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883|回复: 83

[注意]八班同学,有事你说话(八班答疑处)

[复制链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发表于 2008-2-24 1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前几天曾经有同学问我,威望值怎么设?八班作业有地方不懂该怎么做?为了配合老师的工作,解决同学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现开个“有事你说话”帖,同学们如果在学习中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发这里问,班委会尽力解决困难,如果班委解决不了,我们会找老师帮大家解决。自古中国就有互相帮助的传统美德,如果有同学知道问题的答案,也可以发帖回答。愿大家能为有一个和谐,进步的八班而共同努力。
[此贴子已经被溪花禅意于2008-2-24 14:21:17编辑过]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X彩| 六合投X注| 网络赚钱去SO娱X乐X城:顶级信用X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在线时间
40 小时
主题
8

3

回帖

0

精华

733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11015
在线时间
4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发表于 2008-2-24 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P><b><FONT size=4>积极支持<FONT color=#ff0066>“八班同学,有事你说话”</FONT>专帖栏目。</FONT></b></P><P><FONT size=4><b>对象我这样新网人,绝对是有帮助的。</b></FONT></P><P><FONT size=4><b>谢谢班头。</b>
</P></FONT>

真人游戏|足球篮球|时时£彩| 六合投£注| 网络赚钱去SO娱£乐£城:顶级信用£提现百分百即时到账SO.CC
忠诚本色不抛弃
快乐心情要保持      
        月上镰勾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2-24 1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把火烧起来了,燕子加油[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2-24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偶也来支持一下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5 小时
主题
213

-137

回帖

0

精华

3768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贡士+联都学堂初级班原副校

UID
1244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发表于 2008-2-24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face=隶书 color=#e61a42 size=5>好帮手,赞一个。</FONT>[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4 小时
主题
21

11

回帖

0

精华

932

积分

联都贡士

UID
14346
在线时间
4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2-24 14:2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支持燕子!!!</FONT>
未许清闲因逐梦
犹当奋起更争先
        ——冷鹤妹妹赠
花容敢效木兰志
诗胆不输清照魂
         ——月上镰钩老师赠
再题【花魂】
浪漫韶华,婵娟淑女,风姿不改兰花品
氤氲文采,澎湃激情,翰墨依然翠竹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98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0
发表于 2008-2-24 14:30 | 显示全部楼层
<P>笨鸟也来了,支持燕子!</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4
发表于 2008-2-24 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P>哈...,真的不错!支持,暧风拂尽心中虑..</P>[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8 小时
主题
111

-97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守家牧者+联都贡士

UID
14321
在线时间
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8
发表于 2008-2-24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b>支持燕子!!!</b></FONT></P><P><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FONT></b>
<b><FONT face=楷体_GB2312 size=5>燕子辛苦!</FONT></b>[em23][em2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1

回帖

0

精华

441

积分

联都进士

联都2008年三甲进士+联都浪子

UID
142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2-24 23:43 | 显示全部楼层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Skins/default/topicface/face1.gif"></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cc00ff size=4><b>坚决支持班委工作.嘻嘻,云燕,以后要帮偶做作业哟.</b></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2-25 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3][em03]残阳,都是秀才了,还要人家做作业啊[em03][em03]</P><P>你得帮偶做作业,不然不放过你</P>[em07][em07]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2-25 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感谢燕子!</P>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749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8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7
发表于 2008-2-25 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em01][em01]</P><P> <FONT size=3>可以代写作业么? 嘿嘿</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2-25 10:13 | 显示全部楼层
<P>那谁帮我写作业</P><P>可是期待很久了呢</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2-25 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P>支持代写作业</P><P>更支持帮改作业</P>[em01][em01]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2-25 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P>[em01][em01]想不到一个代做作业的问题,惹来大家争论不休[em01][em01][em01]</P><P>别让大家见笑啦,咱八班个个都是好样的,自强不息,才是最重要的</P>[em23][em23][em23][em23]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546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8-2-25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在网上下了个头像,就是发不上来,哪位教一下啊!谢谢了</FONT>
春雨涤尘风细细 书斋练笔墨香香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5 19:18 | 显示全部楼层
<P>答楼上雨香香的问题:不知道你的问题是否和玉忆老师教我的一样,她说先把鼠标放在控制面板上,上面有基本资料修改,点基本资料修改,再点浏览,把保存的图片放进自定义头像地址,再点更新,如果还是不变,就把图像放进空间或者其他地方,然后把图片得到的网址复制进自定义头像地址里,再点更新就可以了。</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2-25 19:21:03编辑过]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11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2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3
发表于 2008-2-25 23: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笨人,谢谢头[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2-26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还真是有求必应啊,头,请问怎么样谈恋爱[em04][em04][em04]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2-26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时光:</P><P>这事简单,去找个女的,你们就可以谈恋爱了,这种小儿科的事别拿这里来问了,很丢脸的</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1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7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4
发表于 2008-2-26 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我要入学哪天报名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173

