
<P><FONT size=4>没有秀才的马夹了,谁能借偶一件呀?加急!!!</FONT></P>
<P>[em01][em07][em07]</P></DIV>

偶有三件,但不借,可以送给没衣服的 [em01]
空有閒才無用地
難成大器不關天
從今而後,將一本正經地說荒唐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主题
142

-109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元老

UID
8068
在线时间
8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0
 楼主| 发表于 2008-3-26 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ent</I>在2008-3-26 0:00:32的发言:</B>


偶有三件,但不借,可以送给没衣服的 [em01]</DIV>

<FONT color=#a50606 size=3>联都我还没有马甲,如果荒唐校长主考,可不可以送我一件?[em01][em07]</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41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联都浪子

UID
14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3-27 12:28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9900ff size=4><b>这么好的题目不去考考实在是对不起和尚,更对不起自己.还好我早有准备.嘿嘿.</b></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4 小时
主题
1

30

回帖

0

精华

2333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2026
在线时间
2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6
发表于 2008-3-27 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3]</P><P>偶是木戏唱乐,木马甲,郁闷</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3-27 20:2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3-25 22:48:15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扫地僧长老先问你个问题  ,最后一题  联里面可以有重复的字不 ?  请明确回答 !</FONT></P>
<P><FONT color=#940505 size=5>僧:你的意思是问可不可以跟「坚韧的生命力」重字?如果是问这个,可。但是直接写「坚韧的生命力」分数不会高。</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然后威胁你下 :</FONT><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我如果这次考中举人,就开始背佛经 ,陪你一起.如果考不中,就可能毁佛谤僧滴 . 你怕不 ?  扫地僧长老 .</FONT></P>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P></FONT><FONT color=#aa0000 size=3>僧:[em09]</FONT>
</DIV>

  <FONT color=#ff0000 size=3>  这个小丫又来这一套,前些时候考秀才就是这样吓唬雷虎考官,说考不过和人家没完,结果不知怎么就弄了个高分。你要知道,和尚校长可不吃你这一套。和尚校长的口号是“戒烟戒酒戒情人”,他可不管你是美少女还是美少妇。俺这回若有时间,也披个马甲来玩玩。</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27 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3-27 20:24:56的发言:</B>


  <FONT color=#ff0000 size=3>  这个小丫又来这一套,前些时候考秀才就是这样吓唬雷虎考官,说考不过和人家没完,结果不知怎么就弄了个高分。你要知道,和尚校长可不吃你这一套。和尚校长的口号是“戒烟戒酒戒情人”,他可不管你是美少女还是美少妇。俺这回若有时间,也披个马甲来玩玩。</FONT></DIV><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你怎么知道我吓唬雷帅哥 了?  怎么滴  ,俺就是威胁扫地僧长老了 ,可惜你没有时间 ,俺有这个秀才衣服 ,穿上 好漂亮滴  ! 扫地僧长老历来喜欢漂亮的.....</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27 21:31:11编辑过]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24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
发表于 2008-3-28 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僧老师, 考卷答题中只要是七字的联, 都要按诗钟来评分么? 俺可不会诗钟滴......看来不能写七字联了!郁闷中......[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断琴阁主

UID
878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5
发表于 2008-3-28 01:20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3>看这期的答卷就知道了,出题难有出题难的好处啊,可以少改点卷,省些精力</FONT>
竹阴掩案琴书润,花气袭人纸砚香。 http://blog.sina.com.cn/m/yzjpz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3-28 19:3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3-27 21:04:47的发言:</B>
<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你怎么知道我吓唬雷帅哥 了?  怎么滴  ,俺就是威胁扫地僧长老了 ,可惜你没有时间 ,俺有这个秀才衣服 ,穿上 好漂亮滴  ! 扫地僧长老历来喜欢漂亮的.....</FONT>
</DIV>
<P>    <FONT color=#f70909 size=3>逗逗你,别介意。希望僧校长也被你吓住或被你的美丽迷住。不管怎么说,你这小丫还是不简单滴,刚来时间不长就混了个贵宾头衔。祝你这次还行好运!</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28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f7 size=5>   回答31楼上:  1:  僧校长不会吓,也不会迷 ,我不过的一句话,他岂能怕 ?</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5>                    2:  这个贵宾头衔是哈哈公帮我弄来的 ,感谢他.</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5>                    3:  谢谢你祝我好运  !不管考的如何 ,我记下你这个真心祝福.</FONT></P><P><FONT color=#f709f7 size=5>                    4:你头衔好象是斑竹 ,请问你是哪里的斑竹 ?回头俺去你版块泡泡你 .    对联 俺不会 白话咱还能忽悠两句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8 小时
主题
30

-7

回帖

0

精华

1914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2089
在线时间
3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1
发表于 2008-3-28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mm有点王熙凤的劲儿,还敢泡我?!我的马甲有2件,只是没用这个名字去考过功名。我这斑竹就像你那贵宾,是飞扬校长赐的,没有版,在飞扬校长的府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36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3-29 13:41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一帘清风</I>在2008-3-28 23:08:43的发言:</B>
楼上的mm有点王熙凤的劲儿,还敢泡我?!我的马甲有2件,只是没用这个名字去考过功名。我这斑竹就像你那贵宾,是飞扬校长赐的,没有版,在飞扬校长的府邸。</DIV>

支持飘儿MM,泡他![em07]
跑前跑后跑龙套 装傻装疯装好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18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碧桃花仙子

UID
11934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9
发表于 2008-3-30 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kent</I>在2008-3-26 0:00:32的发言:</B>


偶有三件,但不借,可以送给没衣服的 [em01]</DIV>
<P>
<P><FONT size=4>真滴!!!快快给偶,偶好去答题,先谢了!!!</FONT></P>
<P><FONT size=4>去哪里取呢?还是你给偶送来?</FONT></P>[em02][em07][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主题
54

-54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1841
在线时间
18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17
发表于 2008-4-6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P>上次考试因有别字而过时编辑,结果考官不给评分...此事至今仍心有余悸,以致这次提前交了卷,认真检查了好些遍仍不放心,总怕什么地方一不留神又没分数了...呵...希望今次顺顺利利吧...即便不能通过,也好有个分数...在此先向考官问好了....</P>[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8 06:22 , Processed in 0.129648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