-17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13965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6
发表于 2008-2-26 09:47 | 显示全部楼层
<P>楼上的 这个问题俺抢答了.....</P><P>要是女生 就发个帖子 就能开始谈恋爱了</P><P>要是男生 就找女生的帖子 要是实在找不到 就找个没人的墙 用脑袋撞三下 就会出来个姑娘...</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6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b><FONT color=#000066>香均:现在不是在报名吗?做了作业就有学号。</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7

-17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3546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19
发表于 2008-2-26 11:0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云中燕</I>在2008-2-25 19:18:28的发言:</B>

<P>答楼上雨香香的问题:不知道你的问题是否和玉忆老师教我的一样,她说先把鼠标放在控制面板上,上面有基本资料修改,点基本资料修改,再点浏览,把保存的图片放进自定义头像地址,再点更新,如果还是不变,就把图像放进空间或者其他地方,然后把图片得到的网址复制进自定义头像地址里,再点更新就可以了。</P>
</DIV>
<P>
<P><FONT size=4>OK,谢谢了</FONT></P>
春雨涤尘风细细 书斋练笔墨香香 ----月上镰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2-26 15:12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泪,说的容易,偶都奔三滴人啦,班委也不给偶解决一下[em03][em03]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2-26 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时光: 晕 我都奔四的了 怎么也不见谁给我解决一个呢[em04][em04][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2-26 19:0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em03]你就和偶吹吧,不K一次还真是不行了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2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初级班8103

UID
1447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7
发表于 2008-2-26 20:55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color=#ff00cc size=7>举手支持!</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486

积分

联都初级会员

UID
14751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3
发表于 2008-2-27 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5>燕班班:我归谁管?谁来管我?</FON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37 小时
主题
11

2

回帖

0

精华

480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4808
在线时间
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8
发表于 2008-2-27 20: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B><FONT color=#000066>香均:现在不是在报名吗?做了作业就有学号。</FONT></B>

请问班长:我做了作业,怎么看有没有学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9 小时
主题
173

-172

回帖

0

精华

1万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秀才

UID
13965
在线时间
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6
发表于 2008-2-27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害羞的问题   uc 咋去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2-27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FONT> </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班长 ,我也想换个美女相片 ,可惜 一,我手上没有漂亮美女图片 ,二 ,也不会弄 ,你说 ,怎么办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09: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b><FONT color=#000066>北洋水师:想知道学号可以到南飞老师的《八班学号及成绩表》帖上去看。</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破:不知道你是否有UC号,如果没有,先下载UC软件,再申请个UC号,点UC号面板上的进入聊天室,进入后再点最上面的查找,输入《阳光花之家》,再点确定就能进了,为了方面下次进去,你可以进房间后点最上面的收藏,这样下次你点我的房间就可以进去。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87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6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9
发表于 2008-2-28 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时光:要k 现在就来,别在这里废话多多,正手里痒痒[em03][em03]</P><P>回32楼破:先问下你是否装了UC?[em05][em05]</P><P>回飘儿MM: 图片我还没有学会,所以还是让燕子班班来帮帮你[em04][em04]</P><P>回30楼:你别穿个马甲来糊弄,如果要真想被管,那就来找我这个班长小蜜,管死你</P>[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飘儿:要美女照片到网上去找呀,我看你自己的照片就很美,不如把自己照片放上去。关于怎么弄我前面已经说过了。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3708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3556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0
发表于 2008-2-28 09:49 | 显示全部楼层
燕班班,俺还是不会贴图。在控制面板里找了好久也没看见“基本资料修改”[em04]
神笔书吟千古对 痴心联结九州朋 [月上镛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2-28 10:0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神州:把鼠标放控制面板上就会看到。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2-28 11:45 | 显示全部楼层
燕子干得不错,感谢为老师分担工作,谢谢!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主题
286

-238

回帖

0

精华

4554

积分

联都贵宾

玉簪花仙子+联都贡士

UID
11943
在线时间
2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30
发表于 2008-2-28 15:44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家的眼睛是雪亮滴,就知道没选错人!!</P><P>班委辛苦!!!!</P>
恰逢初夏,谁安排倩影,落在小荷圆处?
只是多情,自收拾花香,醉于明月弯时。
                             可儿
欢迎点击   
http://www.qiyilt.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2-28 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最近上联都 的确网速很慢 打开别的帖子 等的那个时间长呀,有同学有这样的情况没有 ?问下大家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1

回帖

0

精华

123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93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7
发表于 2008-2-29 12:21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师同学好!    我的作业第二题还没有分数   是不是老师还给批改呀  ?其他题目都批改过了!
曾信文章能立命 不合世事却欺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9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4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6
发表于 2008-3-2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P>在周末对句练习中已经对得七荤八素,实在累及楼上为我评分的同学了。</P>
<P>来此休息下并特在此说声感谢了!!!</P>
<P>我是8129号关子同学,向各位问好了。</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17

-14

回帖

0

精华

7395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诗、联知识乞讨者

UID
14263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4
发表于 2008-3-3 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2-28 19:28:57的发言:</B>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最近上联都 的确网速很慢 打开别的帖子 等的那个时间长呀,有同学有这样的情况没有 ?问下大家 </FONT></P></DIV>
<P>我偶尔也有的。</P>
德行修养成功路 才智维持希望星 ——月上镰勾老师赠 德行修养成公路 才智维持希望行 ——(路德稍加改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4

-4

回帖

0

精华

88

积分

联都秀才

初8班

UID
1485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2
发表于 2008-3-3 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请问这句夜风摇雨花入梦到底有什么问题?</FONT></P><P><FONT size=4>似乎没问题吧??? </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9 小时
主题
90

-65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贡士

联都进士

UID
11301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5
发表于 2008-3-3 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赵钱孙李</I>在2008-3-3 15:02:39的发言:</B>

<P><FONT size=4>请问这句夜风摇雨花入梦到底有什么问题?</FONT></P>
<P><FONT size=4>似乎没问题吧??? </FONT></P></DIV>
<P><FONT size=4>夜风摇雨花入梦</FONT>
<P><FONT size=4>仄平平仄平仄仄</FONT>
<P><FONT size=4>雨和入失替.出律了</FONT></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3 20:0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问下大家,我换的这个头像你们能看见不?我在家里用自己名字上能看见,可是我今天在单位用客人上的,怎么就看不见我这个头像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3 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飘儿,看不见呢,只有个叉。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45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4
发表于 2008-3-3 20:17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3-3 20:03:52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问下大家,我换的这个头像你们能看见不?我在家里用自己名字上能看见,可是我今天在单位用客人上的,怎么就看不见我这个头像 ?</FONT></P></DIV>
<P>
<P>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螺丝帽虽然小~~</P>
<P>俺看见了一个红叉叉~~[em01][em01][em07]</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3 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现在大家能看见不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8 小时
主题
11

-11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举人

UID
14545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4
发表于 2008-3-3 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飘儿</I>在2008-3-3 21:33:10的发言:</B>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现在大家能看见不 ?</FONT></P>
</DIV>


<P><IMG src="http://www.china-liandu.com/UploadFile/200833211912985.jpg" border=0></P>
<P>哈,这次真的看见了,好漂亮滴MM!!</P>[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3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f00ff size=5>    感谢闲钓客的热心 ,敬你一杯茶  <FONT color=#000000>[em27]</FONT></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3-4 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em17]燕子,不错啊,不好意思,最近我因个人有事,对联接龙贴还请你暂时帮忙照看,谢谢[em23][em23][em23]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2 小时
主题
3

2

回帖

0

精华

2282

积分

联都秀才

昏睡半年

UID
14349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9
发表于 2008-3-7 09: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0000ff size=3>周末对句第一期:对酒逢知己</FONT></P><P><FONT color=#0000ff size=3>是由谁来评我的?怎么找不到呢?</FONT>   </P>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7 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b><FONT color=#000066>卖火柴的小女孩:那天听僧校长说由最后一个评第一楼的,也许大家都不知道规则,你的也就没人评了。</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主题
18

-10

回帖

0

精华

29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4742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2
发表于 2008-3-8 11:06 | 显示全部楼层
<FONT size=4>问好各位老师,学长,班班,想问下八班群号是多少,想参与学习群,以利提高自己对联水平,望各位老师,学长,班班不吝赐教</FONT>[em23][em23][em23][em23][em23][em23][em24][em24][em24][em27][em27][em27][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8 13:02 | 显示全部楼层
2482102是我们八班一群的群号,现在还可以进,欢迎你的到来。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3-8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em07]老乡,你说错了,现在校长说了,不收插班生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3-8 13:37:47编辑过]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主题
18

-10

回帖

0

精华

290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4742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2
发表于 2008-3-8 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size=4>谢谢燕班班哈</FONT>[em23][em23][em23]</P><P><FONT size=4>我不是插班生哈,呵呵</FONT></P>[em27][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4
发表于 2008-3-11 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燕班,你好,这次周末地句练习太难了.本想请教你是怎么理解和把握出句,又怎样展开自己的思路,可你太忙,在QQ中未能及时得到指点.只好胡乱凑数上交.汗!下次难免打扰,你得有思想准备.另你与其他同学怎么对的快而好,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11 1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b><FONT color=#000066>林灵动,其实我也是初学的,不怎么会,不过和你一起交流还是可以的,这样我也能提高,以后只要我在你可以问我。理解出句我是从每个字去理解,比如出句:杯沉星月影[破],我是想有人晚上在喝茶或者喝酒,正好天上月光盈盈,星星闪耀,月亮和星星的影子都在酒或者茶中倒映。我就对对句:笔落山水魂「云中燕」,我对句的意思是有人用笔画画,把山,水画得活灵活现,山水的灵魂都画出来了。曾经有老师对我说过,要想对好句,写好联,要多看高手的对联和古诗词,呵呵,我想你也不用羡慕别人,也许不久以后你也会成为高手,我们共同努力,加油!
</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4
发表于 2008-3-12 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燕子.[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5 小时
主题
6

1

回帖

0

精华

2656

积分

联都贵宾

UID
11518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1
发表于 2008-3-18 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卖火柴的小女孩</I>在2008-3-7 9:51:33的发言:</B>

<P><FONT color=#0000ff size=3>周末对句第一期:对酒逢知己</FONT></P>
<P><FONT color=#0000ff size=3>是由谁来评我的?怎么找不到呢?</FONT>   </P></DIV>
<P>呵呵,小女孩好,不管同学有没有点评你的句子,但是老师一定会给你点评,不信自己去看看,因为第一次周末对句,细节安排上有点问题,可能部分同学还没有熟悉情况,这是需要有个过程的,不能因为一次的过失就伤心了,貌似你滴句子是我点评滴,
<P>     一句话,同学没有点评这不还有老师么,人家要2步才到老师那里,你1步就到了,(*^__^*) ,被开小灶乐哦 ,[em07][em23]</P>
自愧年来,为俗务缠身,未于版上犁耘坛中效力,已是枉称联管理。
惟期此后,有灵犀乍现,定要浇花灌水钓月招风,方才不负美东家。
-------------------- 乱弹私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605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892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5
发表于 2008-3-20 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想请问一下各位同学,临屏对联群号码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3-21 00:32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quote><B>以下是引用<I>心月</I>在2008-3-20 19:43:45的发言:</B>
想请问一下各位同学,临屏对联群号码是多少?</DIV>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1111ee size=4>回心月:临屏对联是在八班群里进行,群号为2482102(请问心月是否是八班学友?)</FONT></P>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21 23:08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FONT></P><P><FONT face=楷体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    班长  ,感觉作业越来越难做  ,一个句子 理解都费劲 ,吃力 ,呵呵 ,找班长诉诉苦呢 .周末对句 ,二讲作业  对句练习  ,还有什么考试  全冒出来了.....</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013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76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4
发表于 2008-3-29 11:10 | 显示全部楼层
<DIV class=t_msgfont>[power=5]</DIV><DIV class=t_msgfont>八班第二讲作业:(每题20分)学号:  8150   成绩:





第一题:说出下列对联中词或词组的结构。每小题2分(梦蝶批改)



1.     倚槛苍茫千古事;过江多少六朝山 。  






倚槛: 动宾结构             六朝山:偏正结构






2.     清风明月本无价;近水远山皆有情。






清风明月: 联合词组         有情:动宾结构






3.     炼成锋锷真关学;历尽艰难始算才。






炼成:动补结构              锋锷:并列结构






4.     风静带兰气;日长娱竹阴。






风静:主谓结构              带兰气:动宾结构






5.     谈吐趣中皆合道:文辞妙处不离禅。






谈吐: 并列结构             妙处:偏正结构








第二题:简要说明以下对联所针对的问题(每小题5分) (老吴批改)



1、词性问题:






雅室人欢天赐富 答:人欢主谓结构瑞雪偏正结构。
梅花瑞雪地呈祥         






2、关联问题






妙语联珠脱口秀
夕阳晚照映山红       答:上下联没有太大的联系






3、节奏问题:
勤俭人家春意闹  答:勤俭/人家/春意/闹
清廉门第溢书香      清廉/门第/溢/书香   






4、平仄问题:






青石铺幽径 答:石竹都是古仄,平仄失替。
修竹掩柴门  






第三题:指出下列作品在结构对应方面存在的问题(每小题5分) (幻虚空批改)



1、 






春艳百花开满地; 答:开满地动宾结构,喜盈门主谓结构
时祥万事喜盈门。
        
2、






读透古人书  答:读透动补结构,敢平并列结构
敢平天下事      
3、






春风吹动千丛绿  答:春风主谓结构,大地并列结构。
天地笑开万树花            
4、






花木四时秀   答:花木 名词+名词,青山 形容词+名词。
青山万里明   






第四题:分别写一副五言联和七言联。(每联10分,意境5分,其他平仄,词性,结构,内容的关联,节奏各一分)(流水过批改)
  出句: 红尘 多少事   ?         

  对句:岁月几分荒
出句:左思右想难成句                                                                                                                 
对句:仄起平收不失音




第五题:试对(每小题5分。平仄1.5分;词性0.5分;结构0.5;节奏0.5;意境2分) (流水过批改)



1、出句:风懒花香细(东张西望)
   对句:雪晴梅语新(香均)





2、出句:伶仃瘦月千山外(午夜轻风)
   对句:苦涩霜花晓窗前(香均)




3、出句:花落花开,一任流年悄染鬓(石应语)

   对句:人来人往,今时梵客续香缘(香均)




4.出句:归舟到岸人何在(水滴.雨夜繁花)</DIV><DIV class=t_msgfont>对句:拂袖天涯志洒川.(香均)</DIV><DIV class=t_msgfont>[/power]</DIV><DIV class=t_msgfont> </DIV>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1577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497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10
发表于 2008-3-29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P>班里和群里有重要活动,能不能给同学发到QQ上通知一下呀?尽管这样的工作量很大,但大家不至于错过一些重要活动。学习效果和活动效果可能会更好一些。</P><P>一点建议。</P>
误入联都,斗字一枚也不识,来气 欲出对海,功名半点还没有,无颜--老军自题 对联初学为新手 军旅曾经是老兵--月上鎌勾老师题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3-30 22:5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班长 ,第5 句 我不理解 不会对呀 !  空着呢 ....</FONT></P><P><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出句5:细数年来   唯获几茎白发【流水过】
</FONT></P>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3-31 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飘儿:<FONT face=仿宋_GB2312 color=#f709f7 size=5>出句5:细数年来   唯获几茎白发【流水过】 </FONT>
我对出句的理解是仔细数数这么多年以来,只获得几茎白发,也不知道对不对,权当给你作参考。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8174西风瘦

UID
14909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6
发表于 2008-4-1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P>大哭.......</P><P>不是说4月5号封第二讲作业的帖子吗?</P><P>我做完作业.....</P><P>发 出去..,提示说,该帖子已经封;了...</P><P>怎么办啊?</P>
清风不识字
何必乱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 12:09 | 显示全部楼层
<P>回西风瘦同学:</P><P>我问过溪花禅意校长,她说现在还没锁帖,可能你是在八班汇总帖里点击进去做的作业,需要再登录一次,如果还是不行,你就加溪花禅意校长的QQ527052641,她会帮你解决。</P>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66 小时
主题
880

-799

回帖

0

精华

3万

积分

联都秀才

UID
12469
在线时间
6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5
发表于 2008-4-4 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P><FONT color=#f709f7 size=5>班长 ,周末第5期  对句练习,很多还没有老师点评  ,帮给老师说说 ,大家都等着看老师把关的评语呢 .</FONT></P><FONT color=#f709f7 size=5>
<P>出句1:春瘦飞红减[不知道]   这个系列的对句 </P></FONT>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4 17:47:39编辑过]

http://media.imhb.cn/homepic/2008/11/28/20081128154722_78021.jpg
抬头欲做爱情鸟
闭目常学解语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41 小时
主题
679

-662

回帖

0

精华

5230

积分

联都铜牌会员

UID
240
在线时间
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3-7-1
发表于 2008-4-7 17: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减少固顶数量,移入八班汇总帖,请在八班汇总帖查找。
联无俗韵,诗有雅风http://wxfeiyang.blog.sohu.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0 小时
主题
0

0

回帖

0

精华

153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UID
13937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24
发表于 2008-4-18 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P>燕班:你好.最近老师连续出了'成联点评'栏目,我哪会这些,更不知从何下手.写了二联很是失望,老师都无从下手点评.我看了成联的一些讲义,说是有字面和内藏二意,似懂非懂,难以下笔,以“桃花”为例,想学学你是怎样构思的,如何把握要领。我不喜欢“粉腮、红面”用得过多的词。知道你很忙,很长时间了,本不想打扰,无耐之举,好在半个老乡,见谅了。[em23][em27]</P>
<P>另你的QQ哪去了?没法及时请教</P>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4-18 11:00:1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8174西风瘦

UID
14909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6
发表于 2008-4-18 18:09 | 显示全部楼层
<P>班长~~</P><P>出来一下,我现在能发作业了.</P><P>可是,还是不会设置威望值5.</P><P>我看我那作业赤裸裸地摆在那呢....</P><P>我翻遍了这个帖子,</P><P>也没找到你开帖提到的怎么设置威望值5...</P><P>麻烦你告诉我一下......</P>
清风不识字
何必乱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2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b><FONT color=#000066>林灵动:写成联我也是这两天才开始乱凑的,其实能凑上就不错了,慢慢来,会有进步的。如果你觉得没词凑,就到成联版,应对版,图联版,楹联鉴赏那些地方去看看高手的好联,觉得好的怕脑子记不住就用笔记本抄下来,以后写成联就可以翻开看看。还有拿到一个题目,你可以在网上查查关于它的资料,找出有用的词凑。我也是初学,呵呵,这些可是我摸索出来的经验,我想对初学的人来说会有进步吧。也祝你进步!</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18 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西风瘦:你把[Power=5][/Power]这个符号前面的放作业最前面,后面的放作业最后面就可以了。也可以在没做前点帖子上面的回复帖子再点左下角的威望帖,左上角出来1000,把1000改成你所要的8或5,点确定就出来了,出来这符号还是该吧他们分开,前面放最前面,后面放最后面。还有设置好了自己还是能看到的,你不放心可以出来不登录看下,如果能看到就说明没设置好,不能看到说明已经设置成功了。呵呵,就这样简单,你不懂再问吧,也祝你进步!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8174西风瘦

UID
14909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6
发表于 2008-4-22 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Power=5] 谢谢班长[/Power]
清风不识字
何必乱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

-2

回帖

0

精华

612

积分

联都中级会员

8174西风瘦

UID
14909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3-6
发表于 2008-4-22 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P>谢谢班长...</P><P>学会了....</P>[em27]
清风不识字
何必乱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 小时
主题
21

-21

回帖

0

精华

3364

积分

联都举人

阳关牧者

UID
15811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27
发表于 2008-4-27 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初来乍到,到那儿报名,也想成为你们当中一员,好跟老师好好学习,天天向上![em04]
陋室幽幽之子诵;残垣唧唧隐虫鸣。——芭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主题
49

50

回帖

0

精华

2179

积分

联都贵宾

联都进士

UID
14056
在线时间
17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
 楼主| 发表于 2008-4-27 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b><FONT color=#000066>虫鸣室幽幽:八班已经学了一半了,你即使能进也跟不上了,等八班六月二十号毕业你到九班学习吧,现在你可以看看学堂里的那些作业和资料,否则一点不懂要跟上有点困难。</FONT></b>
云中比翼,溪畔飞歌,仿佛王谢堂前燕柳下吟诗,湖边剪影,却是苏黄身后人---剑隐琴风老师赠轻灵好似云中燕优雅直如天上仙---月上镰勾老师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在线时间
12 小时
主题
209

-206

回帖

0

精华

1

积分

联都贵宾

荟英阁明心散人

UID
14327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0
发表于 2008-4-27 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5][em05][em05]好一些时间不见人影了,咋又热闹起来呢,班头,作业不会做,你能帮忙不[em05][em05][em05]
生命是属于你的,你应该根据自己的愿望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联都

GMT+8, 2026-6-27 12:42 , Processed in 0.194245 second(s), 2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